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赢者有道:4.1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21/4/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赢者有道
文章简介:赢者有道:4.1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找到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和赢利系统。最不可相信的也是你的眼睛,你所看到的就是基本最深的套路,全世界看到的趋势行情,一定是终结的开始,市场二八定律那是永恒不变。大部分交易者追求高胜率的系统其实本能上是在追求安全感,追求确定性,人心是很害怕不确定性的,所以希望自己能够看透明天可现实是确定性永远不会出现,而不确定性是唯一真理。唯变不变。只有你接受不确定性安全感才会油然而生。承认吧,我们永远无法预知未来,这个世界是非线性的,测不准的!所以,别再把精力浪费在追神和造神上了!包容、理解、学习然后配合仓位、心态、风控、技术你才能笑傲江湖。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持坚,一度创近五个月新高,投资者押注大规模财政刺激举措和疫苗接种进展,将帮助美国引领全球经济从疫情中复苏。美元兑日元或迎六连涨,创一年新高,美债收益率继续攀升,令日元继续承压。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一度创三周新低,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增加51.7万,增幅略不及预期的55万。美油小幅上涨,OPEC+将于周四开会,投资者押注他们基本会同意将减产举措延至5月。因美元指数料时隔三个季度后重新收涨,投资者押注大规模财政刺激举措和疫苗接种进展,将帮助美国引领全球经济从疫情中复苏。

  

  日线收在高位,日线阳吞阴,形成吞没式反弹收复。使得日线结构弱势被改变,转换成震荡,而明天周五复活节休市,今天提前收盘周线,现在周线已经甩开低点较远的距离,日内短线暂时无力再破低点,周线可能会收成一定的下影线。形成了1678的二次支撑反弹。局部进入震荡,下周再定延续方向。短线走为震荡,昨日长时间横向整理后不破低点,4小时一波连阳式的收复性反弹。局部重新回归至1755-1678宽幅区间的中性位置。日内短线可能会先延续一波小反弹,但暂时也难走出单边空间,倾向于震荡拉锯。是先回踩再上扬,还是先惯性上扬再回踩有待确定。目前布林带开始缩口,金价回到布林中轨上方,日线收阳。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有道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上方触及1715-1717分批做空,止损1721,目标1702-1704

  

  2,建议下方回撤1698-1700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694,目标1710-1712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PEC+联合技术委员会会议报告显示,OPEC+将其2021年原油需求增长预估调降了30万桶/日,反映了对于市场复苏前景的担忧。为产油国联盟OPEC+献计献策的联合技术委员会周二开会,而之后将于周四召开的部长级会议将决定产量政策。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转跌,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将召开会议,投资者押注产油国将大体上同意延长其供应限制至5月,但美国截至3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关注晚间的官方库存报告。上个月,OPEC+同意延长供应限制,令市场感到惊讶。OPEC+将于周四(4月1日)再度开会。由于全球新冠病例数上升和防疫封锁措施,OPEC+忧心不确定性可能给石油需求复苏造成影响,目前的预期是OPEC+将维持现行供应纪律。

  

  原油昨日探高承压回落收低,伴随两次的上探61.10一线最终承压,尾盘发力下挫打破震荡区间,最低回测至58.80.整体符合日评预期。昨日日评给出60.70做空,以及60多到达60.8目标。而日线进行了探高回落收低。局部继续在宽幅区间拉锯。4小时的宽幅震荡区间在62.0-57.0有待破位,目前离下轨处57.0还有一定距离,不确定能否跌破。而小时由于昨日在61.0附近构造一定阻力,短线可能先向下轨回落,日线收阴线锤头线,带有较长下影线,高点没有破前高,低点破前低,布林带开口向下,原油运行在中轨下方,均线粘连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在趋势指标上,原油运行在零轴下方,动能柱放量表现比较微弱,在震荡指标上,kd双线在60附近死叉向下拐头,rsi50位置向下拐头,整体表现空头趋势中。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有道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助,

  

  原油交易策略

  

  1,建议下方回撤58.8-58.6分批做多,止损58.2,目标60.2-60.4

  

  2,建议上方触及61-61.2分批做空,止损61.6,目标59.5-59.3

  

  希望赢者有道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赢者有道专注于现货市场近十载,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赢者有道分析团队

  

  撰稿人:赢者有道

  

  指导微信:yzyd178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相关文章:
赢者有道:4.1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附解套
赢者有道:4.1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赢者有道:4.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白银TD原油操作策略
赢者有道:4.1黄金白银早盘看延续,回落1703附近可多~
赢者有道:4.1黄金白银早盘行情分析,原油黄金TD操作建议
博旺论金:4.1黄金为何暴跌暴涨?后市还会涨吗?
赢者有道:4.1黄金暴涨!黄金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4.1黄金多头强势归来,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3.31-4.1黄金多头的春天要来了?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赢者有道:3.31小非农利多,黄金原油美盘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31黄金会涨吗?黄金原油美盘最新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3.31晚间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赢者有道:3.31黄金会涨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思路分析
博旺论金:3.31黄金空头虚怀若谷,后市如何稳健布局?
赢者有道:3.31黄金原油欧盘操作策略布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行情 黄金 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 十四五规划有哪些目
     H&M亏损超10亿元在华关闭20家门店 H&M最
    [银行]  2021年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最新 2021年银行
     2021年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最新 2021年银行
    [股票]  华为鸿蒙系统新机正式入网 鸿蒙概念股有
     贵州茅台发布年报 公司股票走势如何
    [基金]  刘明达:环境类投资蕴含巨大机会
     房地产基金公司排名前10强 房地产私募基
    [保险]  2021年社保调整最新政策 社保将迎来6项
     社保将迎6项新调整 2021年养老金能涨多
    [期货]  最新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下调加一箱少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3月31日上证指数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港股]  2021年港股清明休市安排 清明节港股开市
     抖音母公司是哪个公司?抖音有哪些特色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债收益率升势暂缓
     美国养猪业三大优势,养猪现状如何,美
    [外汇]  2021年3月31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3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370003乐普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应该能挣多
     370705九典发债怎么样 目前投资价值高不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31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专家解读延迟退休如何进行 延迟退休何时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新加坡房产价格是多少,新加坡的房地产
     2021年楼市最新政策 西安楼市再出限购限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