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释弘4.15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21/4/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张释弘
文章简介:张释弘4.15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解析:周三(4月14日)现货黄金持稳,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大幅上升,提振了金价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美元与美债收益率的下跌进一步支撑金价走高。另外美国官员叫停强生疫苗接种也引起一定的避险情绪。不过美股再创新高以及市场对美国及亚洲经济的看好限制了金价的涨势。尽管美元今天走软,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反弹,正在压抑黄金的上行走势。接下来投资者等待的重要事情就是周四的零售销售数据,如果优于预期,将令金价承受一定压力。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黄金一根带有下影线的中阳线,企稳在了1725平台支撑,k线形态方面以阳包阴收录,收线刚好收在了1745附近,对于现在日线依旧是反弹的思路,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虽然金价阳包阴,但是需要重点关注今天行情能否延续涨势,因为毕竟现在还没有完全脱离震荡区间1745-1725,不排除今天再测试前高附近后受阻回落,再加上今天后半夜的风险事件较多,所以对于今天日线的思路是看延续上涨,但不看好突破,今天若能延续收录阳线,明天则有机会看到1760的突破,今天若以阴线收录,说明行情还没有摆脱震荡区间。


  短线30分钟图,在金价涨至1748一线后,金价尾盘开始了震荡调整格局,今天早间走出小新高1749后冲高回落,收录的初步的看跌倒锤线,预计将开始30分钟的调整行情,关注回调力度,若实体跌破此段震荡调整的短期上涨趋势线的话,预计将会测试1742一线,强支撑在1739,这个位置是一段强势上涨后第一次回调的最低点,如果是一个良好的上涨,那么此位置便不能跌破,一旦下破此位置,预计将要测试1732-35一线,也说明行情没有摆脱震荡。从指标中来看,行情没有摆脱震荡的概率偏大,至于布局方面,可以线进行短空布局看1740一线,关注1739的得失,良好的做多位置建议关注1735附近,金价1小时突破的位置。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释弘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60-17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15-1720一线支撑。


  ——黄金TD走势分析——


  黄金TD:昨日黄金下探回升,于365附近获得支撑反弹,并在晚间最高测试370区域,价格重回日线中轨上方,Ma10向上勾头,macd有再次放量的趋势,短线黄金震荡反弹,四小时,黄金在测试布林下轨或者支撑止跌,昨晚开盘直接高开高走,站上中轨和Ma5/10均线,Ma5向上勾头,macd死叉缩量和K线背离,短线黄金再次走震荡修正反弹走势。重点关注370多空强弱分界线突破企稳,上方看373/375区域。建议回撤363/361附近做多,止损360下,目标看372/374区域,上方初见375可接空单。


  ——白银TD走势分析——


  白银TD:昨日白银白盘下探5160附近企稳反弹,在美盘在国际白银上涨的带动下,开盘高开高走,最高测试5330区域,重回5300关口上方,站上日线中轨走强,Ma5/10向上勾头,macd金叉有继续放量的趋势,短期白银下探回升,走修正反弹走势今天白盘预计会延续上涨,关注中轨5160附近支撑,可背靠此区域做多。四小时白银回撤布林下轨企稳反弹,晚间高开站上中轨走强,各指标由弱转强,macd死叉转为金叉开口,白银在突破5300后走势偏强,白盘建议继续逢低买入为主。建议回撤5180附近做多,止损5130,激进的朋友在5200区域开多,目标看5380/5400,初见5400接空。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三(4月14日)美国原油小幅上涨,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大降361万桶,提振油价上涨,此前OPEC上调今年需求预测,同时,世界部分地区石油消耗上升的迹象继续浮现。市场还在关注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需求强劲反弹的迹象。同时,印度等国疫情反扑,美国暂停使用强生疫苗仍令市场担忧。总体来看,OPEC上调原油需求预期,中东紧张j势和美国原油库存下降预期、z国乐观的贸易数据都对油价提供上行动力,助油价上破60美元关口,但美国暂停强生公司的疫苗,以及印度和欧洲各国反扑的疫情形势,使得情况恢复正常还需要时日,进而影响需求,对油价上行不容乐观。短期关注美国的疫苗接种情况,以及中东局势的进展。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走势来看,收线小阳线,实体出现上破中轨的情况,不过该信号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中轨与60日均线之间的空间仅剩下0.3美金,所以今日的走势对原油来讲很重要。油价上破63.6之前,空头是不需要担心的,同样的,油价下破57.2之前,多头也不会畏惧,把握好这个区间,行情破位前,找进场点位交易即可。日K中看收线黏缠,虽说阳线居多,但是上涨力度却不强。MA60的中期均线成为周期上的强效支撑,上行的力度明显缩减。此时的MA60就是行情的救命稻草,一旦日K跌破,多头凉凉。中小周期还是看四小时吧。三重三角形的区间整理仍未走出!不过好的消息是原油去上探阻力了,有破位的那么一丝丝希望结合MACD看,快慢线双重多头放量,仍然走不出来,多头后市堪忧!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释弘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3.5-6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0.0-60.5一线支撑。


  文/张释弘


相关文章:
赢者有道:4.15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附解套
赢者有道:4.15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白银操作建议附策略
张释弘4.15黄金是涨或跌?黄金原油早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4.15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日内如何稳健操作布局
4.15黄金原油大涨大跌行情如何把握?日内走势及操作策略!
赢者有道:4.15黄金还会涨吗?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张释弘4.15黄金原油独家走势分析及操作解套建议!
赢者有道:4.15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多空解套
赢者有道:4.15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免费多空解套
张释弘4.15黄金是涨是跌?黄金原油今日独家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
赢者有道:4.15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策略布局
赢者有道:4.14黄金窄幅震荡,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张释弘4.14黄金涨跌走势分析@及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布局!
赢者有道:4.14现货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13黄金多头反转,后市黄金原油该如何操作?
赢者有道:4.13黄金暴涨,黄金原油晚间后续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4.13黄金直线上涨,黄金原油后续如何操作附解套
张释弘4.13黄金价格涨跌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赢者有道:4.13黄金会开启新一轮上涨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4.13晚间国际期货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7亿元养老投资项目爆雷 养老金融管理机
    [银行]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信用卡没全部还清还能再刷吗 有额度可继
    [股票]  2021年2号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路径实时发
     江苏吴中(600200)股票行情 江苏吴中蹭上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有哪些不同 三大区别
    [保险]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医保个人账户能给家人用了 加强医保基金
    [期货]  今日国际原油价格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2021年4月15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14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港股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转出?港股卖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4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债收益率飙升及鲍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4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2021年4月1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打新债打的是什么债?打新债需要多少钱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出炉 东湖转债中
    [黄金]  4月14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4月1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从什么时候开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怪相:买家因首付低被劝退 2021
     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将启动 积分落户工作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