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铭鑫:现货黄金技术面前瞻!黄金最新走势分析最新指导操作建议

2021/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铭鑫
文章简介: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acd0856

     当你正在看王铭鑫这篇文章的时候,王铭鑫就能明白,你在黄金市场盲目过、失误过,亏损过,选择错过,而你同时也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既然此前错了,那么就要改正。没有注定的亏损,只要你不想一条道走到黑,对黄金市场还有渴望和期待,那王铭鑫就要毛遂自荐一下了,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扫单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只要做到最后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资深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真诚的资深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资讯分析:

 

      投资者将迎来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对经济和通胀前景的新暗示,这可能对金价产生重大影响,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分析人士指出,若假会议纪要将针对美联储加息的市场预期提前,则美元可能会上涨,而金价恐遭受打击。如果此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则有望对黄金形成一定的提振和支撑。

 

      关于今日的操作,王铭鑫在线指导 acd0856已经公布在朋友圈,每天会在指导微信上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另外,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王铭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找我咨询。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三亚欧时段,现货黄金小幅走弱,最低触及1730附近后美盘止跌反弹,截止写稿金价最高反弹至1741附近,目前在1739附近震荡。今天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高位震荡选择方向,多空双方都不是很强势,处于1745-1730区间内震荡。

 

      黄金当前的走势面临拐点,所以操作上我们需要谨慎。下方支撑先关注1730-1727附近,上方先关注1741-1743区域阻力。单从走势上来看,金价高位盘整,多头缺乏延续性,金价反弹高点在降低,低点也在同步降低。所以王铭鑫综合分析认为周四的行情关注1745和1730,这两个位置是关键的转折点。

 

       王铭鑫在接下来得行情操作上做如下分析安排:

 

       1、若金价一直处于1745-1730区间内震荡,操作上选择高空低多操作即可

 

       2、若是出现上破1745周二高点,黄金可能会加速向1755-1760/65的前高。持续走高将证实在1677-1676区域附近形成看涨的双重底形态,并为进一步上涨上攻1800大关奠定基础。

 

       3、若是出现1745受阻回落下破了1730关口,将会去测试1721-1720区域的支撑,其次是1700关口,如果跌破这一关口,将重新测试1677-1676区域以及更低位

 

       非本人实盘客户,提供大致方向及预期,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可关注( 王铭鑫)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王铭鑫老师这里没有100%正确,只有稳健的操作思路。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文/王铭鑫(微信:acd0856)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  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拿命相待!我就是我,低调而又有实力的王铭鑫!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相关文章:
王铭鑫:黄金最新走势分析策略,不求一单暴富只求稳健长存发展
王铭鑫:黄金空头仍占主导?金价短期仍处于下行趋势 关注会议纪要
王铭鑫:黄金冲高回落还会涨吗?#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指导
王铭鑫:黄金白银TD最新行情趋势分析&期货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王铭鑫: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技术前瞻 黄金多空独家在线指导操作策略
王铭鑫:黄金延续上下波动依旧做多不变,美盘实时在线指导操作建议
王铭鑫:黄金浪线波浪理论实践操作建议,现货黄金短线指标走势分析
王铭鑫:黄金冲高一泻千里还会涨吗?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王铭鑫:强迫全球跟随加税?美数据连传佳音 黄金持续上行待破
王铭鑫:黄金开盘暴涨多头强势崛起,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布局
王铭鑫:黄金走势上破涨势不延续,黄金操作上先看一波回调继续多
王铭鑫:黄金爆涨暴跌行情如何操作;美盘黄金最新价格走势分析
王铭鑫:黄金今天是否打破新高?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王铭鑫:黄金外汇盘面价格趋势分析,期货黄金多空实时操作建议
王铭鑫:最新黄金走势分析策略,如何正确选择黄金投资入场时机
王铭鑫:现货黄金开盘涨跌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最新独家操作建议
王铭鑫:国际黄金怎么投资操作?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铭鑫:休市非农太冷清!美指失守93,黄金多头重回1730上方
王铭鑫:美联储保持鸽派黄金探底回升、黄金下周最新行情分析预测
王铭鑫:黄金空头深陷囚笼,多头强势归来。后市黄金独家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acd0856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内蒙古通报巴图孟和纸面服刑案:84人担
     抗艾滋病病毒药物免征进口关税 支持艾滋
    [银行]  农商银行存款利率2021最新定期 农商银行
     建行余额宝产品有哪些,建行有哪些理财
    [股票]  股票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股票增发利好
     德业股份(707117)申购指南 德业股份缴费
    [基金]  2021年五一劳动节基金休市吗?五一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保险]  老人摔倒险是什么意思,适合老人的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期货]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4
     4月8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股评]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8日大盘走势行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7日道琼斯指数开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蛋壳公寓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凭证式国债提前支取怎么办理,凭证式国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二季度有哪些国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2021年深圳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深圳公积金
     2021年郑州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郑州公积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积极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改革 税收法
     2020年新一线城市gdp排名 新一线城市的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