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赢者有道:3.26黄金白银宽幅震荡,早间亚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2021/3/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赢者有道
文章简介:赢者有道:3.26黄金白银宽幅震荡,早间亚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黄金、白银、原油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赢者有道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添加赢者有道本人指导微信;lie870820】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市场热点。



  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行情操作都是频繁过山车,相对其它品种黄金显然抗跌明显,关键前期跌幅调整过大在有地缘政治烽烟再起避险逐步显现。从月线周期看现在黄金还是属于弱势反弹行情,而且月线调整目标意在1640区域。当然任何趋势都不是直线的,震荡多空反复成为现实,那么就是说,中期黄金没有突破下跌通道月线1795区域,那么反弹压力关键位置依然做空不变,但是日线和分时也有反弹机会,月线趋势更多是一个大周期走势,当然参与交易还是日线和四小时为主,毕竟高杠杆交易波动50到80美金如果你节奏方向不对都是纠结的,因为世界消息面随时变化,影响黄金波动因素很多,而且2074下跌调整400美金幅度也是在相对低位,随时一个避险消息和讲话都是可以推动大幅波动,所以交易在有大周期以后,更多还要在日线分时找到进出位置才是王道。目前看1640上两个关键支撑,当然这就是去年三月股指闪崩黄金跟随调整的起跌点1703和俄罗斯疫苗出现起跌点1689区域。关注这些关键点以后,后面进退自如才能完美哈拉少。

  

  最近主力玩的不亦乐乎,毕竟你看过山车走势成常态,如果分析忽悠那一定左右挨煽,毕竟昨天都是1735提示做空直接涨到1745肯定扫损,关键到1745又是忽悠回落多结果跌到1721再次多也是损了,追涨杀跌两头挨煽,这就是交易没有格局,更多现在多次提示交易大数据时代,主力去洗散户只要看市场跟风方向宰杀就好,而且熟悉盘面就是清楚其实行情就是1719到1741区域震荡你如果交易稳健那就是1726下多1718损,然后1740附近空1748损就好,毕竟分时在1755也是出现做空信号,也就是说后期转多必须收复1755你才能说多头趋势转强,同样下跌道理一样只有放量跌破1718调整低点,那么反弹10美金你顺势参与追空这才是交易思路。现在多空依然在区域内波动,那就是高抛低吸就好,当然现在黄金还是相对抗跌的你看白银破位,石油下跌,其他贵金属也是下跌,但是黄金在美元三连阳大涨下还是在1719到1741区域震荡,周初的缺口1745昨日如期回补,当让我们也是提示缺口回补第一次必有反复所以挂单1744.8的空也是利润,现在行情运行1727区域,尾盘没有收复1734上,显然偏弱了,毕竟均线系统支撑不在,那就是考验最后一道关键调整低点1719支撑了,也就是今日周五收盘1734上那么下周变盘继续上涨,如果本周收盘不能再1734上甚至收盘1720下,那么基本二次探底1703成必然,在没有出现破位时候那就是熟悉节奏参与就好,毕竟中东摩擦不断,全球西方再次制裁挑起事端,还没有蔓延股指闪崩,那必有再次避险行情,不要忘记去年特不靠谱一个关税刺激避险,现在联盟开始制裁导致反制裁,最终延续到什么时候和程度都无法计算,所以现在也是多头久盘不破的关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34---1747

  

  支撑:1718----1703

  

  昨日波动符合预期,毕竟提示如我是主力突然拉升把空都是扫了,然后在诱多追多的大跌昨日都是应验,先是快速拉高20美金到1745肯定扫了大部分空,毕竟太多人看基本面利空反弹1734做空,那么拉高损了以后,他们又开始追多再次下跌20美金通杀,所以现在还是1718到1741区域震荡,那么做多就是1721到1724区域做多1718损,如果损了那么就是反弹1726到1730反手追空1736损目标1714到1703到1689就好,当然如果直接反弹那么还是老办法1738到1742区域空1748损足以。

  

  TD黄金技术分析

  

  过山车宽幅震荡,最近行情无明显趋势,而且现货黄金受累全球紧缩周期开始调整,自然TD走势也是难于幸免,目前压力集中369区域,TD黄金走势波动相对抗跌,所以做空必须压力参与,反弹顺势也是参与做空就好,反弹369区域空371损目标366到363至于多单暂时等回落参与最好给你363附近360损博弈反弹。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弱势明显,率先破位下跌,那么26.3附近压力明显,而且伴随通道下移现在移动25.6区域,当然目前支撑24.3如果这里失守再次考验23.6位置,日线出现调整信号,而且黄金没有企稳那么白银只有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5.6-----26.8

  

  支撑:24.3-----23.5

  

  反弹25.6区域直接追空26损目标24.7到24.3区域,当然如果直接下跌24.3择机中线分批买入,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


       赢者有道寄语: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又不知道去哪里学习,那么你就得去我们分析群内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群内的操作,群内的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每一单进场,我们都有充分的利润,不仅如此,我们给实盘客戶群的朋友们在给策略的时候提供了图解,一目了然,为什么进场,为什么这里是开仓点,预期目标到哪里,都一目了然!收益也是很可观。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添加赢者有道本人指导微信;lie870820】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市场热点。




相关文章:
赢者有道:3.26黄金周线收官破位在即,行情分析附独家策略
赢者有道:3.26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日内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6黄金白银宽幅震荡,早间亚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赢者有道:3.26黄金白银亚盘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3.26黄金原油早间直通车,最新行情分析及策略
赢者有道:3.26黄金昨日美盘上冲回落洗盘 后市黄金白银TD布局计划
赢者有道:3.26黄金白银td行情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6黄金冲高回落,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解套
赢者有道:3.26黄金多空反复,黄金操作建议及多空解套。
赢者有道:3.26黄金多空单怎么解?白银多空单如何解?
赢者有道:3.26黄金为何大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6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原油行情策略分析黄金解套
赢者有道:3.26黄金多空双收获利超30点!晚盘回踩继续多!
赢者有道:3.25黄金晚间还会跌吗?美盘最新操作策略
赢者有道:3.25黄金还会涨吗?黄金白银实时行情策略分析
赢者有道:3.25黄金还会涨吗?黄金白银实时行情策略分析
赢者有道:3.25黄金美盘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5黄金仍旧上轨看空,白银TD原油最新走势分析策略
赢者有道:3.25黄金白银选择突破方向,原油反转后市走势分析
赢者有道:3.25黄金宽幅震荡今日多空如何操作,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及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 黄金、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BCI上海办事处回应:品牌行为与其无关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3
     股票短线交易技巧 注意这几点才是正确的
    [基金]  2021年社保基金持仓 社保基金持仓股票是
     基金未知价交易原则 未知价原则是什么意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2021年3月26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1年3月26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5日收盘走势
    [港股]  港股体育用品股走高 H&M事件引发轩然大
     马化腾首次回应反垄断 反垄断对互联网巨
    [美股]  耐克阿迪股价大跌 这两家国际品牌怎么了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4日道琼斯指数
    [外汇]  2021年3月2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正丹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收益有
     洋丰转债(127031)申购指南 洋丰转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官员言论乐观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中老年人适合买哪些保险 这几种险值得考
     如何能贷款10万 可以试试这三种方式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申报后多少天缴纳?房产税征收范
     房产税征收对象包括商铺吗?房产税税收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