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博虎论金:7.1黄金多单成功抄底,晚间行情如何操作?

2019/7/1 21:20: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7.1黄金多单成功抄底,晚间行情如何操作?
  五窮六絕七翻身!不管說你是五月的頹廢,還是六月的不順,都請不要帶到美好的七月來!因為美好的爆發都是需要時間的沉淀,不幸的磨煉還有永不言棄的堅持……七月已來,請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愿景,翻身在即!
  
  可能有人會抱怨自己19年的上半年是有多么的不順,但是現在都不重要,因為都已經是過去式,就像上面說到的,五窮六絕七翻身,七月是下半年的開始,也是一個新的里程,所以說不管是生活還是投資,都請你拿出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去面對,因為翻身在即!
  
  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我們的交易方面也迎來開門紅,打好了翻身仗的第一仗!按照日內思路我們,多單成功實現抄底1382,目前已經是一大波利潤在手!具體來看:
  
  早間開盤行情大幅下跌,測試支撐,我們看清走勢明確思路,午間給到日內操作解析,明確區間1382-1402的高拋低吸!理解執行,跟上節奏的朋友,我想也能夠抓住這波抄底多單的機會。那么目前,1382一線抄底多單穩健在1390-91附近收割利潤出局,1385及1390附近多單獲利持有中,晚間可上看1395-1400酌情減倉出局!
  
  關于晚間行情,經歷了白盤的走勢調整,行情相對而言會更加明了。那么首先我們對于白盤走勢做一個整體回顧,開盤大幅低開,一度測試前期低點1382一線后迅速拉升,反彈修正于1398一線后亞盤再度走跌測試低點1382一線,歐盤觸及下方支撐1382后開始反彈,重新站上1390關口上方……
  
  那么從整體的行情走勢來看,白盤行情完成了支撐的二度測試及上方阻力的初步確認,同時1390關口則成為日內行情爭奪及徘徊最久的區域,所以短期內1390關口可以看作為日內操作區間1382-1402的分水嶺。那么晚間的操作上相對簡單,下方以1382為支撐,上方以1398二度起跌位為阻力,做區間即可,1390則可以轉化為多空目標均可!
  
  具體操作建議:
  
  下方1385-84多單介入,防守1380-82,目標1390附近;
  
  上方觸及1398-1400可空一次,1402補倉跟進,防守早間起跌位1409,目標1390;
  
  注意倉位比例及分配;
  
  建議可供參考,具體應變以實盤為準!
  
  愿我們識于文字,忠于技術,純于友情!亦師亦友亦知己!我是黃金分析師博虎論金(KD1394)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實做良心!留吾之初心,盡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本文由博虎論金獨家策劃編輯,轉載請注明出處,如有建議,請批評指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专家详解:此次特赦啥意义 为何要特赦这九类罪犯
     日媒:华为P30 Pro中1%美国组件占成本16.3%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6月牛股票出炉 6月十大牛熊股分别是哪些
     上半年1.53亿股民赚出一家银行 下半年或冲前期高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父母不好好说话成孩子性格缺陷元凶
     买前无告知开机广告关不掉 智能电视广告霸屏成顽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二三线城市争建摩天大楼 天际线下暗藏风险
     新一轮调控“加码”来袭 政策微调下楼市仍将以稳
    [汽车]  7月重磅新规实施!2019车辆购置税按裸车价交税
     车辆购置税利好又来了!留学回国人员购车免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