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脱欧再迎关键考验 月低仓位再平衡 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2020/11/29 9:39:53  文章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本周金融市场受到美国感恩节假期的影响而出现了一些异常波动 疫苗消息带来的积极影响仍在发酵 这令市场风险情绪明显改观 尤其是在美国政权开始移交进程 这令华尔街最担心的政局不� 定性开始消散 不过特朗普政府在当前任期的最后两个月里各种行动层出不穷 投资者担心可

  本周金融市场受到美国感恩节假期的影响而出现了一些异常波动,疫苗消息带来的积极影响仍在发酵,这令市场风险情绪明显改观。尤其是在美国政权开始移交进程,这令华尔街最担心的政局不确定性开始消散。不过特朗普政府在当前任期的最后两个月里各种行动层出不穷,投资者担心可能会进一步激化中美紧张关系,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风险情绪。

  对于欧洲、英国、北美和亚洲部分地区来说,下周是本年度交易结束的开始。外汇股票交易量将开始减少因为交易员和机构准备进行年底结算。另外美国大选的形势虽然依然吸引着市场的目光,但下周二就是英国脱欧“截止日期”。欧盟表示,届时必须达成一项协议,以确保欧盟成员国在12月31日前批准该协议。因此投资者需要谨防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

  同时,下周市场交易又会迎来月底再平衡资金流动的考验。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Adrian Day表示,他预计下周金价将走低,因在跌破200日移动均线后,市场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不过,他也表示,黄金的长期基本面仍然存在。“耶伦和鲍威尔将联合起来,支持从救助破产州到减免学生债务等各种没有资金支持的大规模支出。这种支出将对黄金非常有利。”

  Harvest Volatility Management交易和研究主管Mike Zigmont表示。“风险资产的环境越来越好,因为制药商公布了更多的新冠疫苗积极数据,政治方面的风险也有所缓解。”

  日期 经济指标 重要官员讲话 重要会议 其它重大事件

  时间 数据名称

  11.30 7:50 日本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8: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发表讲话

  22:00 欧元区财长会议  

  9:00 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第180届欧佩克大会召开  

  周一 23:00 美国10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会议  

  12.1 7:30 日本10月失业率

  23: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听证会 欧元集团会议 经合组织公布经济展望报告

  14:45 瑞士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 11:30 澳洲联储利率决议

  周二 18:00 欧元区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英国脱欧截止日期

  21:30 加拿大9月GDP

  OPEC和非OPEC主要产油国召开第十二届部长级半年度会议

  23:00 美国10月营建支出(月率)

  23:00 美国11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2.2 5:30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1127) 08:0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做证词    

  8:30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季率

  周三 18:00 欧元区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和失业率

  21:15 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变动(千人) 22:00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致词

  21:30 加拿大第三季度劳动生产率(季率) 23: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出席听证会

  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1125)

  12.3 9:45 中国11月财新服务业和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   03: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18:00 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月率  

  周四 21: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1031)  

  12.4 8:30 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03:30 英国央行委员滕雷罗发表讲话    

  21:30 美国、加拿大10月贸易帐

  周五 21:30 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 22:00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出现线上问答活动

  23:00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图表制作:FX168)

  注:了解更多经济数据、财经事件,敬请关注FX168财经网的财经日历。


相关文章:
决策分析:美元恐暴跌20%!?外媒称拜登面临一系列国际挑战 黄金坠崖下跌、投行称尚未转入熊市
【投行观点】美国银行:欧元/美元明年年初1.2 年底1.25
11月28日财经早餐:投资者押注经济复苏,美元创近三个月新低,黄金抛售加剧击穿1780,油价本周大涨7%
【本周汇市调查】美元墙倒众人推 英国下周生死攸关 年底交易需要注意什么?
比特币创下最大两日跌幅 美国恐加强监管,市场之鲸自食恶果
一周盘点:本周市场最值得关注的N件大事
“非农超级周”登场,关注美国就业复苏动能,11月30日-12月6日当周重磅事件和数据前瞻
外汇周评:英镑遭双重威胁,英国祸不单行;纽元创两年半新高,新西兰欲甩“烫手山芋”
感恩节前夕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元震荡下行 今日重要货币走势分析
11月26日外汇交易提醒
欧市盘前:感恩节金价坚守1800关口,美油延续涨势却引担忧,警惕短期见顶回调
英镑连涨逼近1.34,多头却遭泼冷水!英财长承诺削减支出,经济恐面临300多年来最严重衰退!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11月26日)
决策分析:市场拉锯战似乎重演?黄金多头命悬1800一线,美元止步92关口
金价恐还有逾15美元下跌空间 欧元、英镑、日元和黄金最新日内交易分析
感恩节之际,美元“危机四伏”?瑞讯银行:欧元、英镑、日元、瑞郎、加元及澳元短线交易策略
市场参与者正愈发热衷冒险!上周新兴市场基金资金流入创纪录
汇市正拭目以待:耶伦若担任美财长将制定怎样的美元政策
市场情绪非常高涨,全球股市创下纪录高位!
美财长努钦将4550亿美元转至不易动用账户!想用于提振经济难度更大,美指恐承压继续下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欧元 美联储 失业率 欧洲央行 初请失业金 耶伦 耶伦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开发决策敲定 资源量
     冷冻帝王蟹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中国海关
    [银行]  贵金属近期降温 五大银行发公告暂停贵金
     银行理财收益计算方式 300万理财一个月
    [股票]  5倍大牛股15分钟闪崩20% A股的股民太难
     上证50指数创12年新高 释放什么信号?
    [基金]  QDII基金总规模创历史新高 原油主题QDI
     医药类基金黯然失色 顺周期板块受关注
    [保险]  支付宝怎么交社保 原来这么方便!
     退休人员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职工退休
    [期货]  2020年11月28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0年11月28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29股涨停 水产品概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港股]  万达清空海外地产 万达酒店股价大涨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
    [美股]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打击严重 迪士尼计划
     黑色星期五对股市的影响 美国黑五关注什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今年国债发行了吗?
     可转债可以在信用账户上买卖吗?可转债
    [黄金]  黄金价格大跌 创四个月以来新低
     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 美股大涨对黄金有
    [理财]  赵本山追忆马拉多纳:很难过 他是我心中
     中国延迟退休方案趋于成熟:养老金如何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蛋壳公寓再传破产 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
     蛋壳公寓怎么回事?蛋壳公寓暴雷始末
    [汽车]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一年 这样计算最准确!
     2020年汽车下乡政策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