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浩泽解金6.20黄金强势拉升周内涨62美金,后市行情逐步趋于明朗附晚间操作建议

2019/6/20 14:02: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浩泽解金:6.20黄金强势拉升周内涨62美金,后市行情逐步趋于明朗!

  每当我在编写文章的时候,都会在想,我需要定位什么样的人群,什么样的朋友会看懂我的文章,能感受到我是能带给他想要的利润的。可是总有那么一群人,选择跟着那个扬言能赚百万千万的老师去操作了,幻想着一夜暴富,所有单子都解套,所有利润都抓住……

  结果呢?你却被现实碾碎的连渣子都不剩,你投入的资金石沉大海,老师让你增加的资金继续血本无归,那个老师当初的吹嘘现在显得多么苍白无力,当你明白真相的时候却再也没有一战回本的勇气!市场留给你的只有一道道深入骨髓的伤痕,很多时候命运就是如此的作弄人,你以为微不足道的一次选择,却决定了你最惨不忍睹的结局!

  美联决议行情单边拉升45美金,后市怎么看?

  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最后的公布结果不加息,而且美联储主席讲话再次的敞开了降息的大门,助力黄金出现了一个大的幅度的反弹直接冲击1400的关口,接下来关注回撤修正的机会(唯/信hzzx夹011)。

  昨天的走势上面,整体处在一个小幅度的震荡的过程,开始有一个小幅度的回撤,最低回撤到了1341的位置。最高拉升到了1347的位置。经历了白天的一个小幅度的震荡的过程后,行情在晚间到凌晨出现了一个力度的突破。直接上方突破了1358的前高的位置后,行情再次的大的力度的拉升,到今天早上行情最高拉升到了1393的位置,面对1400的关口,行情进入了一个大的力度的回撤,接下来关注震荡修正的过程。

  大的走势上面,经历了前面的不断的延续性的反弹后,行情面对几年的1360的高位,再次的出现了一个力度的回调。不过对比大的上涨的趋势来看,回调的力度依然有限,不足以改变上涨的趋势。行情再次的拉升突破了几年的高位后,正如我们之前分析的,上方的反弹的空间直接打开,而且再次的力度的延续性的拉升到了接近1400的关口。

  接下来今天的走势上面,经历了昨天到今天的一个大的幅度的拉升反弹后,接下来关注回撤的力度,以及反弹的延续性。关注下方的1373的位置,下方不跌破此位置,那么继续的看上方的震荡的修正,经历了凌晨快速大幅度的拉升后,短时间内再次的冲击新高的几率不大。另外若回撤的幅度跌破了1373的位置,那么继续的看到1365的关键位置的支撑。

  操作的思路上面,大的趋势上面,行情依然处在一个大的反弹的过程,上不见顶,而且回撤的力度上面依然有限,所以依然是回撤后的多单为主。另外上方将要面对1400的关键的整数关口,需要关注此位置的阻力的压制。

  消息层面上,主要是今天凌晨的消息面,一个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的结果是不加息的,这个上面助力黄金出现了一个力度的拉升,这个是第一个阶段。

  另外一个是美联储主席的讲话,释放了一个很关键的信号,就是有机会降息的需求,这个方面,让美元出现了一个承压大的幅度的开跌,再次的助力黄金出现了第二阶段的大的幅度的反弹,直接到今天开盘都在不断的拉升。

  接下来的消息面上,一个美联储打开了降息的大门,后市降息的几率不断的加大,这个方面对于美元来说是个承压的机会,目前美元处在高位,对于黄金来说大方面是利好的。

  另外一个是今天的下午的欧盘,欧盟的很多的数据出炉,随时再次的引发一定的幅度的波动出来。

  再一个就是晚间的当周初失业金人数,单纯的消息面的影响力度看到4个点的幅度,不过依然需要着重的关注一下。

  浩泽寄语

  人生最幸福的四件事:有人信你,有人爱你,有人帮你,有人懂你!

  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论近远,懂得才有温暖。轰轰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无声,未必是无心。把一切交给时间,总会有答案。珍惜身边的每一份遇见!或许你的贵人就是这份遇见!

  本文章作者:浩泽解金(唯/信hzzx夹011)

  作者赠言: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

  撰稿时间:2019.6.20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浩泽解金6.20黄金强势拉升周内涨62美金,后市行情逐步趋于明朗附晚间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苹果据报考虑重组供应链 将15-30%产能转移出中国
     联储会维持6月利率不变 但近半委员预期年内降息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7.5万市值顶格申购!688001 科创板第一股来了!
     国办发文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6股成热点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九股迎掘金良机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房价走势67城上涨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