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博虎论金:9.3日内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黄金短线该怎么布局单?

2019/9/3 10:32: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博虎论金
文章简介:
  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博虎论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博虎论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博虎论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
  
  黄金上周高位回落收低,周初跳空高开低走,开盘价1548美元|盎司,最高1554.60.高开承压回落修正,日图连续在1548-1550处震荡承压,周尾后两个交易日展开回落,伴随一波二次冲高不破高,回撤确认1517低位,不过最终收盘仍在1527附近。周线收阴。本周迎来超级数据周。其中有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家主要央行官员将发表讲话,美联储褐皮书也将出炉。数据方面则重点要关注本周五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
  
  黄金今日还能上涨吗?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早间开盘价1528,由于周末消息的影响,周一跳空高开11美金,最高点1533.8的位置,跟周五的走势类似,依旧是保持1533-1520区间震荡,看看今天能不能走出什么大一点的波动,目前值得注意的是,黄金自上周一跳空高开之后,今天是第7个交易日维持震荡区间了,虽然并未破新高,但是目前回调的幅度接近40美金,在7个交易日里来说并不算特别大,下方关键的支撑位置在1504,这里如果在日线级别跌破的话,那么到时候才有可能进入全面调整的节奏当中,但是也仅仅只能说是调整而已,既然是调整,要么以时间换空间,博虎论金个人认为后面哪怕有调整,也会是震荡偏下的趋势,并不会是单边的走势出现,所以即便有调整,也不要过分看空和追空,那么今天黄金在短线上,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①:早间依旧维持1520-1533的区间震荡观点来看,当然,如果站稳了1533,大概率会去1540,所以如果站稳了1533的情况下,给到回调,是可以激进的尝试多单的,保守的不建议跌破1520之后追空,因为在1520-1516这一段行情里,属于支撑比较密集的区域。
  
  ②:在美元指数这么强势破新高的情况下,黄金其实并不弱,如果一旦美元走回调的话,我们要注意黄金是否会有进一步的反弹发生。下方支撑1520-1516,上方压力1533-1540.
  
  今日黄金建仓操作建议:
  
  1.1530不破做空,止损1534,目标1517
  
  2.1520附近做多,止损1516,目标1528
  
  3.1534突破可做多,下破1516可做空,具体操作建议以博虎论金实盘为主
  
  都是做黄金投资,为什么散户新手一直都是小赚大亏?套单?解锁?你总结过吗?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4,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5,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博虎论金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另外,如果你有套单,锁单或者跟不上行情节奏,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情绪,不懂仓位管理和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技术分析,甚至你没太多时间看盘的都可以来找我们!我们有专业的人士和优秀的团队为你服务,为你一路保驾护航!
  
  本文章作者:博虎论金
  
  作者赠言: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
  
  微信:KD1394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的核安全》白皮书发表 系中国首部核安全白
     中国空军发布励志宣传片 歼-20战机首次7机同框
    [银行]  银行怎么了?六大银行上半年减员近3.5万人
     才半年时间!六大银行就减少3.5万人,还关了277
    [股票]  暴风集团冯鑫事件 其多家企业为失信公司
     暴风集团冯鑫事件:名下公司股票被质押或冻结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4)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4)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国庆假期安排:放假七天 9月29日和10月12日上班
     热炒旧款五角硬币是怎么回事?热炒旧款五角硬币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下半年10余地出台公积金新政:有地区放宽贷款期限
     天价公寓 勿假借市场之名薅羊毛
    [汽车]  途观L七座版将于成都车展上市,与汉兰达正面交锋
     中国何时禁售燃油汽车?燃油车禁售时间表讨论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