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钰佳国际:欧元区债务蔓延 非美货币全线走低

2011-9-15 9:06:2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最低77.05,收盘77.19;欧元兑美元最高1.3690。收盘1.3676;英镑兑美元最高1.5885,收盘1.5861;美元兑瑞郎最低0.8799.收盘0.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最低77.05,收盘77.19;欧元兑美元最高1.3690。收盘1.3676;英镑兑美元最高1.5885,收盘1.5861;美元兑瑞郎最低0.8799.收盘0.8801;澳元兑美元最低1.0254,收盘1.0345;美元兑日圆最低76.73,收盘77.21.

  回顾昨日基本面经济数据,G7会议未取得实质结果,希腊债务违约风险再次上升,穆迪评级表示,未来三个月不排除下调意大利评级的可能,法国巴黎银行、兴业银行和农业信贷银行因持有大量希腊债券债务也面临被下调评级的风险,担忧向欧元区第二大和第三大经济体蔓延的风险使市场情绪进一步恶化,预计未来3-6个月欧元区多个主权评级将继续被下调;美国总统奥巴马推出了总额4470亿美元的就业促进计划,高于市场预期3000亿,但市场并未因刺激政策带来任何推动作用,市场反应异常冷淡,奥巴马的支持率现已跌至就任以来的新低,受风险厌恶情绪打压,大多数主要货币兑美元全线走低。

  • 用手机随时随地轻松炒股!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会后悔
  •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的经济数据有:

  ■06:45 新西兰 8月份食品价格指数前值2.0%/月,7.9%/年

  ■07:01 英国 8月份RICS房价指数前值-22

  ■09:30 澳大利亚 8月份NAB商业信心指数前值2;市场影响★

  ■09:30 澳大利亚 8月份NAB商业景气指数前值-1

  ■13:30 法国 8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4%/月,1.9%/年;市场影响★

  ■14:45 法国 7月份经常帐前值-34亿欧元

  ■16:30 英国 7月份DCLG房价指数前值-2.0%/年

  ■16:30 英国 8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0%/月,4.4%/年;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8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0%/月,3.1%/年

  ■16:30 英国 8月份零售物价指数前值-0.2%/月,5.0%/年

  ■16:30 英国 8月份核心零售物价指数前值-0.3%/月,5.0%/年

  ■19:30 美国 8月份NFIB小型商业乐观指数前值89.9

  ■20:30 美国 8月份进口物价指数前值0.3%/月,14.0%/年

  ■22:00 美国 9月份IBD/TIPP经济乐观指数前值35.8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日图K线昨天录得很长的下影线,技术指标目前自极度超卖水平回升,汇价短期不排除整理跌势甚至小幅回升的可能,小时图指标目前倾向继续上扬。整体趋势仍看跌,倾向在反弹破败后做空(1.3650做空止损 1.3730 目标 1.3500)

  英镑兑美元

  日图下行趋势维持良好,MACD维持看跌,汇价近期不排除继续下行录得新低的可能,小时图目前略倾向上行,倾向逢高做空(1.5900做空止损1.5986 目标1.5730)

  美元兑瑞郎

  日图持续上扬后暂时受阻于200日均线,随机指标目前倾向自极度超买水平回落,小时图指标下行修正完毕买入(0.8823做多止损0.8750 目标 0.9000)

  澳元兑美元

  日内汇价轻微持稳,日图走势继续看跌,小时图汇价受阻1.0250附近,修正整理,建议区间高点沽空(1.0380做空止损1.0470 目标1.000)

  美元兑加元

  汇价触及新高后回落。日图MACD指标继续看涨,小时图回落暂稳0.99上方,操作思路以逢低买入(0.9900做多止损 0.9866 目标1.0120)

  美元兑日圆

  日图受保利加通道上轨及50日均线打压最终回落,随机指标也开始下行,汇价短期可能延续区间震荡走势,小时图指标目前倾向自超卖水平修正。倾向反弹破败后做空(77.32做空止损77.87 目标76.40)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