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赢者有道:3.11黄金白银多头一路上涨,原油晚间行情如何操作

2021/3/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赢者有道
文章简介:

  黄金原油投资收益的路上并不拥挤,没必要担心有人和你争抢市场,因为很多人都在半途中败下阵来,败给行情?败给市场?不,很多人都是败给自己,败给了优柔寡断、舍不得割肉、扛单、重仓、锁仓、频繁交易,乃至拿不住单子或贪婪的自己,人性亦或是自律是这个市场最难的地方,换句话说,即使我给你85%准确率的单子,你能拿的住吗?到头来还是小赚大亏?之所以说黄金交易市场最考验人性,因为无知盲目、恐惧犹豫、不舍割肉,侥幸等待,贪婪不足,这些人性的缺点都将成为你投资失败的缘由,若为自由投资的你,如果无法克服这些,我劝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若为跟从交易的你,盈利仍遥遥无期,我想你该选一个高胜率的强者。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美元指数大幅反弹,施压金银,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维持箱体震荡。现货黄金日内一度跌破1680美元,较日高跌去近40美元。非美货币也普遍承压,隔夜欧元兑美元再次下破1.19;周二亚盘,美元兑日元站上109,为去年6月以来首次。昨日,美国财长耶伦认为,美国正处于K型复苏,如果经济刺激计划最终导致通胀,将有应对措施,并会密切关注。黄金价格短暂停顿后,持续跌跌不停至6月初来低点。美国国债收益率高筑所向披靡,持续施压金价下行趋势。再加上美国总统拜登的1.9万亿美元新冠财政刺激方案前景乐观,再重挫金价的复苏势头。美国目前几乎能说是没有任何风险偏好利于黄金,促使金价在过去10个交易日来连续8天下跌。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金银持续下跌,日内重回1700之下,美元指数晚间收涨,非美货币多数承压,万亿刺激之下也没有改变格局,结构上看,均线空头排列,日线价格已经到达整个下行通道底线,昨日小幅刺破随后反弹,但可以发现反弹力度较弱,因此今日预期还有一跌。日内下方初步支撑关注周一最低价1676附近,若快速跌破1676一线,可考虑进场做空,进一步关注2020年6月5日低位1670,这也是2020年上半年久经考验的支撑位,再进一步关注4月21日低位1659。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451-2075区间61.8%回撤位1690,进一步看向1700心理关口,再进一步关注2月26日大阴线最低价1717附近。中长线来看金价可能下探并测试下方通道线支撑1650附近,并有可能获得支撑反弹,但也未必能改变整体趋弱的态势。从周期看趋势分析,时间转折方面目前是看空到9号或10号,之后预期将出现反弹,也就是说经过连续下跌之后必然出现强势反弹,而就算有调整,预期会在1670与1640这里有强支撑,之后重点看1730与1760的压力,而之后预期会还有二次的调整,而大的多头我认为还要等待机会;综合分析,黄金今日操作上赢者有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745-17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25-172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赢者有道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lie870820)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四(3月11日)美原油震荡微涨,隔夜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继续大幅下降,美国众议院通过1.9万亿刺激计划,给油价提供支撑。不过,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油价长期持续上涨后,获利了结需求仍存,限制油价的上涨空间。周三美油涨1.36%至64.69美元/桶,因疫苗推广加速,全球经济复苏预估乐观,且美国汽油库存大幅下降,不过上月德州遭遇寒潮后原油库存激增,令油价涨幅受限。另外拜登刺激案通过国会也提振了油市多头的信心。不过,沙特2月减产幅度仅60万桶,这限制了油价进一步的涨势。短线油价涨势稍缓,可能进行高位盘整。刺激案的推出提振了市场对经济复苏的预期,这将有利于加快油市需求的复苏。随着寒潮过去,天气转暖,美国将进入旅游旺季,石油消费将有所提升,这有可能进一步推升原油价格。沙特减产幅度不及预期可能拖累油价上涨。日内关注OPEC原油市场月度报告。

  

  原油技术面显示,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MACD顶背离后高位粘合,KDJ粘合,均线轻微多头排列,短线走势变数较大,上方留意周二高点65.95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阻力,则有可能会重新试探近期高点67.98附近阻力。鉴于MACD的顶背离信号,K线高位的“乌云盖顶”顶部信号仍在,油价震荡筑顶的可能性也比较高。下方10日均线支撑在63.08附近,20日均线支撑在61.91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赢者有道认为进一步支撑在60整数关口,然后是2月19日低点58.60附近支撑,12月12日低点支撑在57.41附近。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赢者有道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5.5-6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3.5-63.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赢者有道WeiXin号(lie870820)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和原油】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有道寄语: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我们的指导服务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我是赢者有道(微信:lie870820,公众号:赢者有道),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赢者有道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赢者有道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双双升破6.50关口
赢者有道:3.11黄金暴涨后如何操作,原油操作建议指导!
赢者有道:3.11黄金多空单操作;黄金还会涨吗?原油策略解套
3.11黄金回踩向上.提防欧盘走单回落.原油走势分析
3.11黄金暴涨最新行情走势预测,原油区间震荡多空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3.11黄金谨防冲高回落,原油逢低做多
大通世纪:原油企稳63.50向上,黄金反弹还有维持多久?(3月11日)
赢者有道:3.11黄金今日怎么操作?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赢者有道:3.11黄金还会跌吗?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及解套
赢者有道:3.11黄金白银关键位置等待突破迎来爆发
赢者有道:3.11黄金行情走势及白银操作思路指导
赢者有道:3.11黄金涨势可否持续飙高,附操作指导建议
3.11黄金目前涨跌分析建议;原油白银行情操作策略
3.11黄金多头之日是否到来?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3.11黄金原油短线上扬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赢者有道:3.1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3.11黄金大涨后市涨跌分析,美原油及纸白银操作建议
3.11黄金力拔山兮气盖世,多单套完套空单?黄金走势解析展望
金荣老师:3.10晚间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回撤做多
赢者有道:3.10黄金涨涨跌跌起起伏伏,黄金今日晚间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 美元 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十四五规划全文原文 2035年远景目标内容
     全国人大表决通过“十四五”规划 2035年
    [银行]  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流程,建设银行
     郑州创业贷款的条件有哪些,郑州创业做
    [股票]  政府工作报告表决通过 政府工作报告对股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今年两会对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明星基金净值大幅回撤 多家机构深夜发文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可能延续增长态势
     3月11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核心资产大幅反弹 创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1日收盘走势
    [港股]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放
    [美股]  道指收涨460点创历史新高 科技股涨势"熄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0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全球抱团股反弹 美债逐渐开始跌出价值
     可转债强制赎回 英特转债今日上市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11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2022年延迟退休方案将正式实施?延迟退
     安全帽的作用是什么,安全帽在日常生活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两会时间从几号到几号 两会关于房
     2021年两会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两会后房价
    [汽车]  拖车购买拖车怎么样,拖车都有哪些种类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