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周幺成3.5美联储鸽不及预期,黄金跌破千七,黄金原油趋势行情分析

2021/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3.5美联储鸽不及预期,黄金跌破千七,黄金原油趋势行情分析

现在是星期五的上午,第一缕温柔至极的阳光,总能让人清醒。回首,是激情满满时光,望前,是荆棘丛生却又满怀希望的未来。太阳虽好,总要亲自去晒,旁人替不了,不同的人面对相同的市场总有不同的感受。

投资和对弈是一样的,舍弃一些局部得失而求得全局的主动和优势才是明智的选择。一味追逐眼前的利润,只能是得小利而失大体,这都是不知适可而止和缺乏大局观的表现。纪律是多年以来交易市场上各种成功和失败经验的高度总结,是用无数金钱和心血所换来的成果。翻开交易历史,你就会发现自己有时是多么幼稚可笑,多少人曾经犯过多少幼稚可笑的错误,然而现在和将来这些幼稚可笑的事件必然会重演,因为虽然市场在进步,时间在前进,但人性不会变,人类对金钱的贪婪和恐惧不会变,人类想征服自然和市场的欲望不会变。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国际黄金消息面解读: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重申了他的承诺,即在美国民众重返就业岗位之前,将保持信贷的宽松和流动。鲍威尔表示,即使这种情况会达到,也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我们希望劳动力市场状况与我们对充分就业的评估一致。这是指所有方面。鲍威尔指的是希望不仅达到低失业率,而且还要让薪资和就业岗位增长流向少数族裔和其他未被包括进第一阶段经济复苏的群体。我想明确这一点,即使情况确实改善,我希望我们保持耐心。鲍威尔称,我们目前的政策立场是恰当的。周幺成分析认为,鲍威尔保持鸽派立场,但力度不及预期,没有到能阻止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进一步上升的程度。

周四(3月4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后,市场恐慌情绪加剧,道指大跌750点,标普500指数跌2.5%,纳指跌3%;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超7个基点,升至1.551%。;美元指数创去年12月1日以来新高至91.65;受美元美债收益率飙升影响,现货黄金跌逾1%,刷新去年6月8日以来低点至1690.50美元/盎司。

黄金技术分析:

周四亚市盘中,国际黄金小幅反弹,企稳1700美元关口上方,维持低位震荡整理,最近一周,金价跌幅一度超过100美元,短期走势十分疲弱,周幺成认为,市场对美联储可能提前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是造成黄金价格持续下跌的主要原因。昨日最高反弹1722区域,半夜闹鬼跌破1700位置,现在看昨日黄金没有企稳上涨关键也是因为美元强势,前期黄金市场多次出现大单砸盘出局,从盘面上看,金价周三美盘及周四一整天几乎都在低位底部震荡,连续四次向下试探,跌破1700关口,月线来看1155到1260上涨通道连线支撑1645是我们值得注意的极限调整位置,同时1270本轮启动上涨回落50%的位置也是1640区域。现在从长周期看,1640-45区域能否守住是多方收复能否收复涨势的前提。周幺成个人倾向于如果非农助力一步到位1640区域,将是黄金启动上涨的时机,今日操作上周幺成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支撑1680,1645。上方阻力关注1708-1700一线。

美原油消息面解读: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度报告显示,美国上周EIA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降幅超市场预期,分别下降1362.4万桶和971.9万桶,降幅超预期且汽油库存的降幅创下自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为油价上涨带来了提振,且录得涨幅超2.5%的表现。燃料产品库存的大幅下降或是美国二月末德克萨斯州和南部其他地区的大规模风暴造成的。历史记录以来的低温寒冷天气也令精炼厂的产能遭受了巨大的冲击,这导致了原油库存大增2156.3万桶。精炼油厂的产能会回升,但是想要完成修复,开始运作最终回到风暴前的水平可能需要花费数周时间。随着全球经济持续复苏进而推动油价飙升之际,欧佩克+(OPEC+)本周的会议或就潜在的增产展开讨论。不过,卡塔尔以及同盟也有可能会选择持稳当前的减产规模。

原油技术面分析,油价周三终结三连跌,并再度站上20日均线,日线仍处于高位整理阶段,暂时多空分化,多头趋势中的修正,但此前持续性上涨后,并未进行深度式回踩确认,使得局部上涨量能不足,短线可能伴随冲高回落的走法,反复的摸高后再承压回落,4小时拉回中性位置震荡,没有持续性回调收低,局部暂时转换成高位震荡。要想直接转成空头也不是那么简单。趋势的构造需要较长时间。指标上MACD快慢线死叉,绿能持续放量,MA5日均线由升转跌,向下运行并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KDJ死叉于超卖区域拐头向上,说明原油虽小有反弹但是仍有再次下跌的迹象,上方初步关注62.9附近阻力,进一步关注63.78高点阻力看空!下方关注中轨60附近支撑!4小时来看,原油于下轨止跌反弹,当前布林带三轨走平,MA短期均线重新结成金叉向上运行,MACD在0轴下方金叉向上,绿能转换为红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开口向上。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周幺成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阻力关注65.0-65.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3.0-62.5一线。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问题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周幺成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相关文章:
周幺成3.4黄金退守千七,原油情势复杂,黄金原油今日最新策略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极简版来了
     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国今年GDP目标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5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3
    [基金]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2021年两会对基金会有影响吗?两会后基
    [保险]  人大代表建议抑郁症纳入医保 正确意识到
     社保补缴滞纳金怎么算 本文带你了解清楚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预测短期内油价震荡运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5日大盘走势行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5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汽车之家
    [美股]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国债涨势重启及刺激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鲍威尔安抚无果美股
    [外汇]  2021年3月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阿根廷币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货币汇率
    [债券]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美债收益率上升意味着什么 对股市会有什
    [黄金]  3月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3月4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理财]  2021年最新个人所得税率表 个人所得税起
     2021年最新个人所得税月税率表 2021年个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银保监会主席喊话炒房客 2021年房价预测
     2021年房价走势预测 2021年二手房交易政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