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荣老师:4.16国际期货黄金、原油回撤做多看涨

2021/4/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jxf5208
文章简介:

  


  周四(4月16日)金价下大涨1.58%,因尽管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但美国国债收益率仍下滑,推动投资者买入黄金对冲未来可能出现的通胀风险。另外,美俄间关系骤然紧张也刺激部分投资者寻求避险。不过,周四公布的几大数据都远好于市场预期,美股再创历史新高,这些因素限制了金价进一步的涨势。日内关注中国一季度GDP数据及美国的房地产和消费者信心指数。

yl.png

  黄金周四亚市盘初开盘即涨,持续上行;直至美盘,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以对冲未来可能的通胀风险,黄金扩大涨幅,刺破1760美元关口,盘中最高上至1769.88美元/盎司,截止收盘,金价自日内高位展开小幅回落,但仍收于1760美元关口上方。


  从目前行情上看,日内大阳,延续看涨的可能性比较大,日线连阳,上涨高点也可以去1790甚至更高,暂时黄金的高点在1770附近,受压于日线布林上轨和日线60日均线下,亚欧盘不破会走出调整回落,调整中期的支撑需要看小周期表现。通过H4周期的判断,黄金大涨,拉开H4周期的布林,均线向上发散,也出现了单边的形态。


  黄金目前支撑在1758附近,大涨后的调整就看1758,1758不破,顺势看多,再看1770高点,美盘延续力度还有新高,亚欧盘破位1758,周五的多头就会乏力,全天可以看一个调整,H4周期回落至10日均线1748附近,这个点位同样也是日线均线交叉支撑点,日内黄金的方向是多头,但也会走出调整,多空强弱需要看关键点得失。


  原油市场昨日开盘在62.907的位置后,行情回踩62.476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最高触及到了63.63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3.30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看涨。原油进过大涨之后调整,回落最低在62.5,跟市场符合实际的预测62.2有一定的差距,经过反复震荡,美盘最终冲高一波值63.4,但没有刷新高,也就是说,大涨之后,周四走震荡调整。


  原油日内继续看多头的上涨走势,非常明显,原油的支撑表现在62.5,亚欧盘依旧不追多,还是看调整中回落多,欧盘触及62.5不破可多,上涨先看63.4,破位新高不猜高,可见64.5。


  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涨跌起伏的行情会使投资者存在侥幸和贪婪的心理,如果没有建立操作的纪律,帐面盈亏只能随着行情变化而波动,没有及时地止赢结算就没有形成实际的结果。起初的获利也有转变为亏损的可能,会导致操作心态紊乱,影响客观理想的分析思维,最终步步退败。所以,交易中制定操作纪律并严格执行非常重要。


  信管家,文化财经,国际期货平台,恒指双边手续费150港币黄金原油双边手续费20美金,另外ATFX百利好CPT等外汇平台,手续费全免等您来咨询。


  文/金荣老师,官方合作微信:jxf5208,公众号:金荣皇帝,客服企鹅:1473200168,职业理财师,黄金原油每天在线指导,欢迎投资朋友前来咨询交流。



相关文章:
赢者有道:4.16黄金趋势解析及点位策略附原油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16黄金趋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原油策略指导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白银TD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4.16黄金原油强势上涨后市还会延续吗?套单如何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今日会涨吗?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4.16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黄金为何暴涨?
赢者有道:4.16黄金趋势分析,白银原油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白银趋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附低空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暴涨,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双双暴涨,空单在线解套!
张释弘4.15-4.16黄金是否扶摇直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及解套技巧!
赢者有道:4.15黄金会涨吗?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4.15黄金最新涨跌行情走势及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4.15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多空反复如何把握?
赢者有道:4.15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15黄金白银晚间行情怎么看?原油操作建议分析!
张释弘4.15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解析及操作解套技巧!
4.15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多空操作策略
赢者有道:4.15黄金原油欧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一季度GDP同比增长18.3% 2020年11城
     在营P2P网贷机构全部停业 加大金融服务
    [银行]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信用卡没全部还清还能再刷吗 有额度可继
    [股票]  605089中签率出炉 味知香605089中签结果
     华生科技605180申购指南 华生科技60518
    [基金]  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两大注意事项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猪肉价格连降11周 今日猪价最新走势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搁浅后油价面临暴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16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16日股市开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6日恒生指数最新
     李宁公司回应“天价鞋” 得物下架部分价
    [美股]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15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2021年4月1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打新债打的是什么债?打新债需要多少钱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出炉 东湖转债中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15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延迟退休实施原则公布 延迟退休逐步实施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信息 2021年中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55岁买房可以贷款几年 银行最新规定是这
     上海楼市怪相:买家因首付低被劝退 2021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