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童鉴:美指弱势调整 关注上行趋势线的支撑

2011-7-4 9:01:5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周四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继续占优,希腊议会批准为期5年规模284亿欧元财政紧缩计划的实施法案,为希腊获得进一步救助、避免短期内违约铺平了道路。再加上欧美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较好,市场对希腊违约的担忧弱

  周四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继续占优,希腊议会批准为期5年规模284亿欧元财政紧缩计划的实施法案,为希腊获得进一步救助、避免短期内违约铺平了道路。再加上欧美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较好,市场对希腊违约的担忧弱化,风险资金推动高收益资产继续强势上行。金银价格则因尾盘美指的反弹小幅回撤修正。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每周报告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截至6月25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000人至428,000人,不及此前预计的减少8,000人。四周移动平均值增500人至426,750人。 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2,000人至3,702,000人。 数据显示就业市场有所复苏。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会后悔
  •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供应管理学会芝加哥分会周四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6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打破连续三个月放缓的格局,从5月份的56.6升至61.1。好于此前预计的53.0.

  美国股市受消息提振继续走高,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涨152.92点至12414.34点,涨幅1.25%;标普500指数涨13.23点至1320.64点,涨幅1.01%;纳指涨33点至2774点,涨幅1.2%。美原油也震荡走高。若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继续向好则将继续对股市和商品市场形成支撑。

  欧洲方面,希腊问题弱化,欧行加息预期抬头。而惠誉国际评级则表示,解决希腊危机并不能消除欧元区面临的财政压力。短线欧元的上行还存在风险。

  美联储于上周四完成了购买6,000亿美元美国国债的计划,即第二轮定量宽松货币政策,后市是继续推行量化宽松还是开始逐步走上紧缩,市场似乎更偏向于前一种,这将在后市对美元形成压力。

  美指弱势调整,关注上行趋势线的支撑

  周四美指继续震荡回撤,低74.26收盘74.44收小阴星。月图收出十字星显示多空陷入纠结。短线整体弱势,但4小时技术指标进入超卖区域限制了下行的空间,日内下方支撑74.2,73.9;阻力74.7,74.9,谨慎看反弹。

  周五关注数据

  15:50 法国德国6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市场影响★

  16:00 欧元区 6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5月份失业率前值9.9%;市场影响★

  21:55 美国 6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5月份营建支出前值0.4%/月;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6月份ISM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市场影响★★★

  黄金中线看空,短线技术超卖或将限制下跌空间

  周四黄金现货震荡回撤,盘中低1498.2高1514收盘1499.6收小阴线,月图收出第二根阴线,价格还是维持在五倍月线支撑之上,但中线技术指标继续看空。 维持本周反弹后高空的观点不变。本周上方阻力1514,1523;支撑1480,1470.

  股市和原油强势对金价形成支撑。但需要注意美指临近强支撑,若反弹将对金价形成压制。

  截至6月30日ETF基金SPDR Gold Trust减持0.91吨至1208.23吨。二月份净减持12.55吨,三月份净增持持0.27吨,四月份净增持17.8吨,五月份净减持16.47吨,六月份净减持4.94吨。基金持续减持显示对后市持谨慎态度。

  日内下方支撑1492,1480,1440;阻力1504,1508,1514

  今日建议在1504附近作空至1480~70,1509以上止损。具体操作群内提示。

  欧元/美元

  欧美今日短线阻力1.4530,1.4550,1.4580;短线支撑1.4460,1.4400,1.4370.1.4450附近高空至1.4400,1.4370,1.4580以上止损。

  镑美短线阻力1.6080,1.6110,1.6160;支撑1.6020,1.5990,1.5930.1.6110附近作空至1.6020,1.5930.1.6160以上止损。

  美元/日元

  美日短线阻力81.7,82.2;短线支撑80.5,80.80.5附近低多至81.7,82.2,80以下止损。 保守者观望。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