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顾梦吟:6.22黄金百点波动全把握,三倍翻仓,套单有解

2019/6/21 22:54: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顾梦吟
文章简介:顾梦吟:6.22黄金百点波动全把握,三倍翻仓,套单有解

顾梦吟:6.22黄金百点波动全把握,三倍翻仓,套单有解


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的影响。虽然利率不变为利空消息,但由市场情绪表现,已预期未来美联储降息概率已达100%,美元指数于会议后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推动黄金价格走势一路向上喷出,于亚盘时间直破1410,但短线急涨过后技术性回调,于欧盘时段吞噬今日涨幅,美国三大指数持续向上攻击,美联储货币政策对全球股汇市影响甚巨。


黄金短线突破1400美元关口,并一度刷新近6年新高至1411.63美元。但随后回吐大部分涨幅,因全球央行进入宽松周期,叠加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推动黄金持续走高。同时随着全球经济放缓和国际局势的不确定性也支撑了黄金的避险买需。欧盘企稳1382后再度上攻1400美元位置,连续走V型,对后市的布局,我们来分析一下,早间走高,快速拉升之后,但欧盘出现跳水,出现冲高回落动作,那么接下来就不会再去延续强势,破高是基本没戏,那么我们要考虑的就是震荡,这也是晚盘我们布局的重点。再去过分看多就显得过于勉强,目前的阻力位在1401位置,这里也是欧盘的起跌口,支撑位1386-1382位置,围绕这个区域高抛低吸参与即可。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顾梦吟gmy262获取。


QQ截图20190621222725_副本.jpg


本周一加入梦吟团队的实盘指导,在此之前已经换过多个老师但依旧亏损不断,心态方面存在较大问题,对市场很失望,也不相信自己有翻身的机会。我们为其制定好风控方案,在操作过程中帮他找回信心,安排合理仓位稳健操作,因为本周行情的波动较大,在短短三天时间已经获利一万美金翻倍,目前完全换了一种状态。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只是因为没找到方向,没有把握机会,难道你会认为自己就比别人差吗?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你的选择。为什么顾梦吟不怕你们之前的亏损,因为顾梦吟会帮你双倍赚回来。


QQ截图201906201.jpg


上周五同样一万美金跟上操作的实仓,选择我们长线操作方案,经过行情的急涨现已实现一周两倍翻仓,创造新的记录。投资计划更多是一种良好的预估,而按照我多年来的投资经验来看,事在人为,如果投资者有着良好的执行能力,那么收益率远不止纸面上的数值。稳健型的方案适合投资心态比较羸弱的人,激进的方案更适合有着良好心态的人。所以到底适合哪种操作,我们具体商量。


QQ截图20190621212031_副本.jpg


顾梦吟有着八年的从业金融行业的操作经验,为让大家有个好的回本计划,顾梦吟月底投资盈利方案已经落实,对于各种不同类型的客户也有这不同的操作方案,让我们合作共赢,一起把握盈利旺季,梦吟携技术团队坚守岗位,与各位共进退!


教学方案.jpg


我认为能给你带来的收益,不仅仅是数字,而是教你一套完整的盈利方法。我不敢说自己怎么样,但我敢说我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收益,我的朋友圈实时更新走势及交易情况,你完全可以找到我验证实力,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顾梦吟愿意助你在市场博弈中雪中送炭,扭亏为盈。


文/顾梦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顾梦吟,黄金,解套,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郭台铭正式卸任鸿海董事长
     辞职起诉华为的彭林道歉了:一致对外 共度难关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沪指大涨2.38% 三大因素助推后市行情
     上攻信号再现?沪指收复五月失地 北向资金抢筹中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十大名博预测明日走势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集体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首公开与周立波5年间聊天记录 曾喊对方叔叔
     怎样努力才有效?催孩子用功前 你应该先了解这个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西安楼市调控出重拳:“5年社保”看齐京沪 传递
     转手就赚200万!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看一眼样板房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