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赢者有道:4.19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21/4/1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赢者有道
文章简介:赢者有道:4.19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文章摘要:4.19新手炒现货黄金应该注意什么?4.19怎么去了解去学习炒黄金呢?4.19现货黄金交易怎么规避风险减少亏损?4.19现货黄金投资正确入场时机如何把握?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那些常识?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4.19黄金白银如何操作?黄金白银中长线如何布局?4.19黄金白银TD还会涨吗?4.19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赢者有道告知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亏损怎么办?4.19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4.19黄金白银TD支撑阻力在哪里?美指对黄金白银有什么影响?黄金白银TD短线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4.19国际黄金白银赢者有道在线解读?黄金白银TD未来走势如何分析?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注意什么?投资黄金白银TD如何更快挽回亏损方案?消息面对黄金白银TD有何影响?黄金白银TD操作怎么做单?黄金TD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伦敦金怎么操作如何看?4.19国内黄金白银TD最新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寻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就是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不自信。要么就是长时间的亏损导致心理上已经迷失了方向。那么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 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那么市场上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反之在这个市场上没有投资者,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能给感同身受的朋友们一种归属感,那么每当夜深人静是时候,当你一个人在行情中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我这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路的长短,也决定金融生涯的命运。我是赢者有道,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2106、美原油、TD黄金白银【赢者有道倌微:lie870820 】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等产品全方位分析和指导。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将进入美联储4月28日货币政策会议前的静默期。这令美元可能保持目前的跌势。荷兰国际集团策略师指出,清淡的美国经济数据和静默的美联储,可能有利于市场继续呈现良性趋势,并令美元小幅走弱。而美元继续走软将利多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此外,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将备受关注。根据上周五最新出炉的黄金周度调查,13位参与调查的分析师一致表示,他们预计本周金价将会走高。这是该调查历史上首次有100%的分析师看好黄金。散户投资者的情绪比华尔街投资者稍微平衡一些。在面对普通投资者的网上投票中,共收到1103张投票。在这些受访者中,有715人(65%)预计金价将上涨。另有201人(18%)预计金价将下跌,187人(17%)持看平预期。
  
  黄金技术面分析:从盘面上看,金价周K线长阳竖起,日K线止步中轨支撑,连续收阳,结束前期震荡走势,向上突破。K线走势总是这样,横盘相当于一个短期的均衡,一个均衡的打破,伴随而来的是一个单边行情。目前,日K线已突破布林上轨,开口打开,表明多头趋势正在进行当中。4小时K线盘中运行几乎没有像样的回撤。而且上方最近的阻力在1785,关键阻力在1800。小时线K线踩着中轨稳步向上运行。所以,黄金今日操作上赢者有道建议回踩中轨还是干多,目标依次看1785,1800。需要注意的是,1785一线若没有强势突破,我们等回落再多,若强势突破,那么1800将一步到位。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赢者有道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微信:lie870820)
  
  原油行情分析:
  
  国际油价本周大涨近6%,录得近一个月新高,原因是中国和美国经济复苏迹象暗示需求前景更趋强劲、美国库存下降、地缘局势不稳定,抵消了对其他主要经济体新冠感染增加的担忧。官方数据显示,中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18.3%,创1992年有纪录以来最高增速。在海外经济回暖、商品价格攀升背景下,中国3月外贸延续高增态势,进出口同比增速均超过30%,进口增速更是创下逾四年新高。中国3月原油进口较上年同期跳涨21%,随着疫情封锁放开燃料需求强劲,国内炼油厂扩大产量。在此之前公布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大幅增长,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也令市场感到鼓舞。市场认为,美国公路交通出现更加频密的迹象。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触及纪录高位,提振了更多经济领域反弹的希望。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上周五日内上方再测63.5一线,受阻后回修调整,跌回至62.5附近,整体结构保持居高震荡状态,属于对隔夜上拉行情的消化和确认,美盘开盘原油触底反弹,目前至63.附近,62.0阻力实现突破,录得实体大阳,价格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金叉上扬,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上扬之势,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倾向多头一方,4小时线日内的回撤毫无力度,布林整体重新开口,各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今博认为,原油今日操作上赢者有道建议上方阻力关注63.8-64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2.2-62一线。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赢者有道微信(lie870820)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赢者有道资金管理思路——
  
  诸位,有道今天想说一个资金管理的问题,如果你是个普通人,游戏里的NPC。请听取有道的意见,首先无论你在市场里还有多少资金,不要再增加新的投入,每星期把你增加的利润从市场转出,保持你目前的资金并操作,直到有一天你转出的资金等于你第1天入市转入的部分,那时候你就具备了账号自由,等同于校园生活的结束,你也由此迈出了自己在市场博弈生涯的第1步,再此之前你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实践。
  
  先不要脑洞大开,立志成为一名科学家,当你把你从家里拿出来投入到市场的那一刻,你就背负了家庭的希望,你必须要给家里人一个正面的反馈,否则你就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你就无法理性客观的看待事实。你就无法理性客观的看待市场,更无法执行任何的交易机制,这就是我对你们新人的忠告,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周学习进步,实践顺利!
  
  掌握进场出场技巧,你才真正算入门市场!更多实战技巧 止损止盈 可加入有道实盘获取!
  
  文/赢者有道(在线指导:lie870820 每日行情分析公众号:赢者有道)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赢者有道


相关文章:
张释弘4.19黄金分析走势#黄金原油纸白银今日解析!
赢者有道:4.19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19黄金会涨吗?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策略
张释弘4.19黄金会涨吗?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19黄金趋势分析,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及策略
4.19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大起大落如何把握?上方阻力能否攻破?
4.19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多空反复如何把握?
张释弘4.18黄金原油涨势齐头并进?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张释弘4.18黄金原油TD白银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4.18周一开盘黄金原油还会涨吗?空单被套怎么办?
张释弘4.18黄金会涨吗?黄金原油下周开盘行情走势分析?
4.18黄金原油周一开盘多空如何布局?空单怎么解套?
张释弘4.17日黄金原油TD白银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金荣老师:4.16国际期货黄金、原油回撤做多看涨
赢者有道:4.16黄金趋势解析及点位策略附原油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16黄金趋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原油策略指导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白银TD操作建议附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4.16黄金原油强势上涨后市还会延续吗?套单如何解套?
赢者有道:4.16黄金原油今日会涨吗?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跌破52000美元 比特币最新行情分
     狗狗币一年涨幅超400倍 狗狗币是下一个
    [银行]  一季度末银行业总资产增长9.2%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股票]  华为第一辆车来了!38万起步 华为造车概
     中国超2亿人单身 单身经济概念龙头有哪
    [基金]  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两大注意事项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19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19日午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6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经济数据及财报提振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2021年4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打新债打的是什么债?打新债需要多少钱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出炉 东湖转债中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19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养老金涨4.5
     2021年退休金上调最新消息 退休金今年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首尔现20万元一平米天价住宅 上涨幅度达
     7个省会城市房价低于一年前 广州杭州南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