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博昊7.19黄金原油走势7.19黄金原油暴涨暴跌后市如何布局

2019/7/19 1:15: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博昊
文章简介:
  前言:我很庆幸,你能停下脚步花几分钟看我这边文章,一点小建议,希望分享出来帮到各位投资者。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多,但严重的无非就那几种:不带止损、扛单爆仓,主观意识太强、执行力太差、害怕怀疑心理、否定消极心理等等,这只是总结的部分,如有上述情况或其他,可以和王博昊好好聊聊。
  
  视野决定高度,高瞻才能远瞩!战略投资行为要区别投机心理和战术交易,更不可锱铢必较!趋势就是方向,不做模棱两可的墙头草和马后炮!缺乏战略性的预期,就不会有战术性的应对,做交易,林先湛历来强调和极为重视分析先行。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没有准确的分析和判,一时兴起的即时交易和激情交易,很难有较高的利润回报,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时间重于价格!
  
  晚间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黄金市场本周三下跌后回升,1400支撑受到测试,但保持完好。昨日晚间受到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影响,大幅冲高至1420上方。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进一步收窄,值得注意的是此区间刚好就是昨日的最低点以及最高点,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短期布林带暂时没有向下发展的迹象,大概率金价依旧是维持在此区间内运行,只是以偏弱的形态呈现,5/10日均线死叉向下延伸,其他各期均线拐头向下探,sto快慢线超卖区域附近粘合运行暂无方向上指引,macd快慢线0轴附近死叉小幅度向下探,绿能维持小幅度的慢节奏放量,整体来看王博昊认为短期金价会有所回调后继续反弹。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思路上王博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433-14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5-141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计划:
  
  1.多单1415-1414附近做多止损1405目标1429-1433
  
  2.空单1433-1438附近做空止损1450  目标1410-1414
  
  晚间原油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日线来看,震荡;区间参考56.04-60.94区域;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KDJ死叉,短期均线重新结成死叉,后市偏向震荡下破,若失守56.04附近支撑,可能会进一步下探6月10日低点54.84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6月19日低点53.50附近。不过,若油价能够守住56.04附近支撑,则油价仍有可能维持震荡走势,20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58.02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58.49附近,100日均线阻力在59.25附近,关注626082574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小时图布林线中轨57.23附近也还存在一些阻力,顶破该位置前,短线仍将震荡下探。
  
  综合来看,夏季出行高峰期间,成品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加剧了市场对需求的担忧,国际贸易局势也出现了一些新的担忧,美国股市从历史高位回落带动全球股市下行,油价后市下行风险仍存。短线偏向低位震荡和震荡下跌;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王博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6.0-56.5区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55.0-54.5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王博昊指导实盘为准!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wboh18实时免费解套。
  
  文——王博昊
  
  文/王博昊——wboh18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只有跟对了团队八戒也能成佛,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悠悠乱市,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一个投资人经过市场长期的洗礼于磨练之后才能逐渐强大起来,而这种强大将是持续且循序渐进的,这种强大是踏上赚钱之路的根本。市场,永远是市场,残酷的现象不会因为你的亏损而改变,更不会因为你的眼泪和抱怨而终止,改变自己的命运,只有不断的学习投资技巧,提高自己的实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患者一年吃掉百亿元保肝药 为何国外根本没这
     对话泼水李彦宏者:解释是多余的 谢谢网友红包
    [银行]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上海分局原副局长马路被查
    [股票]  砍了593个经销商后 茅台上半年仍净赚近200亿元!
     中信证券擅自删减招股书数据被罚!证监会连发三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斗鱼上市首日盘中破发 市值高企烧钱凶猛三年亏2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死刑还是坐穿牢底? 章莹颖案进行最终量刑
     “孙杨抗检事件”听证会九月举行 恐被终身禁赛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楼市变局:融资松紧游戏重演 房企自我革命求
     韩国公司来华发展曾花¥30亿盖楼 生意失败后卖楼
    [汽车]  新车保险怎么买? 车损险、三者险及不计免赔险必
     “国五”车经历了什么?从疯狂甩卖到高价难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