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赵梓梵:炒黄金入门者从那开始学习炒黄金?明日非农如何把握行情做单赚钱

2019/7/4 22:09: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梓梵:炒黄金入门者从那开始学习炒黄金?明日非农如何把握行情做单赚钱


  #亏损回本##黄金投资##大非农#


  炒黄金又称黄金投资,是当下一种热门的投资产品。目前市场上的炒黄金种类主要包括国际现货黄金、黄金期货、实物金和纸黄金。对于刚刚开始接触炒黄金的投资客来说,需要学会对市场上的各种行情消息进行解读分析,以此来判断黄金的价格走势,从而顺势做单,获取盈利。那么新入门的投资者要从哪里学起呢?

  【首先,黄金入门者应先了解黄金交易的基本规则!】

  1、利用交易双向规则

  现货黄金市场采用双向交易规则,允许投资者做多或者做空。与只能做多的单向交易相比,双向交易的规则让投资者交易获利的可能性大大提高。投资者通过分析基本面和技术面,看准了市场未来走势的方向然后进行交易,只要方向做对,即可盈利。

  

  2、利用全天交易和T+0交易规则

  现货黄金市场是一个国际市场,由亚盘、欧盘、美盘共同运作,因为时区有所不同,所以市场在交易日内能够全天运行,投资者也因此在交易日的全天24小时随时入场交易。另外,因为市场采用T+0规则,投资者也能够在入场后的任意时间平仓离场。所以市场十分灵活,大量人们进出,形成活跃的市场,特别是在晚上8点到12点的美欧叠加盘时间,盈利机会特别多。投资者若发现市场正形成强劲的单边行情,顺势入场即可盈利。

8aae505536dd45c5af640e8261491b4b.jpg

  3、利用市场杠杆

  投资者只需要按照交易手数,提交相应的保证金,就能进入现货黄金市场,这是因为市场具有100倍的杠杆。杠杆准许投资者以小量资金入场,并将盈利放大,使投资者有较高的投资回报率。不过杠杆也有可能带来风险,因此投资者应该养成轻仓入场习惯,减轻风险之余也能维持良好投资心态。在交易前谨记设置止盈止损也是一个好习惯,这相当于设置一条投资的保险线。


  【投资者怎么把握非农行情】


  1、分析市场

  在非农数据公布前,投资者可以提前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对市场进行前瞻的分析,在对市场进行分析之后,便可以进行挂单交易,找到适合的价位进场,不因为市场过于波动而找不到合适的价位。而在非农数据公布的时候,投资者更要时刻关注数据的公布和市场的变化,以此来让自己的盈利掌握在自己手中。


6d937c6a325244c7a152329138091c3b.png


  2、利用市场惯性

  非农数据持续公布完之后,市场因为非农数据产生的激烈变化,在非农数据公布完之后,也会持续一段时间,这个就是市场的惯性,在市场的余热中我们可以根据非农数据的详细来进行下单,因为这时候,市场慢慢的趋向稳定,是投资者们获得盈利的机会之一。


  最后,对于黄金入门者而言,心态方面的调整也是很重要的一环,每一个炒黄金投资者不可能做到一直盈利或者一直亏损,尤其是连续亏损出现时,一定不要冲动交易。


  投资如同人生,都应该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执着追求。虽然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何为人生,何为存在的价值,但是很多人却被他人左右者。无论你今天的投资成败如何,均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人生,对于整个生命来说,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画面。


d49e553edeeb4625a04ab5c6dbfbf41a.jpg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投资生涯中,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选择适当的价格水平以及时机建仓进场是盈利的前提。如果入市时机较好,获利的机会就大,相反,如果入市的时机不当,就容易发生亏损。不是每一波行情我们都要去把握,每天只要把握一两波行情就足够了、做投资是看长期收益的。


  以上,我是导师赵梓梵,提供投资指导,行情建议,被套咨询以及技术支持。

  关注我的号梓梵论金,v:macd4345,关注后:

  回复投资:可以得到我独特的六条投资建议。

  回复操作:可以得到专业的消息面&&操作建议,附赠一次咨询;

  回复亏损:可以得到一次专业有效,且首次不收取费用的投资亏损被套止损回本方面的咨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李彦宏演讲被泼水 北京警方:对嫌疑人处以行政拘
     中国百亿富豪涉猥亵女童:关联194家公司,创关爱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新城系公司一天蒸发超300亿 回顾王振华资本之路
     王俊凯父母开奶茶店,营业三天宣布休业,原因让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房企“千亿俱乐部”扩容 有望比去年增加10家左右
     “白菜价”的海景房 山东乳山二手房价跌回10年前
    [汽车]  北京市实施“国六”机动车排放标准首日见闻
     7月重磅新规实施!2019车辆购置税按裸车价交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