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博昊7.1原油暴涨是什么原因?原油空单解套附原油策略

2019/7/1 6:59: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博昊
文章简介:

前言: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王博昊愿和您共同前行!

  

  美原油基本面解析:

  

  2019年原油市场行情已经过半,整体来看,这半年时间原油市场维持震荡上升的模式。半年来,美原油方面,美油价格最低触及44.35美元,最高触及66.6美元,收盘上涨13.30美元,涨幅29.16%,而振幅达到了48.57%。布伦特原油方面,布油价格最低触及52.51美元,最高触及74.75美元,收盘上涨11.23美元,涨幅20.74%,振幅也达到了41.07%。从影响油价走势的因素上来看。OPEC+主导的减产是支撑油价走高的最重要因素;美原油产量的增速也在放缓,没有市场此前预期的那么高;再加上上半年以来地缘局势持续紧张,美国制裁伊朗、委内瑞拉出口,这些供应端的收紧给油价带来了强劲的支撑。原油需求端方面,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影响消费端的需求,限制了油价上行。下半年,投资者仍然需要密切关注OPEC+减产给油价带来的趋势性的支撑,同时也要关注美原油产量、全球经济放缓忧虑等因素对油价带来的下行压力。

  

  美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级别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不过KDJ发出超买信号,且有结成死叉的迹象,油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在60整数关口下方受阻,上一交易日还录得十字星,油价面临的回调风险有所增加;初步支撑在隔夜低点57.60附近;然后10日均线支撑在56.93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方继续关注5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然后是60.49附近阻力,该位置是66.60-50.60跌势的61.8%回撤位,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原油从4小时级别来看:高位震荡;MACD高位死叉,KDJ高位死叉,油价高位调整,短线留意布林线中轨57.6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57.17附近支撑;然后进一步支撑在近期涨势的38.2%回撤位56.41附近。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59.02附近阻力,若油价强势顶破该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博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0.5-6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8.5-58.2一线支撑。

  

  关于黄金原油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博昊(w)(b)(o)(h)架上(1)(8),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关于解τ:

  

  1. 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3.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由于王博昊不知你的τ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τ丹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τ,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τ思路王博昊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后语:

  

  任何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懂得熊市暂避锋芒比懂得牛市大举杀入更为重要,懂得规避风险并控制风险说明你已经逐步走上了正确的投资道路,一个只看见机遇而忘记风险的投资者是在靠运气进行交易,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资理念。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看2019年下半年的十个金融黑天鹅
     7月起一大波新规将生效 多地调整公积金缴存基数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6月最牛股票出炉 7月翻身仗需关注两件大事(附股
     A股年中考:总市值增10万亿,人均赚6.63万元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 揭秘双方名下的天价豪宅
     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刷屏!资本领域两人"珠联璧合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新一轮调控“加码”来袭 政策微调下楼市仍将以稳
     哪个城市买房压力最大?报告:深圳排名全国第一
    [汽车]  车辆购置税利好又来了!留学回国人员购车免税
     蔚来再次回应召回部分ES8:切换模组时不知道存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