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荣老师:11.25黄金继续顺势做空,原油做多看新高

2020/11/25 13:17: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jxf5208
文章简介:

  

  周三(11月25日)现货黄金低位徘徊,涨幅约0.2%,目前徘徊于1810附近,周二(11月24日)黄金大跌1.65%,一度跌至1800关口,因疫苗取得进展,以及白宫开始权力交接带来的希望,推动投资者蜂拥入手风险更高的资产。美元指数大跌0.39%,同样受到疫苗与白宫权力交接的拖累。黄金ETF持仓昨日大跌13.43吨,两天减持20吨,显示投资者对金价后市感到担忧。美银的分析师团队下调了其对现货金价的预期,当前预计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2020年底将跌至1775美元。


  数据方面,日内关注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10月PCE物价指数年率以及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等。另外,次日凌晨美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也需要重点关注。


  另外,11月26日是美国感恩节,股市休市一天,外汇、金属和能源合约的交易提前在北京时间11月27日02:00结束,投资者需提早做好准备。

1221.png

  黄金4小时破箱体区间之后放量下跌,连阴下挫过程中伴随小阳线修正。反弹不持续。单阳即止且阳线实体小,极弱的走法,昨晚下跌1800之后经过一个小阳线反弹修正,今日亚盘应该会直接表现弱势破低下行。而昨晚的次高点1816形成一个阻力。


  短期10单位均线是强弱分水岭。依托短期均线弱势单边下跌。30分钟触及到双均线的小匀线压制,昨日反弹也是此处承压。极弱的话,以横向整理代替反弹。9点钟至10点钟左右就会惯性的下跌出新低,故早盘直接在1811-先行进空看一波惯性下探落袋,落袋后再等亚盘时段反弹二次进空,下方看至1790-1780一带。


  黄金操作建议:在1811直接做空,止损1816,目标1800-1790;


  原油也走出了大单变力度,目前高点在45.6,单边走势比较明显,交易可顺势而为,不猜高点。日内原油的单边支撑点在44.8附近,亚欧盘回落此点位可多,先看日内高点46附近,破位可继续看涨出新高,这一波上涨或开启原油51时代,所以上涨空间很足,及时是有部分回落,也不要做顶部空单。


  盲目,频繁的交易,是造成我们亏损的重要原因。很多时候,我们交易都是冲动型的。并不是按照机会执行交易,更多的是随机进场,所以结果也更随机。没有计划交易那种较为确定性。


  能够做到空仓,是我们学会交易的第一步。市场不停的在运转,不停的制造机会,但是你要把握属于你自己的机会,能够大概率赚钱的机会。做大概率能成功的交易,才能最终实现稳定盈利。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金荣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指.导热.线(jxf5208,公众号:金荣皇帝)



相关文章:
DTC外汇平台:黄金跌至1800,原油突破高涨45.00
金荣老师:11.24欧盘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回撤多
金荣老师:11.24黄金破底走极弱,原油待突破
DTC外汇平台: 黄金下破1850,下行空间打开?
11.24黄金1840破低下行,原油待突破
11.23晚间黄金弱势下行,原油卡点操作!
金荣老师:黄金1875空获利,晚间黄金原油跟上操作
柏梦月:11.23黄金晚间操作详解,原油
金荣老师:黄金持有1875继续看下行,原油择机看多
NAG Markets市场评论-23/11/2020
金荣老师:黄金原油投资市场交易做单方法
金荣老师:黄金反弹无力空,原油短线继续看新高
DTC外汇平台:黄金空头压制1900下方,英镑收复1.3300.
DTC外汇平台:黄金暂时坚守1850,原油继续收复43.00?
NAG Markets: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
NAG Markets:美国财政部到美联储抢钱?
NAG Markets:美国刺激法案一事悬而未决,英欧脱欧谈判叕陷泥潭
NAG Markets:辉瑞新冠疫苗再传突破性消息
金荣老师:黄金还是回落了美盘反弹空,原油持续震荡
ZFX山海:新刺激方案陷僵局 道指美油止步不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不造整车 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
     花呗借呗融资通过 蚂蚁集团上市最新消息
    [银行]  信用社贷款怎么贷十万 满足这些条件即可
     2020年中国交通银行最新大额存单利率 交
    [股票]  长安汽车涨停 长安方舟架构首次面世
     确成股份605183申购指南 确成股份缴费及
    [基金]  QDII基金年内收益最高超90% 创下史上最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成绩单来了!大赚663.
    [保险]  2020社会保险新政策有哪些?2020社保最
     新农医保一年交多少钱 今年缴费标准又上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5元时代”难保?
     98号汽油最新消息 11月25日98号汽油油价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25日上证指数
    [港股]  小米三季度财报解读:手机出货4660万部
     小米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利润远超预期创历
    [美股]  黑色星期五的折扣有多大?黑色星期五与网
     特朗普回应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 道指为
    [外汇]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韩元?11月24日人
    [债券]  汉得转债(370170)中签号多少?汉得转债价
     汉得发债733461中签号出炉 汉得发债中一
    [黄金]  新冠疫苗对金价影响几何?新冠疫苗利好
     11月25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章泽天公司申请奶茶宝宝等商标 章泽天有
     武夷山纪念币几号预约?2020年武夷山纪
    [信托]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房产]  副省级城市当前的房价如何?15个副省级
     蛋壳公寓事件最新进展 成都蛋壳办公室人
    [汽车]  国六标准是什么意思?国六车怎样识别?
     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国六标准的车有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