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顾梦吟:7.4黄金多头主导向非农,现价备战还有50点

2019/7/3 23:53: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顾梦吟
文章简介:

顾梦吟:7.4黄金多头主导向非农,现价备战还有50点


黄金亚盘冲高不破高,消息面的余威,但未突破技术面的高点,使得空间不延续,探高后在1438高点下方承压回落。回调空间也大。强势行情不能深度回调,不然容易走成回马枪的拉锯震荡。


目前黄金日图受消息面的助攻提前完成止跌回升摸高,目前在上周高点处1439附近略有承压。这种消息面的刺激上涨,上涨空间过快,重点要看隔日的延续性,由于美元日线只是小阴线修正,并没有深跌,使得金价今天能否突破高点仍不确定。毕竟昨日及早间已经有一定空间释放,同时周线方面,回补上影线确认。是探高再回落还是强势收复向上,得关注一下今天日线收盘情况来决定。从4小时线来看,周一低开区间下方守住1380,之后支撑升至1390.昨日晚间多次向下试探1390支撑未破,在尾盘多头开始爆发。主要原因来自两方面。第一美欧局势的升级,第二则是技术面的强势回调。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看回落做多。上方重点关注1438-14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5-1410一线支撑。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顾梦吟gmy262获取。


QQ截图20190703232740_副本.jpg


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王女士在月末用一万美金的本金加入梦吟实仓,因为她工作忙空闲时间比较少,我给她制定的是中长线的投资方案,科学的规划,合理的分配精力,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在经过行情的急涨急跌多空两单,王女士的资金成功翻倍。黄金交易就是如此,你给我一分信任,我还你十分利润,也许你已经被黄金市场打击的千疮百孔,但是大浪淘金,剩者为王,条条大路通罗马,步行和坐车的速度差的永远不止一点半点,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才能看的更远,目前七月vip名额正式开放,需要的朋友可以尽快预约!


QQ截图20190701083722_副本.jpg


上海的朱先生观察了梦吟半月,选择激进型五万美金操作方案,在数据行情的影响下,在短短三天时间成功资金翻倍,战绩赫赫,有些人总是问我,老师你一个月盈利几十万是真的吗?是不是太夸张了?诸如此类,每每遇到这种问题我并不想多做解释,眼界决定视野,格局决定资产,有些人的圈子就那么窄,思想就那么狭隘,给他再充分的解释他也不能理解,真正卓有远见的人从来不会问我一周利润是真是假,而是看准了人资金直接入进来。你给我十分信任我自然对你竭诚以待,千里马也得有伯乐赏识,才可一展雄风。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稳健型的方案适合投资心态比较羸弱的人,激进的方案更适合有着良好心态的人。而且激进方案对于软件操作性的要求比较高,通常至少得有三个月的操作经验。所以到底适合哪种操作,可具体gmy262咨询顾梦吟。


500.jpg


如果你没有经过专业和系统的学习,没有建立一个有效的交易系统,就盲目地进入投资市场,那里将是毁灭你金钱的地狱!你需要重塑有利于交易的理念模式、管理交易情绪、加强市场风险防控能力,如果您渴望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投资命运,那么这里是教您如何建立符合你性格的交易体系。梦吟gmy262为让大家有一个好的回本计划,即刻起开放黄金投资实战教学系统。目前因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


风控方案.jpg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顾梦吟愿意助你在市场博弈中雪中送炭,扭亏为盈。


文/顾梦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葛洲坝电力被拉黑背后:高层调整,有项目分包商
     中国“神船”来了 南船北船拟重组将成市值最高造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提速!证监会一天同意7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一文
     官宣了!两大造船集团拟重组"中国神船"即将出世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郭美美将刑满释放 回想她炫富的样子 仿佛就在昨
     炎夏养生须谨记:一觉、二瓜、三汤、四穴、五果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51次破纪录: 三维解读上半年楼市调控政策
     二三线城市争建摩天大楼 天际线下暗藏风险
    [汽车]  北京市实施“国六”机动车排放标准首日见闻
     7月重磅新规实施!2019车辆购置税按裸车价交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