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康瑞兮:7.31黄金今日多空双收,美联储降息我来带你捡钱。

2019/7/31 23:47: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我是康瑞兮,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明天凌晨美联储降息走势预将如何?降息美联储的降息支撑可能会回到其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中的证词表述,不确定性经济施压经济前景,企业投资和通膨面临挑战。近期美国房屋销售大减,同时制造业几个月表现疲软,并且出口出现下滑。但是此处构成降息理由无法令美联储决策者达到一致性判断,路透预演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和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在内的部分美联储决策者可能会对美联储转入降息周期提出异议,对进一步宽松政策的持有保留意见。前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讲话时就表示,虽然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降息25个基点,但她也称不会将此次降息是为新一轮宽松周期的开始,除非降息后事态发生较大变化,凌晨黄金该如何去做?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单线瑞兮了解,指导溦欣krx1056。

ini2pintu_副本.jpg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小时图迂回震荡上扬连续走出新高,从上周的1410止跌启稳。花了较长时间的反复下探稳固了支撑。而本周也是坐稳了1414-1415低点之上走出反攻,伴随着连续的下探回升,虽然下探的空间不大,但是整理时间长,横盘整理蓄势。小周期震荡偏多。且整理后具备了一定量能,同时反复回踩上升过程拉动均线指标向上,目前小周期均线金叉发散向上形成支撑。短线偏多。日图有冲高回落的可能,重点看消息面如果影响,而今日又是月线收官,争夺加剧了不确定性。单边方向不那么明显,操作上以超短线对待。
         多单策略:1425多  损1420  目标1433破位则上看.
         空单策略:1433空  损1436  目标11425.

     非农将近,加上本周其他消息面,本周可称之为数据周,为此瑞兮团队特推出非农布局限时名额,为帮助那些在黄金市场亏损严重的朋友挽回损失,特申请活动名额,无论你是亏损严重但是心有不甘,还是初入市场却身陷囹圄,或是久战沙场饱含辛酸,只有你别犹豫,不放弃,抓住眼前机会,就有希望在今天东山再起。我伸出手只为带你逃脱深渊,愿不愿意拜托困境,全在你一念之间!

u=2845736027,609132637&fm=26&gp=0_副本.jpg

   【精准策略每日群发】

      每日精准策略又一次多空双杀,总是有人对瑞兮说亏了多少多少,我只想问你认真看过我的策略吗?瑞兮每天都会群发策略,同时全网也会更新文章,策略精准,上次还有朋友跟我说,他有2万美金,每天看我策略自己操做,一个月居然赚了2万美金翻了整整赚了一倍,对此我也是感到特别开心,瑞兮不怕找我帮忙的人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你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否则血本无归就是你在这个市场的最终结果。

Screenshot_2019-07-31-23-22-09-84_副本.png

  【回本方案为你而定】   

    因为最近找到瑞兮的朋友比较多,瑞兮了解过后发现这些朋友基本上都是在市场上亏损严重,所以瑞兮精心为他们设定了回本方案,如果你也有此类情况,也可以联系我。上周瑞兮团队新加入实仓冯先生,在黄金市场摸爬滚打快一个年头了,本想进入投资市场赚点钱,谁知一年下来亏损了50多万,从开始的自己摸索,到后来跟老师,没有那一周是整体盈利的,每晚看着手里的损单冯先生是夜不能寐,偶然的机会冯先生看到了我的文章,添加瑞兮之后并没有和我深入交流,直到16号凌晨突然拿着15点差的天地锁单问我还能不能解,瑞兮和他交流一番也是心疼他的遭遇,便决定帮帮他,后来两天我和他一点一点出空补多,以盈止损慢慢的把单子成功的解了出来。至此之后,冯先生也是对我十分信任,立马凑了2.5万美金跟我合作,一周下来就赚了1.5倍。冯先生对我说,他觉得现在赚回以前的亏损他觉得只是时间问题,他又重新看到的在投资市场赚钱的希望。瑞兮想说的是投资成功的人远远多于成功的投资人,这个现象值得深思。投资成功的道路有两条,一是成为巴菲特那样的人,二是找到巴菲特那样的人。显然,后者的成功概率远远大于前者。

Screenshot_2019-07-25-22-21-11-41_副本.png

     【瑞兮寄语愿解君愁】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你不懂,或者做的不好,你可以来找我,你有所求,我必倾囊相授。

    康瑞兮: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国际知名分析师团队特级分析师

    文/康瑞兮

      指导微信/krx1056

      瑞兮团队指导时间:早上8.00----凌晨3.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今年已开出近9000万罚单!百度、苏宁、银联
     江西少年688分考上北大 看到他的手机后大家沉默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科创板股票今起实行20%涨跌幅限制 检验时间到了
     暴风市值崩到20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暴风市值崩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联储利率政策宣布在即 川普再抨“光降息是不够的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外汇]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跟团游内蒙古草原 71岁老人猝死
     太萌了!包贝尔女儿cos哪吒 挤眉弄眼相似度超高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大连限涨令:楼市降温!大连发“房价限涨令”,
     万科金域中央楼盘:5千多业主被万科坑惨 央视:卖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