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朱琪:原油跳水拖累金价 数据疲弱关注非农

2011-6-3 8:57:5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昨天的外汇市场,在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担心下,美指反弹无力,继续走低,而美国数据的疲弱更增添了对今晚非农就业数据的关注,具体来分析:1.昨天英国央行委员费舍尔指出,如果经济突然恶化,他不排除扩大央

  昨天的外汇市场,在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担心下,美指反弹无力,继续走低,而美国数据的疲弱更增添了对今晚非农就业数据的关注,具体来分析:

  1. 昨天英国央行委员费舍尔指出,如果经济突然恶化,他不排除扩大央行资产购买计划的可能性,央行应等到英国经济复苏后再上调关键利率。费舍尔称,“对于扩大量化宽松规模的想法,我会予以考虑,并仍然保留这个可能性。国内消费仍脆弱不稳,现在开始升息显然为时过早,我希望先确保我们完全渡过这个低潮期,然后再进行势必要做的事。”对此,有分析师表示,费舍尔的言论加强了市场对英国央行至少在2011年底前保持利率在0.5%不变的观点,也加重了市场对英镑的负面情绪,英镑受到打压。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揭秘手中股票不涨怎么办?
  • 小心行情突然发生逆转 注意!后市很可能有特大利好

  2. 昨天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如果处理欧债危机的各项努力未能达到成果,欧洲应考虑加强集中控制经济政策。他呼吁对欧元区内部进行更为严格的财政干预,并建议设立一个欧元区的财政部、赋予欧盟当局针对支出及其它国内政策决定的否决权。同时,据欧元区消息人士透露,欧元区高级官员已经就一项新的为期3年的希腊调整计划在原则上达成一致,私人部门将参与新的希腊救助计划,且据一名希腊政府官员称,希腊政府已经同意在2011年完成一项规模为64亿欧元的新预算举措,包括增税及减少所得税免税数量。

  3. 昨天美国商务部公布的4月工厂订单月率下降1.2%,预期下降1.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美国5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万人,预期为41.5万。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欧美国家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不佳,给全球经济复苏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欧美股市走软,风险资产大幅回落,预计美元将受到避险需求支持在短期内出现反弹。

  从整体走势来看,美元指数已跌至短线低点,反弹仍显脆弱,并由逐步震荡向下趋势,建议逢低买入非美为主。

  欧元方面:欧元在跌至63日均线支撑强劲反弹,即1.43水平,短线保持于上升通道之中,建议持有,预计今天欧元波幅在1.442-1.46之间。

  日元方面:日元在22日均线上下波动,并已形成短线盘整区间,即80.5-81.5,建议保持区间交易,预计今天日元波幅不变。

  英镑方面:英镑震荡向下,暂时持稳于10日均线上方,KDJ指标显示高位收敛,建议观望,预计今天英镑波幅在1.632-1.642之间。

  澳元方面:澳元在10均线上方小幅波动,短线反弹动力不足,MACD日图在低位反弹迹象不明显,建议观望,预计今天澳元波幅在1.062-1.072之间。

  瑞郎方面:瑞郎在高位小幅整理,MACD日图显示向上,但RSI指标显示严重超买,建议逢高获利了结瑞郎,预计今天瑞郎波幅在0.838-0.848之间。

  加元方面:加元再度下跌至125日均线,即0.98水平,RSI指标处于50中性水平,建议在0.98中线买入加元,预计今天加元波幅在0.97-0.98之间。

  [金评]

  昨天现货黄金一度重挫,主要是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引发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的担忧,原油盘中大幅跳水拖累金价,尽管美指扩大跌幅也仅令金价收复部分失地。同时,一项新的希腊调整计划在原则上达成一致,令希腊债务问题出现转机,部分避险买盘获利了结。从技术图形上来分析,现货黄金在跌破5日均线后一度跌破10日均线,指标显示下行风险加大,建议谨慎,预计今天现货黄金波幅在1518-1540美元/盎司之间;AU(T+D)反弹未能向上突破,保持于5日均线上下震荡,建议谨慎,预计今天AU(T+D)波幅在318.5-320.5元/克之间。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