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ZFX山海证券: 市况回稳,金市走势续欠说服力

2019/8/29 17:57: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ZFX山海
文章简介:

策略回顾:周三(828)整体投资气氛平稳,中美贸易局势未有更多消息,市场喘定后继续消化多项因素,股市方面亦作出一定的技术性反弹。不过,普遍投资者对贸易战抱谨慎态度,其中美债息曲线仍然倒挂,反映衰退担忧。昨日其中最大的消息是,据传媒报导英首相约翰逊已向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提出要求,将英国国会在下周复会后,即休会至1014日。这一举动无疑是要让议员没有足够时间,阻挠在脱欧死线1031日时出现无协议脱欧。英镑在消息后暴挫超过100点子,因硬脱欧的机会越来越大,而最大在野党工党明言强烈反对,正寻求见女王阻挠约翰逊计划。油市方面,库存数据再次爆大冷,本周两大数据的原油库存都大跌超过1000万桶,远超预期,再次令油价急升。最令市场疑惑的是金市,在市场气氛回暖之时,金价银价维持强势,其中银价续涨,至今短短三个月里已升近30%  

   

策略上,金市泡沫风险大,不宜沾手,部署在汇市及油市仍在可控的波动范围。本周继续短线出击消息面,主力弹性操作部署,步步为营。  

   

AUD/USD  

  

 

市场主题/情绪: 澳数据仍然不理想,减息预期大升,澳元势弱。  

即市技术简评: 小时图显示,目前澳元位于所有平均线之下,预示跌势可能持续。保力加通道扩张,预示价格可能进一步向下突破。RSI 30附近,预示走势向下。  

支持位: 0.67000.6680  阻力位: 0.67400.6770  

结论: 澳元跌势有序,或在下行通道上落。
建议:0.6710买入,目标0.6730,止损0.66950.6740沽出,目标0.6720,止损0.6760(建议不考虑买卖差价因素)  

持仓跟进及盈亏: 0.6730已买入,目标改0.6735求离场,止损0.6700(持有)0.6750已沽出,中目标0.6735(已套利)(建议不考虑买卖差价因素)  

累积盈亏:  210点子  

   

   

   

   

EUR/USD  

   

市场主题/情绪: 继续闷局,欧元欠主题。  

即市技术简评: 小时图显示,目前欧元位于长短平均线之间,预示跌势放慢。保力加通道渐收窄,预示走势区间平稳,突破机会渐近。RSI51附近,预示走势中性。  

支持位: 1.10601.1000 阻力位: 1.11001.1130  

   

结论: 欧元区间下行,等待突破。  

建议:观望。  (建议不考虑买卖差价因素)  

   

持仓跟进及盈亏: 1.1080已沽出,目标1.1060,止损1.1100(持有)1.1120买入,目标1.1140,止损1.1100(保留) (建议不考虑买卖差价因素)  

   

累积盈亏:  60点子  

   

   

   

   

GBP/USD  

   

市场主题/情绪: 脱欧消息难捉摸,英镑走势已算强势  

即市技术简评: 小时图显示,目前英镑位于所有平均线之下,预示跌势或开始。保力加通道收窄但保持宽度,预示走势波动。RSI 35,走势偏弱。  

支持位: 1.21801.2140  阻力位: 1.22501.2290  

结论:英镑忽上忽落,宜多观望。  

建议:观望。 (建议不考虑买卖差价因素)  

持仓跟进及盈亏: 1.23001.2280沽出,目标1.2240,止损1.2310(保留) (建议不考虑买卖差价因素)  

累积盈亏:  -235点子  

   

      

GOLD  

   

市场主题/情绪: 金市有脱离基本面情况,技术走势亦不可取。  

即市技术简评: 小时图显示,目前金价在所有平均线之上,但已多次交叉穿插,预示没有方向进入调整。保力加通道渐收窄,预示走势窄幅待突破。RSI59,预示走势偏强。  

支持位: 15351528 阻力位: 15501600  

结论: 金价不宜沾手。  

建议:观望。(建议不考虑买卖差价因素)  

持仓跟进及盈亏:  1525沽出,目标改1515,止损1535(未到价取消) (建议不考虑买卖差价因素)  

累积盈亏:  - 116美元  

   

   

   

   

USOIL(美国原油)  

   

   

市场主题/情绪: 油库存数据再爆冷,但有利好尽出之感  

即市技术简评: 小时图显示,目前油价位于长短平均线之间,预示升势或放慢。保力加通道有宽度,预示后市波动。RSI 42水平,预示走势偏弱。  

支持位: 55.3054.50 阻力位: 56.2056.60  

结论: 油价有假突破情况,提防回调。  

建议:56.1沽出,目标55.5,止损56.3 (建议不考虑买卖差价因素)   

持仓跟进及盈亏: 55.9沽出,止损在56.2(已止损)  (建议不考虑买卖差价因素)   

累积盈亏: 0.6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9月份再次降息预期加强 中国降息窗口是存
     Costco宣布将限流2000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Cost
    [银行]  今年中秋节是几月几号?2019中秋节各大银行放假
     信用卡被封了怎么办?如果信用卡被封了欠款还要
    [股票]  暴力抗法股价翻倍、董事长跑路涨停 资金在豪赌什
     *ST步森自曝:85后美女董事长跑路了 超100亿P2P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六大板块(8/30)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3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百度昆仑云服务器发布 运算能力提升近30倍
     强生被判赔5.72亿美元 为美国这个州阿片泛滥买单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中秋国庆放假安排2019 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吗?
     个税新规定2019 个人所得税调整内容一览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中国房价走势分析2019新消息 房价到底能不能横得
     2019住房贷款利率调整政策 房贷利率政策实施时间
    [汽车]  瞄准宝马X6 奥迪Q8将于9月5日预售
     汽车限购将放宽是怎么回事?汽车限购放宽什么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