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博虎论金:8.28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2019/8/28 17:21: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博虎论金
文章简介: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又离成功更近一步了。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我完全可以深深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被行情左右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了,然后在沉寂的深夜里,太阳升起了。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市场带来的情绪所左右。专业的事让给专业的人来做,可以让你走出你所谓的迷茫。让你得到你没有过的成功,没有过的轻松。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我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两个字就是“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我知道在这个混杂的社会,诸多半路出家的操盘手充当了资深分析师,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实力在,我们的口碑一定会广远流传,相信广大投资朋友还是可以找到我们的,那么我也相信我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结果,预祝咱们合作愉快,共赢,让你的目标,我的价值得到体现。
  
  任何一个价格的出现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导不如跟着石盛的脚步,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个人交易经验分享:做一个遵守纪律的交易者
  
  当内心即将萌发违背交易计划的想法时,应该及时自我批判,不断强化交易纪律。首先你必须先有自己的交易系统,起码能够做到严格止损止盈。
  
  做单前:
  
  1.了解当前的趋势;是否有符合自我认知的形态,结构;指标是否存在提示;
  
  2.计划做单的仓位是否合理;
  
  3.在哪个点位,支撑阻力位设下止损/止盈比较合理;
  
  4.是否考虑到加仓;
  
  做单后:
  
  1.到了止损位,就必须严格止损。(到了止损位,说明此单已经错误,不管是方向还是点位等)
  
  2.到了止盈位,必须获取一定的利润,不管是全平还是平一部分,不要让煮熟的鸭子飞,起码吃个鸭腿嘛
  
  3.平仓后,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必须调整好心态再考虑入市,以免带着情绪做单。
  
  遵守纪律是账户安全的保障,亏损的源泉有很多,最根本的是不遵守律己,肆意乱为!
  
  博虎论金寄语:
  
  外有金融风暴,内有股灾横行;国虽安康,金融之市却难比外之成熟,举足皆如稚童。故只叹民有意,市无情。博虎论金已入市7年有余,年少曾妄只手遮天,数日自大失去一切,悔恨不已,但斗志不移;重燃战火,稳站脚跟,虽未大彻大悟,也窥得大道一角。不比巴菲马云嘉诚,自我认知即好,传师立业已久,不奢再掀大浪。而吾素以助人之所好,难视他人之难而不见;故撒网于市中,望投者能闻吾之志。
  
  博虎论金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博虎论金分析团队咨询以及指导薇//亻言:KD1394(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本文作者:博虎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数字货币新消息:央行将推出数字货币CBDC 央
     茅台抢光、爱马仕抢光 Costco为啥开业半天被买停
    [银行]  今年中秋节是几月几号?2019中秋节各大银行放假
     信用卡被封了怎么办?如果信用卡被封了欠款还要
    [股票]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9)
     国务院频出大招!20条措施提振消费 放宽或取消汽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29)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六大板块(8/29)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强生被判赔5.72亿美元 为美国这个州阿片泛滥买单
     道指狂泄800点!衰退信号引美股暴跌 川普继续怪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研究:乐观心态可助人长寿
     “培训贷”套路深受骗者维权难:强签协议、高薪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房企土地储备“换仓”,缘何弃三四线回流一二线
     个人房贷利率改革 10月8日起全面调整房贷利率计
    [汽车]  汽车限购将放宽是怎么回事?汽车限购放宽什么时
     2019车船税征收标准一览 车船税征收标准什么时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