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9.3黄金早上先空在多,单子套了找我就解

2019/9/3 6:24: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博虎论金
文章简介:


人生没有返场,但是需要有规划;就像是市场一样,需要规划走势;没有一个规划,在高低震荡的行情里,你是不是已经迷失了方向?如果不能好好规划交易,去执行交易,反而去和市场较真,最后只会被市场淘汰;不去赌博行情,只做稳健交易的坚守者!

早间交易策略:

行情由于避险情绪,短期内会有一定回调;从盘面上来看,H4上黄金MA空间已经在平,但对比美指上来看,行情下方还有遗留。先看回调的趋势,思路保持回踩做多!

操作上:回踩1522区间做多,目标1535-37,风控1518!具体变盘调整,在佐轩实盘指出!

一周总结,让当事人说话

唯有真实力才能检验真盈利!震荡行情实时把握,单边行情不错过!每天的交易,保持稳健,高目标,高密度的执行;陈先生投资时间1年了,之前换过4个老师,自己操作也有一段时间,结局都是以亏损甚至是爆仓来结尾;我问关于亏损有没有总结过一下原因呢?陈先生说自己跟着老师操作,总是盈小亏大,不带止损,盈利的单子不敢久拿,亏损的单子又舍不得出;这样的操作,要想获利,难上加难!陈先生上周入金2.1万美金,这周一匹配风控方案直接操作,一周时间收益7.8万美金,结果很明显;我不会夸大,只是想说近期的行情很明朗,跟上操作翻身很简单!

FD8DA0BAD7C346C41568DFC6A20A5DA6.png

每天早间策略回顾,只为让你认准行情不迷茫

佐轩每天都会在朋友圈第一时间公布早间策略,在投资这个市场里,想要走的更远,关键在于和谁同行;陈先生说跟上佐轩,是他投资时间这么长来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只要认真计划你的交易,前期的亏损都不可怕,因为从现在起你将和我一起打造你的投资旅程!完善你的操作习惯,加强你的操作方式;佐轩能给你的,不止是这些;有时候选择真的很重要,一次选择,或许就是你改变的开始。

7DA49DC8BC158CB46503898EAC283C66_副本.png

精准行情单单精准,带你回本复利

方向不对,只能止损抗单;方向做对,一单回本复利;越是华丽的说辞往往只能欣赏,相反的越是简单和犀利,更是能够获得更直接的收益;行情的走势不但一次次见证了佐轩给出的策略,而是让更多的散户朋友拿稳了收益;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操作计划;方向对了,我们就不怕路远,耐心和持久是这个市场交易不变的准则;我们交易就是需要不断的调整思路和数据,但是准则不能忘记;复杂就让它简单,简单在重复,重复过后在持久;黄金一路空单拿下利润,行情震荡不迷失方向,坚守目标,这是耐心的胜利。

LNGY79W(~`8%IP3R3_47A19_副本.png

行情再走,不要慢人一步

行情天天都在走,只有彼此的信任,才能促进合作;这个市场等是慢人一步,做就是快人一步;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往往就是在犹豫和观望的时候溜走了,只有坚定才能学到精髓;行情走势很明朗,千万不要等到自己单子套了才悔不当初,仓位爆了,才身心俱疲;佐轩也说了,交易是需要不断调整的,现在跟上正当的机会,不停留片刻,直接带你回本复利;这样的行情,做对了盈利不难,做错了爆仓就快;佐轩不会看你的目标有多远,只看你现在的动力有多足,一对一实时指导,针对性的操作风控方案;你的单子有问题可以私聊获取解决方法。

0F0692FB06FEE923E5EE6041903E36F6_副本_副本.png

实仓客户真实出金,放平心态不要急

佐轩每天都会发送免费的操作策略,并不是图什么,而是想给在市场投资的散户朋友一个方向,操作的时候不至于那么迷茫,让久留在市场的朋友们找到赚钱的信心!对于实仓客户,佐轩会提醒一对一指导和看盘教程,进出场均有实时通知!不会因为你的忙碌,而错失了利润,更不会因为思路的错误而让你资金亏损;保住本金是我们的底线,盈利才是我们的第一目标;你盲目的操作,并不是我和你都想看到的。 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博虎论金レ,亻言:KD1394,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61E2C8877CD5DE03154FEEA9D6E6DEEE_副本_副本.png


做市场投资,不能死脑筋,及时更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去改;人没跟对,就去换,自己操作没有信心,那么跟上佐轩的节奏,让你找回盈利的信心;亏损不是注定,利润需要把握;任何时候都不晚,晚的是你还不敢重新改变;你有在市场杀出血路回本复利的决心,我有带你扭亏为盈的实力;你还在犹豫什么?


寄语给你


投资没有危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选对老师,收益一生;我是你的黄金导师,也是你扭亏为盈的选择;我是唐佐轩。

文/唐佐轩撰(KD139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云南首富赵兴龙是怎么回事?谁是云南首富赵兴龙
     支付宝回应AI换脸:刷脸支付是否真的安全?
    [银行]  中小银行乱象:违规输血楼市 发起人以信托贷款入
     浙商银行A股IPO过会 监管关注6大问题
    [股票]  重磅!金融委定调股市:长期资金持续入市、严查
     茅五洋泸狂赚376亿!2019白酒企业净利润排名分析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六大板块(9/3)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3)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校方回应“9名中国留学生被遣返”:他们目前“在
     中秋国庆放假安排2019 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吗?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北京房价走势新消息:二手房成交均价微跌
     2019年8月房价走势新消息:二手住宅市场均价持续
    [汽车]  中国何时禁售燃油汽车?燃油车禁售时间表讨论不
     奔驰召回多款进口/国产车型 近20万辆安全气囊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