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荣老师:拿住趋势单的几个实战技巧!

2019/9/2 22:20: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jxf5208
文章简介:

  


  在国际外汇黄金和原油等市场中,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在这个市场怎么才能挣到钱?本质上讲其实很简单:看清方向,拿住单子就够了,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其实真正了解的人并不多;

a203.jpg

  对于交易,只有吃到了趋势才能赚到钱,如果行情走不出方向,任凭您的本事再大也无可奈何,然而在方向看清方向并且开仓的情况下,部分投资者由于总总原因没能拿住趋势单实,即使分析的在对,行情表现的再完美也与你无关,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在趋势交易少走弯路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拿住趋势单的技巧!


  对行情趋势要有总体的把握。不管投资者是崇尚技术面还是基本面,投资者要对当前市场行情趋势偏多还是偏空要有总体的把握,尽最大努力不做逆势单;


     并且在确认趋势之后结合短周期和长周期级别k线综合判断目前行情大趋势是处于多头还是空头,次级趋势是偏多还是偏空,在这样的情形下,不管行情怎么走,应该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都了然于心,有助于拿住趋势单的信心。


  第二、定位明确。在第一步中了解行情大趋势是何种状况,次级趋势是否开始回调,接下来行情大概率怎么走,在这个情况下入场是主抓短线回调,还是冲着捕捉趋势必须定位非常明确,如果不明确交易的出发点是短线还是趋势,后市行情波动过程中就会被行情带着走,不利于拿住单子。


  第三、要拿住趋势就要习惯正常回撤。行情波动不是瀑布也不是跳伞运动员不可能一步到位,而是以波浪形势上行或下行。当投资者进场建仓之后行情在大趋势不变的情况下很可能产生次级趋势的回调,这个时候利润回吐;


  大部分投资者很可能会被吓跑,而作为趋势持单者,这个时候要有魄力拿着单子,习惯行情的正常回撤,更甚者要在次级趋势调整接近尾声时候逆势加仓,才算是真正懂得顺势,作为趋势操作,这个时候更多的考虑在行情回调那个价位加仓,而不是考虑是否持有之前单子。


  第四、耐得住寂寞。趋势单有别于短线单子,在我看来短线单子更多的偏向于投机,而趋势交易我更愿意把它归在投资里面,趋势单子持有时间相对较长,在这期间投资者会受到市场各种各样信息冲击,甚至很可能有“与全世界为敌的感觉”,这个时候就需要耐住寂寞,用执行力来等待市场的验证。


  交易经验更多的是来自于实战,趋势交易亦是如此,只有在至少成功一次以后才能有更深的理解,想做趋势交易却经常拿不住单子的投资者可以参考以上几个建议,拿住趋势单子,在交易路上实现质的飞跃。


  文/金荣老师,微信:jxf5208,微信公众号:金荣皇帝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云南首富赵兴龙是怎么回事?谁是云南首富赵兴龙
     支付宝回应AI换脸:刷脸支付是否真的安全?
    [银行]  中小银行乱象:违规输血楼市 发起人以信托贷款入
     浙商银行A股IPO过会 监管关注6大问题
    [股票]  重磅!金融委定调股市:长期资金持续入市、严查
     茅五洋泸狂赚376亿!2019白酒企业净利润排名分析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六大板块(9/3)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3)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校方回应“9名中国留学生被遣返”:他们目前“在
     中秋国庆放假安排2019 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吗?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北京房价走势新消息:二手房成交均价微跌
     2019年8月房价走势新消息:二手住宅市场均价持续
    [汽车]  中国何时禁售燃油汽车?燃油车禁售时间表讨论不
     奔驰召回多款进口/国产车型 近20万辆安全气囊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