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戴姚婷:你必须知道的黄金投资技巧

2019/8/6 10:35: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戴姚婷
文章简介:莎士比亚曾说过:不应当急于求成,应当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对象,锲而不舍,时间会成全一切。凡事开始最难,然而更难的是何以善终。也有句俗话“万事开头难”。我们黄金投资新手,对于投资理财一窍不通就能成功,我想这是不可能的。我总结了几个新手学习

  莎士比亚曾说过:不应当急于求成,应当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对象,锲而不舍,时间会成全一切。凡事开始最难,然而更难的是何以善终。也有句俗话“万事开头难”。我们黄金投资新手,对于投资理财一窍不通就能成功,我想这是不可能的。我总结了几个新手学习黄金投资入门技巧。希望各位新手投资者们都能看一看,想要解锁更多现货黄金投资理财的知识技巧,联系戴姚婷vx:dyt一叁二八。

  


  做投资盈利技巧有很多,短线操作也是黄金投资诸多技巧中其中一个。短线操作的作用是风险相对要小得多,当然,收益也相对要小很多,这篇文章就来讲讲短线黄金投资技巧有哪些。

  

  短线交易的核心就是追涨杀跌,而追涨杀跌容易让人买在高位、卖在低位,如果不能准确判断低位和高位,杀伤力会相当大。因此,成功的追涨杀跌赚钱是有一些技巧可循的。

  

  技巧一:合理的资金管理控制

  

  短线交易的资金计划一般是控制在总资金的10%,而最低预测目标则需要控制12—15美元,出局目标则控制在5-15美元期间。合理的加或减仓,可以是在待一批下单后,相反方向走3美元,然后就做第二笔短线单来探低成本,如果对了,赚钱出局。但是切记同一天绝不可以建立2批短线单,且第一笔单下完后,不要增加仓位,等到了获利目标价位,就可以出局了。

  

  技巧二:长短时长K线图结合交易

  

  日线图可以让我们看到大致的黄金价格的走势,了解当天的黄金市场行情是空头还是多头为主,若为空头,可以选择进行破位做空短线交易;若为多头,则以轻仓超短线多单为宜。而小时图则确定入市点位和时间,因为小时图的K线可以即时反映出当前金价多空力量的变化,且对金价变动的反应较日线图敏感;关注戴姚婷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技巧三:趋势线和通道结合交易

  

  把K线的各高低点连接,就显示出由两条趋势线所形成的通道,利用趋势线的向上或向下运行,确定黄金投资短线交易的方向,同时,利用通道的扩张或收窄,确定短线交易的止盈和止损点。

  

  技巧四:紧随趋势而为

  

  在重要的支撑线和压力线、以及日线MACD指标背离和红绿柱背离的情况下,或在日线大幅拉伸和打压后看60分钟的顶或底背离的情况下下单,这是最佳做短线交易的时机。60分钟K线决定短线交易切入的时机,下单目标最小8美元以上,然后5美元左右就可以选择平仓出局了。

  

  日K线要以红柱或绿柱作为切入点,短线交易目标应该在30美元以上,在多头市场里,要以跌幅过大后,绿柱出现一天比前一天短的时候作为切入点,出来的时机应该以看到红柱几天后,出现红柱比前一天短的时候逢高出局。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决定你是否成功的因素有很多,学习基础的市场知识,掌握分析和操作的基本方法之外,学习更多前人的技巧并应用,有着更大的重要意义。想要解锁更多黄金投资的常胜之道,咨询戴姚婷vx:dyt一叁二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币“破7” 央行快速发声释放4大信号
     水氢车公司青年汽车涉资本抽逃 267亿项目被强制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房地产遇艰难一周:中央政治局发话 千亿市值蒸发
     IPO发审会半年来首次暂停 释放3大信号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美股遭血洗 A股蒸发8000亿后券商说:还有最后一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百度辞退12名违纪贪腐员工
     联储利率政策宣布在即 川普再抨“光降息是不够的
    [外汇]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甄子丹24K黄金定制版P30 Pro曝光:画面有毒
     QS发布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北京、上海位列前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中骏南昌限价项目发生塌陷 “无梁楼盖”再出事故
     富力接手万达酒店:王健林愤怒"当口压价,出我的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