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博虎论金:黄金为何暴涨?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多单解套!

2019/7/18 9:40:09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博虎论金
文章简介:
  金市要闻解读:
  
  美国新屋开工数据、营建许可数据跌至2年来新低。在房屋销售数据疲软、稍早前公布的抵押贷款申请再度下滑的情况下,尽管市场已下调预期,但是数据仍令人意外地差。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为连续2个月下跌;6月营建许可月率降幅也创2016年3月以来最大,这表明尽管抵押贷款利率降低,但房地产市场持续惨淡。
  
  美联储褐皮书预计经济将继续温和增长,对经济前景保持积极。褐皮书指出,当前美国就业以温和步伐增长,增长速度略微放缓;零售销售略微增加,汽车产业持平,服务业有所增长。但是,褐皮书指出,尽管通胀保持稳定,但略有下降,物价动能疲软。此外,劳动力市场依旧紧缩。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近期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美联储官员措辞鸽派,假如威廉姆斯今晚讲话也呈现鸽派论调,美元可能会受到打压,这将推动金价反弹。离7月议息决议仅剩下半个月时间,美联储官员可能将传递美联储接下来货币政策的走向。
  
  G7集团财长和各国央行行长会议将召开。昨日集会,各官员同意贸易紧张态势打压全球经济,并表示若经济前景进一步恶化,将采取财政政策措施。预计今日会议将就这一议题开展更深刻的讨论。此外会议还将聚焦数字货币的监管问题,投资者可以密切留意。
  
  黄金行情分析:
  
  对于昨日的走势我们不想去解释太多,错了就是错了,市场包容一切,我们错在看到市场3次冲高没有破新高,而且日线连续下跌破了起跌点,欧盘需破1400加大我们反弹加仓空的预期,美盘新屋数据利多刺激黄金上行,更多也是白银大涨推波助澜,而且这样的大涨都是发生在半夜偷袭,我们如图可以清楚看到每次冲高下跌都是出现一根大阳线企稳给你都是回落做多的石油再次开始下跌,目前不要说趋势,毕竟1380到1440区域震荡依然没有改变,昨日也是大阳上行,这个更多还是洗盘,毕竟市场在连续冲高无果都是清一色看是预期回落,也就是这个时候你开始去布局做空的全部被洗,那么我们清楚看到每次大阳收盘,次日惯性冲高9美金左右都是开启新的下跌,那么昨日1426附近收盘,按照惯性的思维我们给出今日惯性的高点1435一线,这个和我们震荡的预期上轨区域也是基本符合。
  
  交易和分析是两回事情,你分析可以多空都行,但是交易你只能进场选择一个方向,同时带好损让市场去验证。昨日我们是做空损了,但是我们没有后悔,这个反弹符合我们《胡氏1234理论》的预期,无非昨日反弹的幅度有点大,市场包容消化一切,但是今日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现在依然没有摆脱这个压力区域,所以现在1426一线没有必要追涨,毕竟上面是9美金空间也许未必到,只有强势打破这个区域上轨1440我们再去改变思路。所以现在我们就是等待即可。黄金上涨2个方式一个直接不给你上车机会直接上涨到我们的位置,另一个就是大洗盘,深调整。现在就是看第四次冲高能不能打破僵局,有些交易就是看的,有些是参与的,有时候等待也是一种交易。
  
  今日早盘惯性一个高开没有打破僵局甚至1430都是没有收复,显然这个多头动能都是昨天用完,所以再次回测1417一线,反弹不能收复1424那么基本本次又是结束了,最近行情我们可以看到,如果下跌你追空既可以扩大利润,如果上涨你追多都是可以利润前提是启动时候,只要涨跌幅度20美金以后就不要操作,因为跌20点给你反弹你在空基本都是损,上涨20点你在追多都是套。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黄金操作建议:
  
  压力:1432--1440支撑:1417--1408
  
  目前我们关注如果直接冲高我们在1432到1435区域空扫损在1440上,如果下跌到1417一线短多1412损,反弹不能突破1424多全部出局。反手做空扫损1430继续下跌。
  
  黄金空单解套:
  
  黄金空单解套:
  
  从最低位的开始,如果有1401甚至1410下方追空的朋友,那么博虎论金要提示的就是关注1427这个位置能不能有效站稳,总之夜间是绝对不建议做空的,因为从1小时和各个级别来看,目前的多头动能还是很足,要做空或者补空,至少要等到明天早上甚至欧盘左右!如果是1405下方追空的!需要关注的点位就是1427能不能有效站稳,1小时收线站上了1427即可表示站稳,那么后市大概率是可以看新高的,目标是1442的位置,再考虑补空!
  
  第二个位置:1415附近的空单,同样关注1427的位置,现在的差价并不是太大,博虎论金建议关注1418的位置,这里不破黄金还是要继续上涨,所以建议在1420的位置,先锁个多单进场,目标看1427,甚至更高位置!小止损就放在1418的位置,跌破1418大概率就可以到1415!那么空单也就可以顺利解出来了!
  
  第三个位置:1400下方的空单,距离现在的点位也已经差了比较多,如果有锁仓的,博虎论金建议先出多单,再高位补空单,拉低均价!如果没锁仓的,就要考虑自己的风险率是否能够承受住!
  
  当然不管你手中是什么单子,既然做进去了,就要承担相对应的责任,也会有相对应的办法解决!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更何况博虎论金觉得目前的行情并不是单边上涨!自然会有解决的办法!
  
  专属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保你稳健投资之路
  
  做行情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必须得有一套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很多人觉得风险控制不重要,其实大错特错,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是为了保护你的本金不受到大幅度的伤害!相信做过的人都知道,本金一旦缩水,再想赚回来其实很难,所以说保护本金是重中之重,千万不要存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一次的侥幸是投资失败的开始,多次的侥幸是倾家荡产的罪魁祸首!
  
  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博虎论金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博虎论金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文/博虎论金(KD139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患者一年吃掉百亿元保肝药 为何国外根本没这
     对话泼水李彦宏者:解释是多余的 谢谢网友红包
    [银行]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上海分局原副局长马路被查
    [股票]  砍了593个经销商后 茅台上半年仍净赚近200亿元!
     中信证券擅自删减招股书数据被罚!证监会连发三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斗鱼上市首日盘中破发 市值高企烧钱凶猛三年亏2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死刑还是坐穿牢底? 章莹颖案进行最终量刑
     “孙杨抗检事件”听证会九月举行 恐被终身禁赛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楼市变局:融资松紧游戏重演 房企自我革命求
     韩国公司来华发展曾花¥30亿盖楼 生意失败后卖楼
    [汽车]  新车保险怎么买? 车损险、三者险及不计免赔险必
     “国五”车经历了什么?从疯狂甩卖到高价难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