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投资者注意!ZFX山海证券迎来重磅新交易产品

2019/8/28 19:23: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ZFX山海
文章简介:

近日,ZFX山海证券发布新增交易产品以及香港恒生指数产品交易条款变更的通知,原文如下:  

ZFX山海证券将在201982523:01起在所有交易账户类型里新增新西兰元兑日元交易产品(代码前缀:NZDJPY)。  

新的香港恒生指数(代码前缀:HK50)交易产品将于201982602:16(交易平台时间)开始于标准STP及微型交易账户上启用,而该交易产品的HSI33前缀系列产品会在827日收盘后停止接受新订单,而已有持仓单仅受理其平仓需求,客户如有该产品的交易需要,可以选择代码前缀为HK50的香港恒生指数。  

以上时间均为交易平台时间。  

敬请在交易前先查阅官网有关交易产品的详情。  

Zeal Capital Market  

交易产品代码  

交易产品英文名称  

交易产品中文名称  

NZDJPYpro  

New Zealand Dollar vs Japanese Yen  

新西兰元兑日元  

NZDJPYmin  

New Zealand Dollar vs Japanese Yen  

新西兰元兑日元  

NZDJPYe  

New Zealand Dollar vs Japanese Yen  

新西兰元兑日元  

HK50  

Hang Seng Index  

香港恒生指数  

HK50min  

Hang Seng Index  

香港恒生指数  

 

 

 

 

 

 

 

 

 

 

 

 

山海证券  

   

   

据了解,这是ZFX山海证券在已有171个交易产品(所有账户类型)的基础上再度新增5个交易产品,务求为投资者带来多元化的投资机遇。

 

  

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在现实的市场上,投资者对股指买卖的需求越来越大,其中主要的是来自对冲需求,不论是对冲期货市场的,还是对冲其他金融产品。不过要做到理想的对冲效果,肯定并不是在单一或数个市场可以做到全面。ZFX山海证券明白多元化交易相当重要,如没有多元化产品提供,是满足不了新世代的投资者。恒指HK50,其中一个重中之重,作为一个对外围因素反应最快的市场,如投资者要紧贴着环球金融市场的走势,恒指可说是在投资组合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产品。  

ZFX山海证券对此表示,新增产品是为了顺应全球趋势及加强客户的交易体验。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在业内获得比其他经纪商更优异的竞争力。随着客户对CFD交易产品需求的日趋增加,因此我们提供这些新的交易品种,让客户可以在享受我们平台的优势及能够体验更多元化的交易。  

      调查发现,ZFX山海证券在业界享有盛誉,专注于向机构及零售投资者提供外汇、大宗商品、指数、股票、及加密货币等多元资产交易服务,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并在全球多处拥有分支机构。自运营以来,平台持续不断地更新升级,同时加入新的交易品种和资产类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数字货币新消息:央行将推出数字货币CBDC 央
     茅台抢光、爱马仕抢光 Costco为啥开业半天被买停
    [银行]  今年中秋节是几月几号?2019中秋节各大银行放假
     信用卡被封了怎么办?如果信用卡被封了欠款还要
    [股票]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9)
     国务院频出大招!20条措施提振消费 放宽或取消汽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29)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六大板块(8/29)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强生被判赔5.72亿美元 为美国这个州阿片泛滥买单
     道指狂泄800点!衰退信号引美股暴跌 川普继续怪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研究:乐观心态可助人长寿
     “培训贷”套路深受骗者维权难:强签协议、高薪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房企土地储备“换仓”,缘何弃三四线回流一二线
     个人房贷利率改革 10月8日起全面调整房贷利率计
    [汽车]  汽车限购将放宽是怎么回事?汽车限购放宽什么时
     2019车船税征收标准一览 车船税征收标准什么时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