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8.13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9/8/13 1:36:06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金智颖
文章简介:
    

   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达到持续稳定盈利的状态?由三个重要部分组成= 交易思想/理念+交易思路(技巧)+交易情绪 (市场情绪和个人情绪) 我们先简单的讲一讲 交易思想/理念,以后在讲交易情绪。做交易最关键的找准命门要害的那个点位进场,如何找到这个点呢?这个就可以运用到阶段性价格算法!在那么多走势陷阱当中,如何规避呢?这就要上升到交易思想,就是你自己主观上对交易的认知。行情波动,内在规律就是多空双方博弈的结果,是互动的。交易思想和理念很重要,技巧不重要。思想理念对了,技巧顺其自然。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市场资讯:上周五老特表示,希望美联储再降息100个基点,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安全的货币,但美元过于强劲损害了制造商的利益,美联储需要再降低点利率,美联储应该停止量化紧缩。市场现在预计美联储年底前将至少再降息50个基点,甚至75个基点。美元将继续承压,贵金属黄金将继续上涨。周一,现货黄金在经历上周末小幅回调后,再次攻破1500重要关口。受此影响,现货黄金涨势汹汹,在创下6年新高后,金智颖仍旧认为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日线来看,单边上涨;不过金价在1509上方受阻,连续三个交易日未能顶破1510.41附近阻力,KDJ超买区域有死叉趋势,MACD顶背离,短线见顶风险较大,金价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均线 依然多头排列,若金价强势顶破上周高点1510.41附近,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参考周线级别分析。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智颖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阻力,破位持有,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0-1487一线支撑。如果你还处在投资的误区,请关注金智颖:jzy66778交流,给你一个明确的思路与计化!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再谈合作.

  

  黄金建议策略:

  

  策略一、金价1495-1498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514-1516.

  

  策略二、金价1516-1518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505-1507.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周一走低,因国际能源署进一步削减石油需求增幅。经济放缓迹象越来越多,加之国际贸易问题恶化,导致今年1月至5月全球石油需求创下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慢增速。不过市场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出现更大规模的库存削减,同时美国原油钻井数据连续第六周下滑,仍令油价受到一定支撑。数据显示,7月份16个欧洲国家的原油和成品油总库存略低于6月份。8月12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2%。全球贸易摩擦升温之际,迎来了各央行选择降息支持经济的行动,这改善了市场风险情绪,股市有所企稳,也带动了油价回升,而沙特阿拉伯帮助稳定油价的计划提升了市场信心。

  

  技术面上,日线在上周五的一波大涨中,站稳MA5均线的支撑点,目前K线处于MA5均线和MA10均线之中,周五试探了一波MA10均线的阻力点,今日回踩了一波MA5均线支撑点,后续重点关注这2个点的破位情况。4小时上,经过欧盘的下跌,MA5均线也是向下勾头,不过触及MA30均线后就开始向上反弹,可以看出来这一线支撑也是比较强劲,后续如果原油继续上涨,那么这一波的回落,也算是修复了原本过高的技术指标,让后续上涨有更多的空间。小时线上也是在MA120均线形成三重底,金智颖(jzy66778)认为操作上回踩进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5.3-55.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8-53.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55.3不破做空,止损55.8,目标54.8-54.3;

  

  策略二、建议52.9不破做多,止损52.4,目标53.6-54.6;

  

  看到这里,金智颖要说的是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

              

  我知道有的投资朋友加了好几个分析老师,看到市场A老师文章带人翻了3倍仓,跟上!结果并不是那么回事,本金亏损一半回本无望,过几天看着B老师的文章带人回本,跟!结果单子套在了高点或是低点,心都凉了,回本只是个笑话,后面找到金智颖解救多空单被套,金智颖想说介淘需要时间,需要资金控制风险,在其介淘过程中行情瞬息万变,单子没有介韬之前不谈合作,介淘了再做考虑跟与不跟,投资路上要辨别鱼龙混杂,你口中的老师也许是业务员,重仓频繁操作,不设止损,持仓过夜频繁锁单,锁单又面临着介淘,最终你的资金严重亏损,甚至爆仓心有不甘的离开市场,这些苦只有自己知道!

  

  市场上说的天花乱坠,吹的神乎其神!个人带单90%,月胜率80%以上,金智颖请你关注一点:账户是否盈利!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其他一切都是杂谈!总之记住老师一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做金银油等等投资,很多专家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技巧,但是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心态控制!所以不管做什么投资首先端正良好的心态至关重要。投资一路并非坦途,不管新手老手,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及时调整好思路,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你心中有疑惑或是目前投资不理想,都可以来找到金智颖,要相信成功是可以选择的。如有疑问,你不妨来亲自一试!在这个投资市场里面能做到稳健盈利的不多,喊好稳健单子是我作为分析师的职责,金智颖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给你持续稳健盈利的单子!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金智颖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智颖分析团队

  

  文/金智颖(微信:jzy6677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视:保时捷女车主丈夫被免职 警钟为谁敲响?
     香港机场管理局:12日所有航班登机服务实时暂停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人造肉真正龙头股涨停 多只个股大涨
     今日热点股票:区块链龙头股冲击涨停 数字货币受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2)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美股]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人民币贬值致美股暴跌 道指跳水近800点 川普指中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杨幂工作室声明:已停止与范思哲品牌的全部合作
     范思哲的中国危机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西安经济“摔跤” 中西部城市房地产依赖度高
     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区间波动或成常态
    [汽车]  江淮汽车三十未立:各条产品线处于严重下滑状态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