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戴姚婷:炒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新手,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9/8/1 16:31: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戴姚婷
文章简介:莎士比亚曾说过:不应当急于求成,应当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对象,锲而不舍,时间会成全一切。凡事开始最难,然而更难的是何以善终。也有句俗话“万事开头难”。我们黄金投资新手,对于投资理财一窍不通就能成功,我想这是不可能的。黄金白银投资新手刚进

  

  

  莎士比亚曾说过:不应当急于求成,应当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对象,锲而不舍,时间会成全一切。凡事开始最难,然而更难的是何以善终。也有句俗话“万事开头难”。我们黄金投资新手,对于投资理财一窍不通就能成功,我想这是不可能的。黄金白银投资新手刚进入市场的时候,千万别急着做单,盲目不会使自己获得更多的盈利。需要专业分析师的话戴姚婷唯心:一③二八,愿意为你提供帮助。那么今天说说对于新手,应该怎么做单才好呢?

  


  现货市场做单的诀窍如下:

  

  第一、学习阶段--成功只需多看一眼

  

  学习判断行情的涨与跌。这是黄金白银投资赚钱与亏钱的关键所在,也是学习的难点,它是书本无法得到的,必须向市场学习。学习看各种K线图形--大涨前的图形、大涨中的图形、大涨结束的图形;大跌前的图形、大跌中的图形、大跌结束的图形,同时要结合盘面当时价格的波动情况。同一个图形不断地看,同一类型的图形不断地看,过去的已成为历史的图形不断地看--发现大涨、大跌的全貌,正在走的图形不断地看--发现大涨、大跌的具体运行过程,每看一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牢牢抓住市场这位老师,向市场学习判断行情的涨与跌,你肯定会盈利的,也会感觉到在黄白银市场里成功并不难,只需多看一眼。

  

  第二、获利阶段--懂得放下

  

  通过了第一阶段的学习,投资者具备了在黄金白银市场中的获利能力与技巧,但不一定能做到稳定盈利。其实有了获利能力与技巧,千万以下资金每年翻一两番也不是很难,但你需要具备懂得放下的思想。戴姚婷认为懂得放下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懂得放下品种

  

  我国目前的现货品种有很多种。投资者不必每个品种都去交易,挑上一个到两个去做就足够了。但最佳的策略是只选最适合你的那一个,这样你才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该品种的具体情况和每天的行情波动情况,有利于最终稳定盈利。

  

  2、懂得放下行情

  

  任何一个黄金白银品种行情的波动,不是每个人每天都能看明白的,作为黄金白银投资者你必须面对这个事实。因此,我们要懂得放下看不明白的行情波动,适时离场观望。专做那种能看明白并且波动幅度大的投资机会。每个品种每月都有两三波投资机会,每波行情赚50%,每月至少也可以翻一番。但很多投资者放不下行情的波动,每天都在不停地交易,节假日还在不停地关注外盘行情,除了身心疲惫以外最终恐怕是一无所有,又是何苦呢?

  

  3、懂得放下单子

  

  黄金白银市场的投资者应该懂得放下所持有的单子,千万别一做多单就害怕行情下跌,一做空单就害怕行情上涨。行情的涨与跌是你在下单之前必须慎重考虑的东西,而不是做进单子后去害怕的东西。行情的涨跌不以你害怕与否而改变,你为何不坦然面对呢?到了止损点就止损,到了盈利点就获利了结,除此以外你就应该像没有单子一样观看行情的波动。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趋势为主,区间为辅,莫拘泥点位;永不满仓,止盈止损,忌拖泥带水!!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

  


  莎士比亚曾说过:不应当急于求成,应当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对象,锲而不舍,时间会成全一切。凡事开始最难,然而更难的是何以善终。也有句俗话“万事开头难”。我们黄金投资新手,对于投资理财一窍不通就能成功,我想这是不可能的。我总结了几个新手学习黄金投资入门技巧。希望各位新手投资者们都能看一看,想要解锁更多现货黄金投资理财的知识技巧,联系戴姚婷唯心:一③二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商务部:中企已采购一批美国农产品
     河南警方:释永旭涉黑恶指认大会取消 征集线索最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科创板股票今起实行20%涨跌幅限制 检验时间到了
     暴风市值崩到20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暴风市值崩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联储利率政策宣布在即 川普再抨“光降息是不够的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外汇]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QS发布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北京、上海位列前
     跟团游内蒙古草原 71岁老人猝死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佛山万科金域中央楼盘事件:佛山市政府就金域中
     大连限涨令:楼市降温!大连发“房价限涨令”,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