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银行观点 >> 正文

香港渣打银行:欧洲高峰会成焦点

2011-12-9 8:59:0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银行观点
核心提示:
  2011年度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参与评选赢金条、手机!

  外汇评选:http://vote2.cnfol.com/2011cj/forex.shtml

  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  2011年度最佳外汇服务提供商

  



  市场发展:美汇指数维持近期整固走势,市场焦点继续关注欧盟元首高峰会及欧洲央行会议之上。市场对本周欧盟元首高峰会寄望甚殷,令汇市可望受惠于近期气氛回升所带来的反弹。另一方面,假如欧洲领袖于关键时刻达成突破性协议的话,可能对整体汇市短线走势带来压力。

  技术分析:美元指数维持近期整固走势,而之前顶部水平 (80)料成重要阻力。

  



  市场发展:欧元兑美元于 1.34 水平整固,市场观望欧盟高峰会结果。在欧盟高峰结果于周五公布前夕,欧洲央行将于今晚公布议息结果,市场估计将减息0.25%,并可能向银行体系注入资金以及降低对银行抵押品的要求。然而假如欧洲领袖于关键时刻达成突破性协议的话,可能对欧元短线走势带来压力。

  技术分析:欧元兑美元维持近期上落市的区间交易,并于1.3212 水平料见支持。

  



  市场发展:英镑兑美元攀至一个月高位水平,守于 1.57 水平之上。尽管经济研究组织 NIESR 下调对英国的经济预测,但市场对欧盟元首高峰会解决问题的憧憬支持了英镑走势。展望今天,英伦银行将于下午公布议息结果,货币政策料维持不变。

  技术分析:英镑兑美元可望于近两星期区间交易,于 1.58 水平料成主要阻力。

  



  市场发展:澳元兑美元近日大致维持于 1.02 - 1.03 水平整固,尽管澳洲央行减息,甚至上月就业数据出现收缩,但未对澳元构成太大压力。正如昨日提及在 9 月及10 月份出现强劲的增长后,11 月份职位出现了 6,300 个流失,而失业率微幅反弹至5.3%水平。然而有关的季节性因素将澳洲经济展望暂不构成重大变化。

  技术分析:澳元兑美元维持整固走势,可能维持于 50 至100 天平均线水平整固 (1.0138 及 1.0294)。

  



  市场发展:纽元兑美元维持于 0.78 水平整固,纽西兰央行于今早维持利率于 2.5% 水平,而央行的会后声明只稍作调整,暗示短期内加息的机会不大。预期纽西兰央行就中长线而言将会就利率作出正常化,在欧洲债务危机仍未散去的阴影下,纽西兰央行可能将于明年下半年才会开始加息。

  技术分析:纽元兑美元于 0.78 水平交易,而上方阻力水平为0.8059 (100 天平均线水平)。

  



  市场发展:美元兑加元迫近近期交易区底部水平 (1.01),油价守于每桶 100 美元之上支持了加元气氛。就短线而言欧盟高峰结果仍然是主导市场气氛的重点,另一方面正如加拿大央行在维持利率于 1.0% 水平表示,当地及美国经济增长强于原先的预期,有关情况可望支持加元长线走势。

  技术分析:美元兑加元辗转下跌,而下一个支持水平为100 天平均线 (1.0030) 初见支持,而再下一个支持水平为 200 天平均线(0.9858)。

  



  市场发展:美元兑日圆变动不大,维持于 77 - 78 水平交易。就短线而言,整体市场风险取向仍然是主导日圆走势的主要因素,除了欧洲的消息之外,中国亦将于周五公布消费物价指数,有关通胀率可能由 5.5% 降至 4.5% 水平,有关数据亦可能主导后市市场气氛。

  技术分析:美元兑日圆维持近期区间交易于 77 - 78 水平整固。

  



  市场发展:瑞郎兑欧元及美元回软,近期瑞士数据疲弱,加上瑞士经济正出现通缩风险。由于瑞士央行的利率已接近零息水平,因此疲弱的经济数据增加了市场对瑞士央行再干预瑞郎走势的猜测。

  技术分析:美元兑瑞郎短线维持 0.91 - 0.93 的区间整固走势。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