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赢者有道:4.21黄金原油行情趋势解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21/4/2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赢者有道
文章简介:赢者有道:4.21黄金原油行情趋势解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文章摘要:4.21新手炒现货黄金应该注意什么?4.21怎么去了解去学习炒黄金呢?4.21现货黄金交易怎么规避风险减少亏损?4.21现货黄金投资正确入场时机如何把握?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那些常识?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4.21黄金白银如何操作?黄金白银中长线如何布局?4.21黄金白银TD还会涨吗?4.21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赢者有道告知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亏损怎么办?4.21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4.21黄金白银TD支撑阻力在哪里?美指对黄金白银有什么影响?黄金白银TD短线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4.21国际黄金白银赢者有道在线解读?黄金白银TD未来走势如何分析?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注意什么?投资黄金白银TD如何更快挽回亏损方案?消息面对黄金白银TD有何影响?黄金白银TD操作怎么做单?黄金TD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伦敦金怎么操作如何看?4.21国内黄金白银TD最新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寻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就是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不自信。要么就是长时间的亏损导致心理上已经迷失了方向。那么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 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那么市场上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反之在这个市场上没有投资者,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能给感同身受的朋友们一种归属感,那么每当夜深人静是时候,当你一个人在行情中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我这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路的长短,也决定金融生涯的命运。我是赢者有道,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2106、美原油、TD黄金白银【赢者有道倌微:lie870820 】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等产品全方位分析和指导。
  
  黄金快讯:
  
  美元走势也与季节性趋势有关,美元指数在3月底或多或少会达到峰值。最新的期货报告告诉我们,美元空头回补已经失去势头,因此头寸调整很重要。美国债券收益率的下跌也充分证明了抛售美元的合理性。美联储的政策制定者乐于强调,加息还需要一段时间,尽管近期收益率的上升确实值得一些关注。德商银行最新报告中称,美元近期下跌是因为,美联储(FED)再向市场保证,不会很快结束货币刺激政策,而欧洲疫苗接种情况改善也支撑了欧元。情况可能会迅速改变。本周将进入美联储4月28日货币政策会议前的静默期。这令美元可能保持目前的跌势。有`道认为,清淡的美国经济数据和静默的美联储,可能有利于市场继续呈现良性趋势,并令美元小幅走弱。而美元继续走软将利多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此外,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将备受关注。本周美联储进入4月决议前的噤声期。不过在此之前,美联储决策者本月一再保证近期物价压力将是暂时的,这似乎安抚了市场。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将重点关注美股财报表现,可能会对市场情绪造成影响。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走势看,周一黄金收带长上影线阴线回落,对金价多头存在压制影响,目前金价在近日高位附近形成区域震荡整理,同时金价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此外,金价10日均线正在与50日均线形成金叉迹象,对金价存在一定支撑作用。日线指标看,日线MACD指标正动能柱持续增加,RSI指标维持在58位置附近徘徊。如果金价坚守在1760-1759区域上方,金价仍有望上攻1790附近。4小时图看,金价布林带上下轨向中轨靠拢,显示金价在在布林中轨震荡盘整。金价短期均线EMA5和EMA5双线再度形成胶结,表明金价短线需求蓄势整理。
  
  由于日内金价维持在1775-1760区域整理,赢者有道分析认为金价还是处于多头主导行情当中。只是目前处于上涨中的回调整理修正,在金价没有跌破1759-1760区域的强弱分界线时不宜过多看空,而且金价只要守住强弱分界线金价仍然上涨可期。那么,操作上赢者有道建议金价上方先关注1783-1785区域压制,其次1790关口,下方先关注1760-1759区域。上行方面若是冲破1790关口,金价将会寻找1796-1800/05区域的压力;下行方面若跌破1760-1759区域支撑,则会寻求1750-1749区域的支撑。
  
  原油快讯:
  
  周二(4月20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升至3月18日以来逾一个月新高64.38美元/桶,受美元指数继续承压,且全球经济向好前景仍推动能源需求走高状况的推动,此外市场预期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的原油库存下降,尽管亚洲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不断上升限制了涨幅。荷兰国际集团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美元疲软继续为大宗商品市场提供支撑,尽管对某些地区的石油需求感到担忧。美元指数在上周美国公债收益率大跌后,周一跌至六周低点,当前维持在低位91.055附近。知名外媒周一初步调查显示,美国原油和馏分油库存上周料下滑,而汽油库存料料上升,亦支撑油价。此次调查是在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发布报告之前进行的。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周一宣布,Hariga港口的出口受到不可抗力的影响,并表示,由于与该国央行的预算纠纷,该公司可能将这一措施扩大到其他设施。荷兰国际集团表示,石油供应中断可能使利比亚石油日产量减少28万桶,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降至100万桶以下。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上,隔日原油持于上轨及MA5日均线涨跌互现,最终以小阳收尾,日线上,今日行情开盘再次持于徘徊不定,重点关注MA5日支撑情况,若失守,仍有下行的可能性;4小时上,隔日原油持于中轨附近徘徊,并有效收于上方,当前布林带处于平口期,MA均线在走出双金叉后,平行向前,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拐头微微,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下,综合来看,在原油趋势并未明朗的前提下,有'道建议持于震荡操作,高空低多,上方关注64.0-6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5-63.0一线支撑;重点关注上下突破情况,若突破64.5则短期或继续上行,若下破62.5则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幅。
  
  黄金原油市场成功三条件:
  
  1、善抓机遇。黄金原油市场是24小时交易的市场,但在亚盘市场金价的波动不大,而在欧盘市场,特别是美盘市场价格波动比较剧烈,所以谦讳提醒手里有单子的投资者一定要盯市,以免由于晚间价格波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2、严格止损。宁可不止盈,一定要止损,止损可防止风险继续扩大,让资金安全长久的存活下去,无以资金为基础,一切的盈利都是空谈。平时做单无论行情波动大小与否,我们都要给自己设立好止损的点位,在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严格挂单止损。这也是避险套单严格执行的重要因素。
  
  3、顺势而为。晚上交易活跃的时候也是黄金波动最大的时候,此时我们只要抓住一小段趋势就堪比股市里面的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收益,所以没必要顶着高风险做回抽的行情,顺势即可。
  
  希望赢者有道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赢者有道专注于现货市场十载有余,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赢者有道分析团队
  
  撰稿人:赢者有道
  
  指导威星:lie870820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相关文章:
4.21黄金爆涨还会跌吗?今日黄金实时在线指导及策略分析!
4.21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多是否头卷土重来?后市涨势有望延续?
赢者有道:4.21黄金空头是否卷土重来?关键看今日附策略
赢者有道:4.21早盘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21黄金今日会涨吗?原油暴跌多单在线解套
赢者有道:4.21黄金会涨吗?原油会跌吗?最新操作策略解析
张释弘4.20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赢者有道:4.20黄金趋势会向下吗?最新黄金白银行情分析
赢者有道:4.20早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张释弘4.20黄金今天行情是涨还是跌?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在线解套
赢者有道:4.20黄金会涨吗?黄金原油最新趋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4.20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今日能否破位?
4.20黄金还会涨吗?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做多做空?
赢者有道:4.20今日早评!黄金原油行情趋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常志勇:4.20早间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在线解单)
赢者有道:4.2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20黄金会涨吗?原油会跌吗?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20黄金临近美盘暴跌20美金,空头卷土重来?
赢者有道:4.20黄金空头卷土重来?黄金原油趋势分析及策略
张释弘4.19黄金独家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原油TD白银操作布局附解套指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 5G市
     2021年CPI指数趋势图 2021CPI预测
    [银行]  一季度末银行业总资产增长9.2%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4月20日)
     2021年五一股市休市几天?最新股市休市
    [基金]  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基金亏损了怎么
     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两大注意事项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下一轮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
     今日猪价最新走势价格 猪肉价格已连续1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20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20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6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美股提交IPO申请后多久上市?发行审核多
     美股买多久分红?美股分红规则是什么?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中装转2(127033)中签号出炉 中装转2中一
     中装转2(127033)中签号多少?中装转2价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20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2021年长春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长春公积金
     2021年兰州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兰州公积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一季度房价如何?7个省会城市房价
     首尔现20万元一平米天价住宅 上涨幅度达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