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皓天:9.18美联储可能打压进降息预期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解套

2019/9/18 11:49: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皓月誉金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

  前言:不管行情大小每天都有很多人问我,老师黄金还会涨吗?老师黄金会继续跌吗?老师你今天的策略是什么,老师今天的行情怎么看?很多投资者都喜欢猜测顶部或底部,然而皓天想说的是,你自己却忘了投资的初心,投资的目的是什么,是博取市场上的利润,想得到利润的同时却把风险抛在脑后,但皓天想问,你现在所做的事情是什么,无端的揣测,揣着满脸的疑惑,直到错过行情以后才知道后悔。生活如此,投资亦是如此,良好的心态决定你能否在这个市场中继续生存。

  

  周三(9月18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因市场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持谨慎立场,现报1502美元。周二因美联储十年来首次重启回购操作令美元出现快速回落,但是黄金总体涨势有限,因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持谨慎立场。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因此市场更加关注的是美联储是否会发表鸽派措辞以及是否会重启“轻度量化宽松”,这将对黄金美元走势产生直接影响。

  

  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9月19日)凌晨2点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将降息25个基点。虽然随着贸易争端和缓和美国经济逐渐好转,降息预期一再降低,而这也给黄金带来一定的压力。但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和地缘政治问题依然存在,黄金避险魅力或被重新点燃,在加上央行黄金购买量预计会继续增加,即便不降息或者美联储的鸽派程度没能达到预期,金价预计依然能够守住1450美元的底线。

  

  到目前为止,美联储一直不愿在美国货币政策上采取鸽派立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的健康状况相当乐观。他在瑞士苏黎世的一次活动中表示,劳动力市场仍在小幅收紧,消费者状况良好,不会出现经济衰退。今年7月,在10年来第一次降息之后,鲍威尔将这一举措描述为周期中期调整,并驳斥了美联储正在启动新一轮宽松周期的观点。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担心:如果美联储未能降息。随着持有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下降,降息将提振金价。如果美联储冒着激怒总统的风险,继续按兵不动,美元有可能走高,然而施压黄金涨势。

  

  现货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初步金叉,随机指标略偏走高;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1477-1514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布林线下轨支撑和布林线中轨阻力。不过金价在1480上方获得了较好的支撑,若再次顶破布林线中轨1514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上周高点1524附近也存在较强的阻力。考虑到金价1550附近的吞没看空信号仍在,9月12日的长上影线K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后市偏向震荡下行;盘间行情实时瞬息万变,具体操作策略以(HYYJ0002)指导实盘为准;

  

  现货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暂时窄幅整理交投;布林线进一步收口,后市面临方向选择,留意布林线轨道1490-1512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可能继续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盘整交投。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中轨150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下轨1490附近支撑;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557-1484跌势的38.2%回撤位1520附近,强阻力在61.8%回撤位1529附近。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512阻力,下方关注1490支撑;操作上张皓天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10一线空,止损4美元,目标下看1495附近;

  

  2、黄金回调1490一线多,止损4美元,目标上看1505附近;

  

  3、盘间行情实时瞬息万变,具体操作策略以(HYYJ0002)指导实盘为准;

  

  寄语:目前对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却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切勿情绪化操作,不要被利益和亏损冲昏头脑,切勿重仓、满仓操作盲目操作。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行情策略、关注公众号—皓月誉金—薇-芯HYYJ0002可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自己,张皓天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任正非称华为6G研究领先世界 网友发出灵魂一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志”特殊标志
    [银行]  金融科技发展的大趋势下,商业银行的员工结构也
     银行业为何降速发展?两年半处置不良4.4万亿 资
    [股票]  A股出现近来少有的大跌 短线会在哪里出现低吸机
     茅台集团原总经理刘自力被开除党籍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美布两油暴涨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18)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美通用汽车4.6万工人大罢工 全国生产运营停摆
     12年来美最大规模罢工!9州33厂关闭连特朗普都惊
    [外汇]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开盘大涨,离岸、在岸人民币汇率分别升破7.09和
    [债券]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QQ音乐:周杰伦新歌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数字单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刷屏 MV女主身份曝光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8月70城房价出炉 70城房价新变化有哪些?
     8月全国房价涨幅排行 西安新房价格连续9个月领涨
    [汽车]  6.99万的国产黑马杀进前十!8月大家都在买这些S
     自驾游的可靠伙伴 广汽三菱欧蓝德长途体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