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老财:非美涨势尚未结束 但需警惕关键阻力

2011-8-18 8:52:0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美指:美指昨日下挫之后持稳于73.77一线之后,短线反弹再度回升至74.17的高位,从走势节奏上看,目前美指面临一个两难的困境选择。首先美指运行在宽幅区间75.4-73.45内,中性水平在74.

  美指:

  美指昨日下挫之后持稳于73.77一线之后,短线反弹再度回升至74.17的高位,从走势节奏上看,目前美指面临一个两难的困境选择。首先美指运行在宽幅区间75.4-73.45内,中性水平在74.4一线,而当前美指运行在区间低位附近。当前美指虽然仍有继续遇阻下挫跌至73.60-45一带的可能性,但能否跌破现在还无法肯定,不排除筑底反弹的可能性。因此即便美指下挫,就确定性而言,也仅能属于短期看空。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会后悔
  •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但是从7月27日以来的走势节奏来看,美指此前至8月6日高点为第一波反弹,而6日高点至当前属于尚未结束的复杂震荡调整的节奏,可以认定为波浪理论中的B浪,因此本周不排除美指在区间下沿73.45-60一带之上持稳上涨展开C浪反弹的可能性。

  因此上方74.4一线的中性水平一旦被有效突破,则基本上意味着美指结束B浪,展开了C浪反弹。若此则美指将再度冲击区间上沿阻力水平75.4附近。

  当然若美指本周跌破区间下沿支撑73.4,则美指将跌向72.65附近,并有继续跌破的较大的风险,若此则美指确认重新回归中期跌势。

  因此交易上,暂时观望为佳,今明两天继续关注73.45-75之间持稳做多的信号,若有则可以考虑做多美元。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本周继续保持震荡上行的节奏不变,而昨日最高再度冲击了此前15日的高点阻力水平一线,但随后冲高遇阻回落,德法会晤虽然一度提振欧元,但并未打消市场的疑虑,最终引发获利盘涌现打压欧美汇价下跌。目前欧美汇价再度会跌至1.4350-60一带的支撑,当前该支撑属于近期重要的支撑水平,汇价在此有持稳反弹的需求,但能否有足够动能再度挑战上方高点阻力1.4470-80一带的阻力水平,仍不能肯定。

  当前欧美仍存在下调的风险,不过今日走势更为复杂,除了反复震荡的风险之外,还将面临多空争夺主导权的关键点。今日下方支撑关注1.4315附近,若该支撑都被跌破的话,则基本意味着欧美多头失去优势,空头将重新夺回主导权,继续震荡下跌考验1.4150、1.4100等支撑。

  因此在没有跌破1.431一线之前,欧美的下挫仍属回调整理的性质。交易上超短线多空机会均有,可在上述阻力位和支撑为附近考虑机会。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目前从日图至小时图基本仍保持震荡上行的势头不变,且昨日镑美强势,受数据好于预期的影响。目前今日关注镑美的回调节奏和幅度,继续关注持稳做多的信号,支撑方面关注1.6380-90一线以及1.6340-50一带。

  虽然镑美在1.6480下方两度遇阻下挫,但是当前震荡上涨的节奏依然有较大的可能性突破该阻力水平,同时重点关注今日北京时间16:30英央行公布8月份议息会议纪要。

  交易上,关注上述支撑持稳信号做多。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从昨日至今一直保持在反弹高位横盘整理,上涨节奏尚未结束,除非澳美跌破1.0390-80的支撑,而当前走势上澳美仍有可能存在最后一波短线冲高的需求,即不跌破上述支撑前会有再度冲击1.0580-1.06的可能性。

  而当前可依据上述支撑考虑博弈做多澳美,但仅限于日内短线,不考虑留隔夜仓。同时笔者提及的日图前期高位持续大跌之后的走势影响近期反弹,而上方1.06-1.0580则是近期非常重要的阻力关口,预计在此遇阻承压下跌的风险较大。

  交易上,可短线考虑先做多,后再关注上述阻力位遇阻的信号。

  黄金:

  黄金近期走势持续上涨攀升,但仍需等待基本面更多消息的指引,市场当前虽然风险情绪有所回升,但避险需求仍在,市场更加关注中长期的走势和基本面前景。

  而就今日短线而言,黄金上行乏力,在1795下方存在遇阻承压下跌的风险,即针对此前短线涨势进行修正的需求。若今日金价跌破1780则意味着调整开始,若此则关注调整充分后在1770-55之间做多的机会。

  白银:

  白银近期以震荡上行为主,走势上仍有冲高至40.20-35的可能性,但同时当前反弹动能乏力,因此不排除在此阻力位遇阻承压下跌的可能性。

  就今日交易而言,当前看涨白银短线,但不考虑积极做多。同时若白银跌破39.3则意味着短线结束反弹进入震荡下跌的节奏。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