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3.9黄金原油暴跌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2021/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赢者有道
文章简介:

  黄金原油投资收益的路上并不拥挤,没必要担心有人和你争抢市场,因为很多人都在半途中败下阵来,败给行情?败给市场?不,很多人都是败给自己,败给了优柔寡断、舍不得割肉、扛单、重仓、锁仓、频繁交易,乃至拿不住单子或贪婪的自己,人性亦或是自律是这个市场最难的地方,换句话说,即使我给你85%准确率的单子,你能拿的住吗?到头来还是小赚大亏?之所以说黄金交易市场最考验人性,因为无知盲目、恐惧犹豫、不舍割肉,侥幸等待,贪婪不足,这些人性的缺点都将成为你投资失败的缘由,若为自由投资的你,如果无法克服这些,我劝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若为跟从交易的你,盈利仍遥遥无期,我想你该选一个高胜率的强者。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3月8日),国际金价冲高回落,距离上周触及的去年6月上旬以来低点1687.44美元/盎司不远。主要因美国1.9万亿美元疫情刺激方案在参议院过关,这给金价带来短线支持,但美国刺激法案、更快重启经济以及更大消费者火力的组合,利好美债收益率,不利于金价。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运行在(3月5日)触及的逾一年高位1.1623%下方。美指升向上周录得的去年11月下旬以来高位92.201。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周线局势特别明朗,目前三连阴下行,从而打开布林带下轨空间,5日-10日均线死叉下行*运行,布林带中轨、下轨向下开口运行,MACD绿柱能连续放量,代表目前空头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与动能,根据本人的思路,下方165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此位置也是100日均线位,预期会与STO指标产生共鸣,目前STO已经处于超卖区,也需要反弹修正,趋势不改,反弹入空思路不变。

  

  黄金短期日线图连续试探1700关口,随后还是遭遇空头来袭,鲍威尔语出惊人刺激美债收益率再刷新高,则黄金跌破1700大关奔向1687附近,再创新低。均线依然保持着空头排列,5日均线维持死叉向下*在1714位置,布林三轨保持向下开口运行,下行通道保持完好运行,空头动能不减,加上ETF持仓量陆续减少,操作上依然保持空头顺势而为,下方先关注1687支撑情况,一旦破位那么将打开下行空间至165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赢者有道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696-170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80-1675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赢者有道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期货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美油冲高回落,一度创逾28个月新高,现报65.12美元/桶,跌幅0.41%,此前媒体报导沙特原油设施受到攻击,但随着美元日内走强,美油逐渐回吐涨幅。3月7日,沙特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对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东部海岸的拉斯坦努拉港口内的平台设施进行了打击,此外根据胡赛武装的声明,胡塞武装还对沙特境内达曼、阿西尔、加赞地区的军事目标进行了袭击。沙特方面回应,胡塞武装袭击的是全球最大的石油装载设施,不过自杀式*在发起袭击前被沙特防空系统击落,但是全球原油市场反映强烈。不过,美债收益率的上涨以及美元的强势重挫了亚洲股市及美国股指期货,导致全球避险情绪快速降温并波及油市。

  

  原油从技术面周线上来看布林带上轨阻力在68.2一线,本周未实体突破前都可以以此阻力点附近当做空单的建仓机会去尝试拿波段下跌利润,有机会拿到63.5附近,当然若向上突破思路也需要及时调整。日线上布林带已经均线指标都是呈现多头排列,原油实时价格突破日线布林带上轨66.4一线,处于高位盘整阶段,目前市场上突发的重大消息面对油价的影响较大,短线若原油走空,支撑关注66.4上轨以及MA5均线支撑65.0,思路上个人看好反弹做空为主。4小时上原油阴线回落修复指标,4小时MA5均线在66.6一线,MA10均线则在65.8一线,日内的初次回踩到达也会有滞留转多的风险,附图指标上MACD快慢线金叉,动能缩量,KDJ随机指标超买区域形成死叉向下发散,STO、RSI都处于超买区域,时间慢慢接近欧美盘,任然还有延续下跌的风险。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赢者有道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阻力关注66.0-66.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4.0-63.5一线。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赢者有道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大多数现货交易者都有过亏损的经历,这其实是现货交易中不可避免的事情,想做好一件事总是要交点儿学费的。但聪明的交易者会在交完学费后总结经验教训使自己不断地进步。这也就是有些人爆仓之后,整理思绪重新来过,能在市场中一步步做大,而有些人不接受教训,最终一爆再爆血本无归的原因。有道在这里总结了三条容易导致投资者爆仓的原因,给大家作为参考。

  

  1、逆市而为,用博的心态做交易。开仓以后,很多投资者不设止损,像都大小一样堵行情方向。侥幸地希望价格能跟自己预想的方向一致。可是交易不是赌。市场有它自身运行的规则,是不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侥幸和运气不可能永远存在,要想稳定获利,还是要靠自己真正的实力。

  

  2、心态问题。一个是太贪心,另一个是不愿意面对自己的错误。一旦方向作错,不能果断平仓。而是死抗,直到爆仓,把本金都赔光,才不得不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有些人会说这叫明之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一种坚持和执着的体现。我们每个交易者来到这个市场里都是为了赚钱的,而不是为了顶天立地的,谁都不会和钱过不去。爆仓了就什么都谈不上了,什么也立不起来了。所以说投资者一定要先学会保本生存,然后才考虑怎样赚钱。

  

  3、频繁交易,重仓操作。有的投资者想要快速的在市场中赚钱,于是就不考虑自己的交易水平,行情的不稳定性,在交易中频繁下单企鹅仓位过重,最终大多数都是越输越多,越套越深,血本无归。

  

  所以,在这里赢者有道建议广大投资者:在交易中亏损本身并不可怕,怕得是不接受教训不总结经验。防止亏损最好的方法就是以一个正确的心态来面对交易,自己有多少本金,多高的交易水平就做多大的单,量力而行。不要抱有徒心理,做超过自己承受能力的交易。

  

  我是赢者有道(微信:lie870820),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赢者有道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赢者有道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3.9黄金、白银、期货原油日内行情走势预测及交易策略
3.9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反弹继续做空
3.9黄金今天行情是涨还是跌,原油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及实时分析
3.9黄金价格走势如何?期货白银TD今日多空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3.9黄金价格走势如何?期货白银TD今日多空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晟辉论金:3.8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贵金属投资技巧!
3.9黄金价格趋势怎么看?黄金最新价格涨跌分析!
3.8黄金最新走势分析独家操作实时在线指导
3.8黄金早间切忌追空,等待高空位置,今日分析!
3.8黄金原油暴涨怎么操作后市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3.8黄金美元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3-8纸黄金纸白银免费在线指导和操作建议附免费多空解套策略
3.8黄金会涨吗?原油会跌吗?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3.8黄金短线反弹修正,原油一路高歌
3.8黄金白银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3.8今日黃金行情走勢分析,原油及点位布局策略
3.8黄金今日价格趋势怎么看?黄金最新价格涨跌分析!
3.8国际黄金日内行情展望——白银价格走势前瞻
3.8黄金周一会涨吗?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及分析
3.6-3.7国际黄金下周涨跌走势预测,外汇黄金白银在线布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期货 贵金属 黄金、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加快促进农业转移人口融入城市 全国两会
     十四五规划民生福祉类指标最多 两会民生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A股港股突跳水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56亿元
     2021年两会利好什么股票?两会后股票会
    [基金]  如何进行基金定投 这两大定投技巧建议看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原油价格今日行情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沙特石油重镇遇袭国际油价大涨 国际油价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8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失守3500点 “核
    [港股]  B站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 股价累计涨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特斯拉蔚来股价暴跌 新能源汽车正在回归
     美股实时行情 3月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3月8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环旭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收益会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
     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最新消息 2021年已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委员建议以套内面积计价 2021年房价走势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