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博昊:酒香不怕巷子深,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2019/6/12 15:18: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博昊
文章简介:

  王博昊6.12黄金多头夺回主权重启涨势,1348绝不是此次上涨的终点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昨日黄金继续区间内震荡,震荡行情不用多说,多空来回操作,双向获利。回顾完昨天的操作,还是先看一下今天的行情。
  
  日图双阴线回调修正之后,今日比较关键,昨日下探后没能收低,主要是美元表现弱势,美元指数在大阴线之后连着两根星线整理修正。反弹空间较小,美元依旧表现弱势,这样使得金价短线回调抗跌。这也是昨日能够回升收高的主因。技术结构上阶段见顶调整,但是价格下行缓慢,美元是个不确定因素。美元若继续弱势的话,黄金可能提前完成止跌修正,使得短线也不敢过分看回调的空间。
  
  短线图:4小时一根阴线回落后仍能够收复,弱势不延续,附图MACD指标也得到消化,即将在0轴处放平。短线面临重新选择方向,本周周初连续两个交易日的看回调都有所斩获,周一1336的空单,以及昨1329空下看1320落袋。震荡修正行情,短线及时落袋不恋战。小时图重新到了平台阻力口1330附近,站稳此位才能反转向上,不然短线仍是震荡向下调整格局,只是美元的走弱会限制下行空间。下方仍关注昨日低点1319.50能否跌破,破位才能进一步下探。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336-133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30-1328
  
  2.黄金回调1328-1326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36-1334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震荡回落收低,亚盘横向整理,欧美盘反抽54.0承压,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延续上升空间,最终尾盘时段回落走低,且收盘在低位,今日开盘进一步破低下行。日图有回吐此前阳K线反弹迹象,短线偏弱。原油大趋势结构保持空头不变,日线7连阴下跌50.6低点后迎来触底反弹,这里50.6是否是底部还需要二次的下跌确认。油价反弹54.9再度承压后,再次出现大幅下跌。目前原油四小时图形成连阴下行,RSI指标凌晨向下击穿中轴50数值,指标空头。日线图油价承压MA10日均线54.8后,隔夜MA10日均线下移至53.4。均线指标保持空头运行!关注51.6的支撑和破位!原油日内反弹高空布局为主!

 

  原油参考策略:反弹53附近做空,止损53.4,目标看51.0附近

 

 

 

行情反反复复,单子被套了怎么办?——

  

  黄金市场光凭借一人之力是很难成事的,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导师带根据消息面行情分析,给出方向,让你不用为了做一单而提心吊胆,投资最起码得保住本金,再谈盈利。菲喻一直强调的做单三原则,

  

  第一:判断大方向,因为方向错了就不谈后面的交易盈利,方向对了即使当时亏损几个点等行情再涨上来一样是盈利的,

  

  第二:盈利空间,做单就是为了盈利,盈利空间的大小直接决定最后的收益,

  

  第三:风险控制和仓位配置,仓位配置根据行情的大小给出一个最佳的仓位,利润最大化,风险控制在任何时候都是放在首位,这是我们交易的前提和基本保障。


 ——寄语:

 

  “伸手只需一会儿,牵手却要很多年。不管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呈现的人,绝非偶尔”。王博昊每写一篇文章,也是期望能遇到有缘人,期望我能真实帮助到看到这篇文章的你。王博昊做了这么久的出资,遇到和我相同,信赖缘分、命里缺金的出资人不在少数,其实要害缺的是一个贵人。我诚意期望自己能够有幸成为你的贵人,更能有幸成为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我的出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信这样的出资理念:出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操控危险,落袋为安,持久地安身生存。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博昊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王博昊口末亻言wboh18,欢迎关注宫中号“王博昊”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央气象台:今明两天江南华南强降雨持续
     今年最强降雨导致中国南方8省份49人死亡14人失踪
    [银行]  齐鲁银行拟A股上市 重庆华宇集团持2亿多股将大赚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股票]  茅台董事长:"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底停用
     A股迎放量大涨 44股增仓超五成(附股)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空手套白狼” 谷歌新闻去年赚369亿港元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菀与曹云金离婚后首发文:感谢他让我有了女儿
     球员武磊身价升至1000万欧元 成中国历史第一人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三线忙托底二线打补丁一线管市场 楼市调控分化加
     南京这套13平的学区房卖了¥200万 权威人士:不
    [汽车]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已提同款新车
     车辆购置税新政策7月1日起施行,买车成本是降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