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亚汇中国:QE3预期淡化 持续看涨美元

2012-7-13 9:24:1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综述:美联储公布6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短期内不会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其中12位委员中仅有4人提出应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多数委员认为目前经济情势不需要新一轮量化宽松。这暗示央行短期内推出

  综述:

  美联储公布6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短期内不会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其中12位委员中仅有4人提出应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多数委员认为目前经济情势不需要新一轮量化宽松。这暗示央行短期内推出QE3可能性降低,令投资者失望,美元指数受到提振上冲近期高位83.60一线,而欧系货币承压继续下跌,商品货币则是出现了小幅上涨。

  欧元区,西班首相拉霍伊昨日公布了一揽子增税节支计划,包括将增值税率从18%提高至21%等,旨在接下来的两年半内节省 650亿欧元。拉霍伊警告称,西班牙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国家已陷入有史以来第二大衰退。目前来看,西班牙局势日益恶化,增税节支计划的出台,表明西班牙财政状况不容乐观,且恐引发该国政局震荡,现在欧债危机解决方面依然进展缓慢,对整个市场信心不利。

  在昨天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突破前高,强势延续,最高上涨到83.61,后市持续看涨,投资者可逢低做多为主。消息面,今天投资者关注欧洲央行月度报告及美国就业指标。

  外汇:周三美元指数整体表现整理,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震荡,高见1.2297,低见1.2213。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未来2年半的财政调整规模为650亿欧元,并表示会进一步上调税收、削减支出,该言论改善市场情绪,提振欧元上涨,但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打压欧元回落。技术面,欧元仍处下行通道,日内支撑位1.2200,阻力位1.2300.

  预测:欧元兑美元短线震荡向下的可能性比较大。

  澳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上涨,高见1.0281,低见1.0174。澳洲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上涨,加上汽油价格下跌、股市上涨,以及澳元升值均对澳元产生提振,澳元自低点一路上涨。技术面,短线澳元仍有上涨空间,日内阻力位1.0350,支撑位1.0150.

  预测:澳元兑美元短线震荡向上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表现上涨,高见1584.40美元,低见1565.70美元。隔夜金价先扬后抑,先受到原油、铜等其它大宗商品提振上涨,但美联储会议纪录显示,若美国经济进一步恶化,才考虑推出新一轮刺激政策,打压金价回落。日内金价上落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预测:金价短线震荡向下的可能性比较大,日内波幅1530-1600美元/盎司之间。

  2012年07月12日星期四外汇交易提示:

  01:30 新西兰 6月份REINZ房价指数前值1.7%/月

  02:00 美国美联储公布6月19日-20日会议记录;市场影响★

  06:30 新西兰 6月份制造业表现指数前值55.7

  06:45 新西兰 6月份食品价格指数前值0.3%/月

  07:50 日本 7月6日当周国际有价证券交易

  08: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前值0.1%;市场影响★

  09:00 澳大利亚 7月份消费者通胀预期;市场影响★

  09:00 新西兰 7月份ANZ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05.8

  09:00 新西兰 7月份ANZ消费者信心前值-7.1%/月

  09:30 澳大利亚 6月份失业率前值5.1%;市场影响★

  09:30 澳大利亚 6月份就业人数变化前值3.89万

  13:30 法国 6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1%/月,2.0%/年;市场影响★

  14:30 日本央行行长白川方明将举行记者会

  16:00 欧元区欧洲央行公布月度报告;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5月份工业生产前值-1.1%/月,-2.4%/年;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5月份房价指数前值0.2%/月,2.5%/年

  20:30 美国 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6月份进口物价指数前值-1%/月,-0.3%/年;预测-1.9%/月

  22:00 美国 6月29日当周道琼斯-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

  22:30 美国 7月7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亚洲外汇网授权转载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