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钰佳国际:德国被迫妥协 市场情绪仍然脆弱

2011-6-21 9:07:3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最低报74.89,收盘75.01;欧元兑美元最高1.4337,收盘1.4305;英镑兑美元最高1.6197,收盘1.6192;美元兑瑞郎最高0.8510,收盘0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最低报74.89,收盘75.01;欧元兑美元最高1.4337,收盘1.4305;英镑兑美元最高1.6197,收盘1.6192;美元兑瑞郎最高0.8510,收盘 0.8487;澳元兑美元最高1.0634,收盘1.0618;美元兑日圆最低80.00,收盘80.04。

  回顾上周五基本面经济数据,希腊政府成功改组内阁,任命维尼则罗斯为新财长,德国迫于IMF的巨大压力,同意向希腊提供援助,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联合承诺将尽一切行动维持欧元的稳定,希望尽早出台新的希腊救助方案,并表示期待民间债权人自愿参与救助;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差于预期,再次打压美元,风险货币强劲反弹,其中以欧元反弹最为抢眼,穆迪宣布将意大利列入负面观察名单的消息也打压了市场对欧元区债务问题的信心,由于缺乏股市支持,风险货币未能进一步扩大战果,整体陷入整理中。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会后悔
  •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的数据有:

  ■06:30 新西兰 6月份服务业表现指数前值52.6

  ■07:01 英国 6月份Rightmove房价指数前值1.3%/月,0.7%/年

  ■07:50 日本 5月份贸易收支前值-4964亿日元;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5月份出口前值-12.5%/年

  ■07:50 日本 5月份进口前值8.9%/年

  ■11:00 新西兰 5月份信用卡支出前值1.6%/月,6.0%/年

  ■13:00 日本 4月份领先指标前值96.4

  ■13:00 日本 4月份同步指标前值103.8

  ■14:00 德国 5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1.0%/月,6.4%/年;市场影响★

  ■15:00 日本 5月份便利店销售前值1.6%/年

  ■16:00 欧元区 4月份经常帐前值-47亿欧元;市场影响★

  ■16:00 欧元区 4月份净直接投资前值-66亿欧元

  ■16:00 欧元区 4月份投资组合净流入前值770亿欧元

  ■16:00 意大利 4月份工业订单前值8.1%/月,21.2%/年

  ■16:00 意大利 4月份工业销售前值2.0%/月,12.2%/年

  ■17:00 欧元区一季度劳工成本前值1.6%/年

  ■22:30 欧元区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讲话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汇价亚市回落。日图上周五受阻于20日均线,短期下行压力仍较强,从4小时图技术图形上可以看出,欧元跌破头肩顶颈线位置反弹测试受阻,技术形态仍然看空(1.4250做空止损1.4335 目标1.4000)。

  英镑兑美元

  汇价亚市小幅回落。日图5日均线继续下行,显示短期下行动能仍很强劲,汇价有可能下破保力加通道下轨以及日图前低。倾向逢高做空(1.6185做空止损 1.6265 目标1.6005)。

  美元兑瑞郎

  亚市汇价小幅反弹。日图重要阻力仍位于日图前低,目前勉强位于20日均线上方,随机指标再度指向上方。小时图相对强弱指数自高位回落,建议逢低买入(0.8430做多质素 0.8370 目标 0.8555)。

  澳元兑美元

  汇价回落。日图继续窄幅整理,随机指标方向不明;小时图指标超卖但仍有下行空间(1.0590空止损1.0650 目标 1.0470)。

  美元兑加元

  日图试图上破震荡区间顶部,但再次受阻回落,随机指标位于区间中部,缺乏明确方向,汇价短期不排除延续区间震荡的可能,暂时观望。

  美元兑日圆

  亚市汇价小幅反弹。日图受阻于20日均线后,目前在区间低位上方的80.00整数关口暂时寻得支持。小时图相对强弱指标继续指向上方。(80.00做多止损79.60 目标 81.60)。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