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博虎论金:7.18炒黄金能赚钱吗?为什么我经常亏损套单?

2019/7/18 22:20:38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博虎论金
文章简介:
  在市场待的时间太久了,经常看到一些投资者不是被套就是亏的血本无归,然后在那后悔与自责,要不就是忍痛斩仓退场,要不就是源源不断补仓,最终结果还是周而复始的亏损,我想用我自己的专业和经验去帮助那些朋友们去挽回他们的亏损,看到那些选择相信和信任我的投资朋友们又重拾信心,我也倍感欣慰!黄金解套是什么?黄金解套就是制定黄金套单的解决办法,对于已经被套牢的黄金交易操作单,我们应该如何解套,才能把套牢期间带来的亏损额度降至最低,以及如何最大限度降低风险的基础上,通过合理的解套方案获取额外盈利!
  
  通常以下四种方法作为黄金解套的基本思路
  
  1、黄金高低位防止被套的办法:
  
  最古老也是最有效的防止被套方法,就是必须设置止损,因高位买入或低位卖出是反转风险较大的进场时刻,前期单边市积累的能量已经大量释放,而反向能量则一直蓄势。若投资者没有对单子执行止损,一旦市场反向与单子相反,亏损额度无可想象,可能会被交易平台勒令强行平仓。
  
  建议当投资者看到高位阳线后面是一根十字星时,宜立刻平仓离场。若金价处于横盘震荡的调整期,做单不建议设置挂单,最好持观望态度,或操作即时进场单以后,随时盯紧盘面变动,若交易单出现本次持仓额度计划之外的亏损,则执行手动平仓,或横盘整理结束,金价出现单边大方向行情前奏阶段,把与后市行情不符的中间交易单及时止损平仓。针对市场散户和资金缩水的朋友提供快速一对一回本策略指导!!!目前老师持续带单中,想要获得更精准的建仓平仓点位可单线
  
  2、高低位被套以后的解套办法:
  
  高位别套以后,关注下一根的新K线会否把前期涨幅完成吞没,即前一根为阳线,后一根是阴线的开阴刺透行情,当刺透出现以后,视乎金价会否反弹,且反转高点为前期上升浪的一半,若成功上破,这时可等待K线回归至距离多单入市价位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离场,否则平仓离场,反手进场做空,同时待金价完全吐涨以后进场做多。
  
  3、低位被套以后的解套办法:
  
  低位被套以后,若此波反弹于后市迅速回落,后市以利空为主,那么低位卖单可以继续持有,并等候解套;若此波带来的多单成交量增大,且K线站稳长期均线上方,获得了较强势的支撑,此时建议及时手动平仓,以防止亏损进一步扩大。金价反弹至前期下跌浪一半的位置均出现承压修正,关注后市反弹能否持续,持续则进场做多,结束则进场做空,方法如同高位解套办法,即K线出现阳线之际进场做多,触及上行阻力点(通常是前期下跌浪的50%或30%的幅度)就进场做空,收取双向盈利,以完全抵消低位被套卖单产生的亏损,还将出现额外盈利。
  
  4、中间位被套以后的解套办法:
  
  中间位一旦被套,最好等候金价出现反转时,同时也是金价在箱体区间形成反转高点或低点以后,金价距离原来被套单入市点最近的位置,执行原来交易单的手动平仓,再建立与现时金市投资方向一致的交易单,这样就能把原有交易单被套的亏损点位,按金价区间运行特性自动解除,建立顺势交易单时,需关注区间运行格局的结束时点,以及该调整期所在的整体K线单边运行方向为上行或是下行,避免再次被套。若后市行情大方向与顺势交易单方向一致,我们可以继续持有该单,并忍耐单子在区间中的被套时期,待大行情出现后,单子就能自动解套,并获取较大盈利。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赌气的心态,赌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文/博虎论金(KD139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患者一年吃掉百亿元保肝药 为何国外根本没这
     对话泼水李彦宏者:解释是多余的 谢谢网友红包
    [银行]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上海分局原副局长马路被查
    [股票]  砍了593个经销商后 茅台上半年仍净赚近200亿元!
     中信证券擅自删减招股书数据被罚!证监会连发三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斗鱼上市首日盘中破发 市值高企烧钱凶猛三年亏2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死刑还是坐穿牢底? 章莹颖案进行最终量刑
     “孙杨抗检事件”听证会九月举行 恐被终身禁赛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楼市变局:融资松紧游戏重演 房企自我革命求
     韩国公司来华发展曾花¥30亿盖楼 生意失败后卖楼
    [汽车]  新车保险怎么买? 车损险、三者险及不计免赔险必
     “国五”车经历了什么?从疯狂甩卖到高价难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