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赵梓梵:投资黄金有哪些优势??黄金走势谜题解读!

2019/7/18 20:43: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梓梵:投资黄金有哪些优势??黄金走势谜题解读!


  或许目前套单的你郁闷不已,但还请冷静调整思路,因为等待并非执拗,而是寻找机会,谋定而后动,运筹帷幄,这是梓梵一直制胜市场的关键。很多人都是败于操作杂乱,没规划更没计划,大多亏损都是死于锁仓、扛单、不带止损,并且随意点位做单,自己心态又不好,总是小盈大亏。

 

e3001a9f1d7546c6a80d9eccdefc56b9.jpg


  所谓三思而后行,唯有斟酌过的点位才得以进场,激进的点位让人多空两难,亦或是抓到最高点,或是最低点,价格差异大,舍不得止损就只能扛,稳健的点位,进可盈利出局,退可抽身离场,这才是你在交易中该做的。


  【黄金投资七大优势】


  一、金价波动大:参考国际黄金市场行情,按国际惯例报价。金价受国际上各种政治、经济因素、以及突发事件的影响,经常处于剧烈的波动之中,投资者可以利用差价进行实盘黄金买卖,从中获利。


  二、交易服务时间长:公司结合不同的情况,经营时间为22小时交易时间,涵盖全部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


  三、资金结算时间短:当日可进行多次交易,也可反向交易,提供投资者更多机遇。


  四、操作简单:有无黄金基础均可,即看即会;比炒股简单,不用选股那么麻烦。全世界都在炒黄金,没有庄家,不用担心暗箱操作。



  五、赚的多:黄金涨,您做多赚;黄金跌,你做空也赚(股票涨才赚,跌则亏)。


  六、趋势好:炒黄金在国内才刚刚兴起,就像刚刚投资股票、房地产、外汇的投资者,在刚开始都赚疯了,黄金也不会例外。从K线图看,现在牛势才刚刚开始。


  七、保值强:黄金从古至今都是最佳保值产品之一,升值潜力大。现在世界上通货膨胀的趋势加剧,将推动黄金增值。


  【梓梵有话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似乎有钱的人们多了。做投资的也就多,有利可图的地方,总不缺想来分一杯羹的人,越来越多的广告帖,说的也越来越专业,看似都出自名笔之下,但是又有多少吸引客户过去,是真的作为一个真正的分析师为客户去盈利的呢?交易量佣金拿到手了,是的,但是,心里踏实么?有没有想过亏损的客户感受?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么?都是辛辛苦苦的血汗钱,为什么你们可以这样的安然呢?我爱我的行业,每次听到有人说:“他们就是骗子,不可能盈利,你去了就出不来了。”梓梵我是很心痛的,我真的不希望你们这些人污染了这个圈子。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和我一样的坚持着我们的初衷。


c6d4d645b3cd4ea287cecb5f0067ed25.jpg

  

  为了分析师这个头衔没日没夜的拼着。梓梵也希望能看到我这段话的广告专业户懂得,看到我这段话的真真正正的投资者,能让我为你们做点什么。我不发那些可以ps的虚假截图。实实在在的,多赚少亏,只为每一个信任我的客户肯定我的一点一滴的。我发广告。是因为。我能从你们那里争来一个客户,他们也许就不会因为你们的欺骗而伤心了。


  【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20%-4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40%-6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大大降低的同时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


6bfe2ba898c14d75a7186b700d6da446.gif


  盈利不是梦,就怕你不行动。梓梵不喜欢夸大任何事情,喜欢实际做事!拿到手里的利润才是最实在的!我不懂何为漂亮做单,我只知落袋为安,实力就是自己最好的名片。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你受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患者一年吃掉百亿元保肝药 为何国外根本没这
     对话泼水李彦宏者:解释是多余的 谢谢网友红包
    [银行]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上海分局原副局长马路被查
    [股票]  砍了593个经销商后 茅台上半年仍净赚近200亿元!
     中信证券擅自删减招股书数据被罚!证监会连发三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斗鱼上市首日盘中破发 市值高企烧钱凶猛三年亏2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死刑还是坐穿牢底? 章莹颖案进行最终量刑
     “孙杨抗检事件”听证会九月举行 恐被终身禁赛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楼市变局:融资松紧游戏重演 房企自我革命求
     韩国公司来华发展曾花¥30亿盖楼 生意失败后卖楼
    [汽车]  新车保险怎么买? 车损险、三者险及不计免赔险必
     “国五”车经历了什么?从疯狂甩卖到高价难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