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钰佳国际:美国就业市场改善 关注利比亚局势

2011-3-8 8:52:0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上周五的外汇市场,美元依旧没有改变颓态,选择了整理回落走势。美元指数最低报76.39,收盘76.39;非美货币也没有受当天的数据影响,大部分选择了震荡整理。欧元兑美元最高报1.4005,收盘1.

  上周五的外汇市场,美元依旧没有改变颓态,选择了整理回落走势。美元指数最低报76.39,收盘76.39;非美货币也没有受当天的数据影响,大部分选择了震荡整理。欧元兑美元最高报1.4005,收盘1.3942;英镑兑美元最高1.6305,收盘1.6268;美元兑瑞郎则继续受避险推动,最低0.9224,收盘0.9244;澳元兑美元最高1.0148,收盘1.0139;美元兑日圆触顶回落最高83.01,收盘82.21。

  回顾周五的经济数据,最令人期待的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9.3万人,创下2010年5月以来的最大涨幅,预期增长18.5万人;失业率亦意外自9.0%下滑至8.9%,好于预期的9.1%,为2009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如货币政策制定者和投资者预期的那样逐步改善。尽管美国非农数据良好,但是没有令美元改变弱势形态,反而又创下跌以来的新低点,英国2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 (季调后) :-0.9%,年率:-2.8%,均低于预期以及前值;为逾一年来最大年跌幅;另外中东紧张局势继续影响风险情绪。有消息称利比亚东部产油区附近发生激烈冲突,导致多人死亡,且部分产油厂遭到破坏。受此影响油价再次刷新两年半的新高,金价也强劲上扬。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揭秘手中股票不涨怎么办?
  • 小心上涨途中突然杀跌 机构资金已出动(名单公布)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的数据有:

  ■ 07:30 澳大利亚 2月份AIG建筑业表现指数前值40.2

  ■07:50 日本 2月份官方储备前值10930亿美元

  ■08:30 澳大利亚 2月份ANZ报纸招聘广告数量前值-0.1%/月

  ■08:30 澳大利亚 2月份ANZ网络招聘广告数量前值2.5%/月

  ■08:30 澳大利亚 2月份ANZ总招聘广告数量前值2.4%/月,40.5%/年

  ■13:00 澳大利亚 2月份官方储备前值408亿澳元

  ■13:00 日本 1月份领先指标前值101.4;市场影响★

  ■13:00 日本 1月份同步指标前值103.5

  ■17:30 欧元区 3月份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前值16.7;市场影响★

  ■19:30 欧元区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讲话

  ■21:00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Lockhart讲话

  ■21:30 加拿大 1月份营建许可前值2.4%/月;市场影响★

  ■22:15 美国美联储Fisher讲话

  ■23:00 美国 2月份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前值100.5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挂单操作)

  欧元兑美元

  汇价周五测试了1.40,目前整理于此位下方,随机指标超买,小时图区间整理,技术图形短期需修正。(1.4000做空,止损1.4060,目标1.3890)。

  英镑兑美元

  汇价日内再次回落,但仍维持在10日均线上方。随机指标仍指向上方;小时指标试图自区间,支持位置1.6234跌破可尝试做空。(1.6278做空,止损1.6331,目标1.6160)。

  美元兑瑞郎

  汇价日内再次回落。日图随机指标得到轻微修正,可能提供进一步下行空间;小时指标接近超卖。我们暂时观望。

  澳元兑美元

  汇价日内再次回落。日图随机指标得到轻微修正,可能提供进一步下行空间;小时指标接近超卖。倾向逢高沽空。(1.0151做空,止损1.0188,目标1.0000)。

  美元兑加元

  汇价日内再次陷入窄幅盘整。日图随机指标试图向上交叉,显示筑底风险;小时图呈区间震荡,随机指标再次指向上方。暂时观望。

  美元兑日元

  汇价日内冲高回落,但日图随机指标向上,显示有可能已经筑底;小时指标继续看涨。倾向逢低买入(82.07做多,止损81.80 目标83.13)。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