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荣老师:4.7黄金强势反弹低多为主,原油弱势下跌

2021/4/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jxf5208
文章简介:

  

  周三(4月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737附近。周二(4月6日)金价上涨0.87%,触及逾一周最高,受助于美元回落和美债收益率走低。不过,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及美股持坚等因素继续压制金价上行空间,IMF上调全球经济预期也利空避险黄金。日内关注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及美国2月贸易帐数据。

zqk.png

  黄金昨日早间依托日线5日均线支撑走上升,在触及1735一线小幅整理后,午后继续上行破高,最高触及1738.5后开始回落,昨日的分析中,指出的是依托1735做空,欧盘时段最低跌至1727一线后,但金价午后破高,有效上破阻力,受到早间低点及日线5日均线支撑开始止跌反弹,金价午后破高,欧盘下跌不破低,这种情况下,美盘一般还有新高,美盘时段,金价最高触及1845一线后受阻整理收盘,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阳,这种形态收线,一般情况下,今日黄金,还需以低多为主,但是,需要注意的是,1745一线,是前期的高点阻力位,当前日线连阳上升,短期需提防回落风险。


  黄金当前是强势上涨走势,这是毫无疑问的!上周黄金是大阳拉升,而本周则是震荡慢涨,一步一台阶的走势,稳扎稳打!操作上我们是要回落低多,而不是追到!黄金当前突破1740开启反弹上涨,但是上方依旧存在1756以及1760区域的压力!


  今日黄金我们等待回落后再多,依托昨日盘整1733位置低多看涨!上方关注1745昨日高点压力,突破后上看1756-60区域!


  原油昨日开盘58.8附近,回落下探58.6附近,在反弹上探60.8附近,加上早间数据API利多,原油下探59.1附近,收盘59.2附近,原油继续看区间震荡即可,重点关注晚间数据EIA来袭;


  原油昨日开盘之后行情反弹给到60.8附近,尾盘走出回调,回吐日内涨幅,最终收取一根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柱,目前布林张口,均线依旧下行,macd绿色能量柱增强,那么操作上面继续反弹做空为主,上方60.2做空,止损60.7,目标看59.4-58.6.


  要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否则,很容易掉进追涨杀跌的队伍。


  在市场交易中只有最终落到自己口袋里的才是钱,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良好的预期目标,落袋为安也是一种策略。


  信管家,文化财经,国际期货平台,恒指双边手续费150港币黄金原油双边手续费20美金,另外ATFX百利好CPT等外汇平台,手续费全免等您来咨询。


  文/金荣老师,官方合作微信:jxf5208,公众号:金荣皇帝,客服企鹅:1473200168,职业理财师,黄金原油每天在线指导,欢迎投资朋友前来咨询交流。



相关文章:
赢者有道:4.7黄金原油欧盘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7黄金今日看涨还是跌跌,白银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7国际黄金纸白银行情分析及白银TD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7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4.7黄金会跌吗?原油早盘行情分析及黄白TD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7国际黄金原油早盘行情分析及黄白TD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7黄金会跌吗?黄金原油及白银TD操作策略
赢者有道:4.7黄金昨日暴涨!原油、黄金行情走势预测及策略操作
赢者有道:4.7黄金暴涨!原油、黄金白银TD行情走势预测及策略操作
赢者有道:4.7黄金震荡上行!原油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6黄金晚间还会跌吗?黄金白银最新行情分析多空策略解套
赢者有道:4.6黄金美盘会破新高吗?原油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赢者有道:4.6现货黄金晚间行情资讯,白银td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6黄金原油晚间怎么看?最新行情分析及策略附解套
赢者有道:4.2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趋势分析及白银TD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2黄金原油下行情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4.2非农休市,黄金被套请速速联系我在线解套
赢者有道:4.2黄金空单解套,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1黄金多头强势归来,低位空单还有救吗?在线解套
赢者有道:4.1黄金白银原油独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行情 黄金 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季度GDP增速或将在10%以上 下一步中国
     2020年新一线城市gdp排名 新一线城市的
    [银行]  2021年银行五一假期上班吗?银行五一能
     2021年银行劳动节放假吗?银行劳动节有
    [股票]  地铁设计003013涨停 2020年实现净利润2
     欢瑞世纪000892涨停 影视板块拉升
    [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基金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15家基金公司
    [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平安车险赔付次数对保费有影响吗 出险要
    [期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4月7日原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4月7日原
    [股评]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7日大盘走势行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美股]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美股最新行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非农提振美股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二季度有哪些国
     2021年4月国债发行时间 4月国债发行时间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黄金市场多空因素交织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福布斯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 贝索斯连续4
     福布斯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 贝索斯连续4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0年新一线城市gdp排名 新一线城市的
     2021年楼市调控第一枪打响 短期市场将“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