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释弘4.12黄金高位遇阻回弹!今日分析操作与建议!

2021/4/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张释弘
文章简介:张释弘4.12黄金高位遇阻回弹!今日分析操作与建议!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本周上涨0.84%至1743.88美元/盎司,周线结束两连跌。美元本周上涨似乎遭遇到强大的阻力,加之美联储会议纪要披露货币政策仍将继续维持一段时间,这些因素共同提振了金价的上涨。不过,鉴于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以及美股不断创新高,黄金上涨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拜登本周提出了1.52万亿的2022财年预算案,另一项总额料为1万亿美元左右的长期社会支出计划也将出炉。拜登大规模的刺激计划一方面将快速提升联邦政府的债务负担,影响美元的信用,另一方面将推升通胀预期,对黄金而言是极大的利好。美股是市场风险情绪的风向标,美股的强劲将刺激部分避险资金脱离金市转向风险资产,对黄金有相当的压制作用。美国经济的良好预期或将提振美元重回上涨轨道,而打击以美元计价的黄金走势。


  ——黄金从技术面技术面——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内价格处于中轨附近均线震荡,随后价格站稳1730后连续震荡上行,测试上方风关键阻力带1760附近,同时上周五出现一波急跌,价格回踩中轨1730后在次出现小幅的回升,说明当前处于一个多头买方力量,技术指标随着周五的回踩,让KDJ以及MACD没有良好的延续,短期还将回踩继续关注下方支撑情况。大级别上可以看出价格刚好在中轨附近开始反弹,但是目前大级别趋势还为摆脱下跌趋势,周线上周在触及MA10日线后的下跌,便是有力的说明,只有突破1760附近阻力价格才有机会将区间拉升上方。首先关注1730-1760的区间运行情况,若价格没有实质性的突破则按区间操作,若价格在1730、1760出现破位情况,上方则关注1760-1800区间,下方则关注1700-1730之间,基本面上多空影响基本存在,重点关注价格的破位情况来进行操作,短线4小时走势情况来看,价格在上周五下跌至下轨后,价格反弹处于均线的压制下,均线有望形成空头趋势,但是技术指标RSI快线进入超卖区间,因此不排除反弹后的二次测试支撑,KDJ以及MACD依旧处于空头的趋势,因此今日操作上建议先空,关注支撑情况来参与多单,其次关注区间运行情况,破位则按照上下区间空间来操作。综合来看,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踩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48-175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36-173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原油本周下跌3.1%至59.34美元/桶,继上周小涨后,本周恢复跌势。全球疫情的再度重燃,给油市需求复苏前景蒙上了阴影,导致本周油价再度下滑。另外,对阿斯利康疫苗的疑虑、伊朗原油可能被解封以及OPEC+5月起恢复增产的担忧也一直存在。不过,美国经济在今年料将大幅提升,美联储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也有助于油市信心的恢复。分析师表示:“欧洲和许多新兴市场的疫情确实没有很大好转,压制了石油的需求前景。”虽然市场对当前局势的担忧让油价下跌,但Dickson仍看好疫苗接种行动曲线,认为夏季石油需求应该会跃升。他补充,布伦特原油价格第三季可能会上行修正迈向66美元。接下去一周市场仍将继续关注美伊之间的态度转变,伊朗原油若被解封必将影响OPEC+维持石油供应紧平衡的计划。鲍威尔重申在看到经济强劲的证据之前,美联储不会改变宽松政策立场。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周五依旧十字K线整理收平,守住前一日低点上方58.70一线启稳慢性震荡,最终收盘在5950上方,日线收成小阳十字,横向整理当中,并没有走出区间,宽幅震荡区间依旧在62.30-57.30.而至于日内的短线区间则配合当日的量能再决定。短线拉锯震荡不改,空间可能不会大,就是来来回回震荡。4小时在震荡中布林道开始收口。同时此前的区间也会打破,附图MACD指标0轴附近平行钝化。在酝酿单边行情的前夕,何时完成突破放量目前还不确定,而今天开盘的位置在中性的位置,离上轨和下轨都有一定距离,突破的机率较小,短线操作继续是卡区间做震荡,超短线不过分恋战,有空间及时落袋即可。小周期随着昨日的收平,本周可能先上扬再回升。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释弘个人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0.8-61.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5-58.0一线支撑。


  文/张释弘



相关文章:
5.22施加洛黄金迎来加息考验,本周恐要小心下跌周一震荡涨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五一高速免费吗?五一高速路免费
     法国葡萄酒行业预计损失50%产量 葡萄酒
    [银行]  银行回应广州停发二手房贷传言 2021年广
     2021年银行存款利率多少?2021年银行存
    [股票]  688682中签率出炉 霍莱沃688682中签结果
     688201中签率出炉 信安世纪688201中签结
    [基金]  基金经理持仓的股票多久更换?基金经理
     2021年股票型基金最新排名 股票型基金怎
    [保险]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医保个人账户能给家人用了 加强医保基金
    [期货]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4月10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12日上证指数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约60只股涨停 海南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2日恒生指数最新
     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 20年暴赚7200倍
    [美股]  苹果首席合规官将参加反垄断听证会 苹果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7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4月1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4月国债发行时间 2021年4月国债全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2021年国债
    [黄金]  金价大跌买个金项链能便宜多少钱?年后
     4月10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2021年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政策 延迟退休最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信息 中人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四部门发布意见:允许符合条件的非居民
     中国住建部约谈五城背后:东莞房价涨幅
    [汽车]  凯迪拉克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公布 销量同
     一汽大众一季度销量公布 一季度销量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