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赢者有道:4.6市场多空拿捏不定迷失方向?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操作

2021/4/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赢者有道
文章简介:赢者有道:4.6市场多空拿捏不定迷失方向?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操作

  每当深夜或者凌晨,办公室只剩下我一人对着的盘面的时候,我会在想现在还有多少投资者是跟我做着一样的事情,或许这也是一种陪伴吧。几乎每天都会有一两个投资朋友找我哭诉他们的投资经历:“老师,我对这个投资真的是心灰意冷了,越做越没有信心了”听着客户这些抱怨的话,其实我知道,导致他们亏损的原因非常简单,只是自己没有去发现更别说改变,亏损之后一直都是老是想“生死由命,富贵在天”!这就是你们操作没有严格带好止盈止损的习惯!这几天的行情走的太过安逸一遇到突发行情就措手不及!一套再套,心里总是想着行情还会再涨回来,然而行情不是每次都能如我们所意,相信现在被套的朋友不是止损就是深套,但是这时候你遇到了赢者有道。我不敢说能百分百的帮你完美多解套,但是赢者有道定会尽我所能的去帮助你们挽回损失!
  
  每日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赢者有道微:lie870820】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窄幅横向整理,假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空间走得不大,最低1721.70.最高1733.日线收盘一根十字小阴K线。日线处于二次下探低的构造形态当中,目前还处于颈线之下。双低之上的区间内震荡,目前处于区间的中性位置震荡拉锯当中,短线操作还是卡区间超短线应对。暂时走不出单边。短线图:4小时昨日小幅摸高后持续性不足,均线指标凌乱发散,由低位1678一线直接拉起后,短线量能稍有放缓,中途修正的空间不足,使得直接上涨的延续性也不强,短线还是倾向于拉锯震荡,随着时间的推移,短线的压力有所下移,可能会先承压走一波回踩确认,上方比较理想的阻力空点在1740-1745之间。下方支撑在1722-1720间。短线还是维持先扬后回踩的走法。区间中的震荡,找准切入点高抛低吸都有机会。
  
  TD黄金技术分析:TD走势当然跟随现货黄金就好,毕竟是一个不同报价而已走势基本一样,现在连续上涨支撑上移365区域,也即是说周初回落继续买入364损目标368到375区域,至于做空暂时回避,等现货出现做空信号在参与。
  
  黄金: 建议1740和1745两个位置做空,防守各带5美元,目标10-30美元。其它位置盘中待定。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一波开盘式直接弱势回落,将上周的反弹空间尽数回吐,同时下探至57.60低点,回测接近此前低点下轨附近,短线暂时还未破位,但日线收在低位,中轨的压制明显,继续在震荡中蓄势选择方向。4小时从布林道上轨附近受压回落至下轨附近。目前仍在区间中震荡,下方留意57.30附近的支撑,短线连阴下探后会先受支撑走反弹,然后继续拉锯蓄势破位择方向,上方压力在60.0 61.0.来回式拉锯行情。延续性不足,更加考验进场点位。暂时先看62.30-57.30区间选择方向。短线先在区间内短线高抛低吸,破位再顺势跟进。赢者有道(v信:lie870820)
 
  原油走势:建议60.20附近短空  防守61.0  目标59.0-58.0.下方靠近57.50-57.30附近短多一次 防守56.90  目标58.80-59.50.
  
  白银走势:
  
  白银经过两天反弹日线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做多信号,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后期白银有望成为上涨的黑马。多次提及在黄金企稳时候更多参与白银买入,因为经济发展白银工业需求加大,这无疑是后期爆发上涨催化剂,这就是上个月为什么散户抱团白银上到30的原因,只有价值洼地必然逐利资本疯狂买入,昨日白银跟随黄金探底回升,目前支撑上移24.6区域,也即是说回落继续买入就好,至于做空等黄金调整信号出现再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5.6-26.5 支撑:24.6-23.2,日线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直接回落做多不变,回落24.6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4损就好,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应TD白银走势依然5150分批买入严格5050损空单暂时不参与。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有道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倌微:lie870820)
  
  白银T +D操作建议:
  
  白银TD 5260-5280附近分批做空,止损5310,目标看5210-5160附近
  
  白银TD 5120-5140附近分批做多,止损5090,目标看5190-5240附近
  
  近几年来,交易行业发展迅猛,在线交易变得流行起来,散户投资者们都期待着从在线市场上捞一笔金。年轻气盛的你,看到满屏不断跳动的价格和K线图,心中难免激动,撸起袖管就要大干一场。然而,当真正踏入市场之后,新手交易者们才知道,保住本金都很难,更别说赚钱了。本来想让外汇市场变成自己的提款机,可是没想到自己的口袋却变成了别人的提款机。他们忽略了市场的风险,更别提交易中异常重要的风险管理。
  
  事实上,一个交易者完整交易系统的构成,不仅仅只是交易策略,还包括如何管理资金,如何管理风险。
  
  成功投资者的风险意识都非常高,80%以上的顶级投资者认为,风险管理是投资者必备的交易素质之首。很多顶级投资者给外汇交易新手的建议,就是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做一个风险管理者,而不是交易者”。
  
  我是赢者有道(微信:lie870820,公众号:赢者有道),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赢者有道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赢者有道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赢者有道:4.6国际黄金和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附纸白银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6黄金今天会涨吗?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6黄金白银走势分析,操作建议策略附解套
赢者有道:4.6国际黄金早盘操作建议,原油白银行情分析!
赢者有道:4.6伦敦金、白银、黄金TD、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5-4.6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黄金TD纸白银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5黄金美盘会涨吗?黄金原油实时分析及最新策略
赢者有道:4.5黄金、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5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晚间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5黄金一往无前多头强,顶底转换位1719开多,原油关注60多
金荣老师:4.5今日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大通世纪:黄金强势拉回1700还能持续多久?(4月05)
赢者有道:4.1黄金白银TD今日独家操作建议指导及多单在线解套
金荣老师:交易到底难在哪里?
赢者有道:4.1国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操作策略
赢者有道:4.1国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操作策略
金荣老师:4.1黄金警惕空头镇压,原油反弹做空
大通世纪外汇:黄金快速反弹1710,原油继续承压震荡
赢者有道:3.31黄金今天要涨了吗?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赢者有道:3.31黄金欧盘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 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清明返程高峰来了 清明假期旅游收入271
     清明全国预计发送旅客超1.4亿人次 北京
    [银行]  5家银行将合并成山西银行 重组设立省级
     5家上市银行个人房贷超标 2021年房地产
    [股票]  东方雨虹(002271)股票行情 预计去年净利
     达瑞电子300976申购指南 达瑞电子30097
    [基金]  基金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15家基金公司
     下周基金走势预测 明日基金大盘预测(4
    [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平安车险赔付次数对保费有影响吗 出险要
    [期货]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国际油价为何恐慌性跳水?今日原油价格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6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6日大盘走势行
    [港股]  港股哔哩哔哩上市价是多少 目前最新股价
     复活节港股为什么休市?港股复活节休市
    [美股]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美股最新行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非农提振美股
    [外汇]  外汇管理出新规 提升个人用汇便利度
     2021年4月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凤21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7
     昌红转债(123109)中签号多少?昌红转债
    [黄金]  4月45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4月5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
    [理财]  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调整从
     2021年延迟退休会开始执行吗?延迟退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重庆高新区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
     2021年4月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或将迎来“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