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博虎论金:6.29 国际金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19/6/29 12:39:24  文章来源:黄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转眼一周快结束了,一切都好像照旧,又感觉崭新。黄金原油跌宕起伏的波动,每一天仿佛都在造就着不一样的神话。本周你的?操作如何?对于自己的收益是否还满意?无论是生活的悲喜,交易的盈亏我们应该学会总结。“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一时的亏损不要紧,能够及时整理思路,总结问题所在,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6.29国际金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6月交易总结
  
  消息面解读:
  
  美国一季度GDP终值,初请失业金人数等数据表现不够靓丽,导致反弹中的美元再度承压,黄金则乘势上扬。接下来市场关注度最高的当属二十峰会。此次会晤中能否重启两国间的谈判协议,就此避免产生更多的关税是重点所在。一旦有利好信息呈现,势必会给予美元提供支撑,加剧黄金承压下行。
  
  周五6月28日20:3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报1.6%,预期和前值均为1.6%;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2%,预期为0.2%,前值为0.2%;美国5月个人支出月率录得0.4%,预期为0.4%,前值为0.3%。同时公布的加拿大5月GDP月率则报0.3%,高于预期的0.1%,前值为0.5%。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DXY、国际金银波动不大,美元兑加元USD/CAD短线下挫二十点左右,报1.3083。同时,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小幅上涨,道指期货现涨0.31%,纳指期货涨0.0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2%。
  
  分析机构表示,美国5月消费者支出温和增长,物价轻上涨,显示经济增长放缓且通胀压力温和,这可能为美联储下个月降息提供更多的理由。针对降息一事,美联储戴利今日表示:“现在说7月是否降息或者降息多少还为时过早,7月是否降息取决于数据。”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多次往下方1400支撑位置测试,但并未能够有效突破,直至美盘时段黄金再次回落下挫,同时短时间内突破1400支撑到达1398附近位置后迅速修复跌幅,并且站回1400支撑上方,以致行情并且形成虚破的情况下破1400支撑失败,后市凌晨时段黄金继续维持震荡盘整走势,直至早间亚盘开始后黄金迎来小幅上涨,从晚间1407附近位置起涨迅速到达1420上方,截至发稿前整体亚盘时段涨势强劲。
  
  6.29国际金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6月交易总结
  
  黄金从日线来看:均线多头排列,整体黄金趋势依旧维持在多方,下方关注MA10支撑情况位置在1395.5附近,日线图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金价上涨动能不足,或自高位继续小幅回落。上方压力关注1430附近位置,短期内黄金或进行宽幅震荡,等待下方MA10均线上移至价格位置承托再度走高。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暂时维持升势,MACD绿色动能柱缩窄,KDJ随机指标大幅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仍可能展开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博虎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20-14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02-1400一线支撑。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博虎论金WJZ夹上一八六三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6月交易总结准确率高达84%,收益率93%!
  
  一晃眼六月快过去了,本月博虎论金团队所有的策略都是在文章中实时公开的,实力如何,大家有目共睹,没有关注的朋友也可以查阅验证!你仔细看,无论是黄金还是原油,可能真正好的行情,拿利润的行情,一个月也就在那几天,其余的基本都是走走停停,上上下下。
  
  万老师共计给出了27单策略,其中25单盈利,2单亏损。按照1万美元的本金跟单交易,1成仓位交易,单月可收益9300美元,收益率高达93%。所以如果你够准,一个月你只需要交易这一月就可以了。
  
  市场永远是对的,失败者找借口,成功者找方法。做投资不易,同样的行情,不同的看法,而真正能坚持下来的太少,同样获利不是简单的执行就能办得到的,而我们一直强调做大概率的行情,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对与错都会呈现,而我们不能失去信念,久周希望自己保持初心,带着情怀带着感恩来做事。
  
  每单有理有据;对的心安理得,错是为下一次的更好的盈利,所以我们在成功~!
  
  7月学员招募:只要你的信任,实力等你来验!
  
  6月交易结束7月行情开始,博虎论金7月实仓会员招募正式开始了!成为万久周的实仓会员,首战和博虎论金一起迎战七月非农!博虎论金一直庆幸自己能够坚守本心,对于每一位提出合作的朋友都能尽心尽责,运用我的专业实力助你盈利、回本、翻仓。
  
  只要你给出信任,久周就会倾心竭力指导,将你的资金运用到最大有效限度,带你领略行情涨跌中的畅快盈利感觉!
  
  6.29国际金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6月交易总结​
  
  行情瞬息万变,若操作不顺或手上有单子的朋友可以单线我处理,因为专业,所以专注,对于亏损的朋友,博虎论金给出回本方案,你的风险我来把控: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
  
  目前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关注博虎论金,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博虎论金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博虎论金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博虎论金团队微(KD1394)导时间:早7:00——凌晨3: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看2019年下半年的十个金融黑天鹅
     7月起一大波新规将生效 多地调整公积金缴存基数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6月最牛股票出炉 7月翻身仗需关注两件大事(附股
     A股年中考:总市值增10万亿,人均赚6.63万元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 揭秘双方名下的天价豪宅
     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刷屏!资本领域两人"珠联璧合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新一轮调控“加码”来袭 政策微调下楼市仍将以稳
     哪个城市买房压力最大?报告:深圳排名全国第一
    [汽车]  车辆购置税利好又来了!留学回国人员购车免税
     蔚来再次回应召回部分ES8:切换模组时不知道存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