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8.13黄金解套。8.13原油解套。8.13黄金原油在线解套

2019/8/12 21:52:13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金智颖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解套,黄金操作策略

想要在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如果你一不小心把资金亏完了,后悔又太晚!市场是一个前卫的资本交易市场,市场是无情的。我们无法准确预测未来走势,只能通过已经走出的行情对于接下来的行情进行一个预判。盲目追涨杀跌是难以在这个市场上博弈成功的。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每次都需要找到原因和依据,却不可盲目跟风操作!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来看,在日线收十字星后日内出现调整以小阴结束,形似黄昏之星的形态出现,差强人意的是阴线实体较小,见顶信号虽不是很完美,但是短期内看跌是肯定,而本周需要关注的则是5日均线1488一线得支撑,是目前的多空分水岭,跌破则将出现见顶信号后市看跌,守稳则还将高位盘整甚至有走新高的可能。四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有收口迹象,MA5与MA10向下弯钩形死叉,当前K线位于中上轨之间运行之中,KDJ指标三线向下延伸,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形死叉向下运行;

  

  4小时上在单边上涨后陷入短期的盘整阶段,在多次回撤1510一线后有望形成高位的M顶,本周留意1490-88区域的破位情况,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试探布林带下轨1480附近支撑,上方高点阻力在1510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黄金可能会延续之前的涨势。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智颖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8-1490一线支撑。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金智颖レ,亻言:jzy66778,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510不破做空,止损1510,目标1502-1498;

  

  2、建议1488不破做多,止损1483,目标1500-1505。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由于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依然较为旺盛,使得美元指数压力较大,很难有向上动力。而经济下滑的风险不断增大,让油价的下跌依然有较大的风险。受到OPEC可能会进一步减产的预期影响,油价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迹象。最近,支撑油价基本面的利多消息相对较少,在没有更多的利多消息出来之前,油价很难真正企稳,继续维持弱势下行是大概率事件。反观利空面,全球经济的下滑,持续对原油的需求施压,而且国际贸.易环境的紧张局势仍让投资者感到担忧。虽然中东局势不确定性较高,但再没有进一步冲突的情况下,也难推动油价的上升。

  

  原油本周前几个交易日受避险情绪的影响遭到大量抛售,连续下跌,刷新50.51低点后,开始小幅回暖上涨,缓解上周跌幅;日线来看,上周五收阳K,在上周三收得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阴K后,目前已经2连阳上涨趋势;短线4小时来分析,当前布林带有收口迹象,MA5和MA10与MA20向上交叉形金叉延伸,当前K线位于中上轨之间运行,KDJ指标向下弯钩有并拢迹象,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向上前方延伸,短期来看,目前油价冲高回落陷入盘整修正,后市油价依旧看涨;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智颖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8-5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8-53.0一线支撑。更多实时操作建议金智颖(jzy66778)实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金智颖进行探讨。

  

  金智颖寄语:我知道你在市场看看技术性的文章你想学确无奈没信心或者没有时间去学复杂的,只是想单纯稳健赚点钱。行情瞬息万变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你帮助!昨天有亏损,不要急,让自己冷静一下,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放宽心,没有什么事解决不了,你有故事我有酒,有时间的话可以跟董财胜聊聊。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金智颖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智颖分析团队

  

  文/金智颖(微信:jzy6677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视:保时捷女车主丈夫被免职 警钟为谁敲响?
     香港机场管理局:12日所有航班登机服务实时暂停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人造肉真正龙头股涨停 多只个股大涨
     今日热点股票:区块链龙头股冲击涨停 数字货币受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2)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美股]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人民币贬值致美股暴跌 道指跳水近800点 川普指中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杨幂工作室声明:已停止与范思哲品牌的全部合作
     范思哲的中国危机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西安经济“摔跤” 中西部城市房地产依赖度高
     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区间波动或成常态
    [汽车]  江淮汽车三十未立:各条产品线处于严重下滑状态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