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赵梓梵:现货黄金投资交易的基础是什么?技术?执行力?心态?

2019/5/22 20:57: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梓梵:现货黄金投资交易的基础是什么?技术?执行力?心态?

执行力,心态,纪律性?

可能我作为一个交易者属于异类了,因为这些我并不怎么认可。

反而作为一个交易者,我认为的基本功是认知能力以及态度。

所有说执行力,心态以及纪律性的可能要被我否定了。

圣人阳明先生说:知而不行,是为不知。

吃饭需要执行力吗?

喝水需要执行力吗?

答案肯定的,是不需要。

因为你知道吃饭就会饱,喝水就不渴。

交易也是如此,当你明确一个交易方案,并且验证后只要做下去最终能够赚到钱。

那么不用说,再呆也会去执行,除非你的交易目的不是赚钱。

所以说执行力的,可能我要认为,你对于自己系统认知还不够,还不能明确自身系统是否能够达到正期望,以及它的连损与回测。更或者是因为对于交易并没有达到全面认知,塑造的系统根本就有执行缺陷难以执行。

若是系统真做到了完善,经过了长期测试,完全认知了盈利能力以及回撤,那么执行力压根不成问题,所谓执行力的问题,归根结底是认知的不到位,知而不行,只是未知。

再说心态。

成功总会让人心情愉悦,失败总会让人心情糟糕。

就跟看小孩做题一样,同样的问题整天犯,整天犯的你就忍不住想批评,难不成说你就一直批评,然后教他放好心态,但放好心态该不会的还是不会,该错的还是会错,你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教会他,说白了还是知识上的不足,认识上的缺陷。

没有系统,肆意而为,整天亏损,我想心态再好的人也会崩溃。

所以心态不是说,你要保持就能保持的。而且再好的心态也改变不了亏损的事实。赵梓梵能给的就是更好的协助你操作,在资金大小方面没有太大需求,你1万人民币也可以翻仓,只是时间问题,想获取黄金中线交易计划联系macd肆叁肆伍

要想有良好心态,必须先走上正轨,而所谓的正轨就是需要塑型好自己的系统,并且使之形成正期望,而同样在你熟知的前提下,明确执行结果,历史的回撤,最大的连损,盈利的能力,那么执行起来也就异常容易,这样交易心态必然也不会糟糕。

所以心态这个词在交易的这个圈子,真是骗了一批又一批韭菜。大师们教了你看似厉害的方式,结果用到自己身上还是亏损,最终还能找到一个心态的问题批斗你,说你自身原因,讲白了其实压根你可能学到的就是错误的知识。

或许你现在陷入了套单的困境,但是我依旧有办法解决,我见过最高点1350的多单,我见过最低点1198的空单,我也见过套单亏了200万的投资朋友,无奈,困惑,无助,每到夜晚的时候却总是无法入眠,不是因为不想睡,而是生怕错过了解单的行情而没办法休息,你也想对你手中的套单,锁单弃而远之,但是没办法,因为那是你花了几年,几十年的积蓄,那是你的血汗钱,于是你花费了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去找“老师”解单,但是到最后你手里的资金却原来越少,如果我说,现在不管你套了100点,甚至200点,亏了10万,100万,都不用担心资金的问题,而且有人会在你亏了之后赔你9万,赔你90万,你相信吗?

很多客户说,要是你们的无损模式早点出现就好了,那么我这些年在投资市场亏损的钱都会回来;是的,要是前几年推出来,确实可以帮助到很多投资者规避损失,但是此时推出来或许将是一个更加好的时机,因为投资市场的客户此时真正意识到投资市场的风险,需要有这样的平台来帮助投资者抵御市场大风浪,现在跟上来还不晚,至少你以后的交易风险不再是你一个人承担,真正在投资交易之路上,做到本金为王,谨慎操作,严控风险!

       本文由赵梓梵导师原创,梓梵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大家能从梓梵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唯一官方薇芯:macd3435

官方公重浩:梓梵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 利用茅台政治攀附
     贵州茅台酒厂公司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
    [银行]  不可思议!银行竟买到8亿假理财 浙商银行两分行
     不可思议!银行竟买到8亿假理财 浙商银行两分行
    [股票]  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 据称涉及的利益至少“
     贵州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大搞家族式腐败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中信国安集团告急:前有司法冻结后有债券违约
    [美股]  传将成华为第二 海康威视股价大跌
     谷歌回应“暂停与华为部分业务往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任正非谈孟晚舟: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网友
     赵又廷现身医院 被问女儿像谁回答超甜狂撒狗粮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苏州严控房价:下调出让土地最高限价 降幅18.7%
     人口断崖式下降高房价撑不住了?地产专家任泽平
    [汽车]  不同定位满足挑剔的你 斯柯达全系SUV体验
     打仗亲兄弟 别克昂科拉SUV家族下半年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