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亚汇中国:聚焦非农大戏 持续看涨美元

2012-11-7 8:39:3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综述:美国劳工部最新公布数据显示,10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0.9万人,至36.3万人,低于预期的37万人,前值修正为37.2万人,初值为36.9万人。同时,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增加

  综述:

  美国劳工部最新公布数据显示,10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0.9万人,至36.3万人,低于预期的37万人,前值修正为37.2万人,初值为36.9万人。同时,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5.8万人,增幅高于预期的13.5万人,ADP就业人数增幅创2月以来最大,这表明业市场正在趋稳,增加今晚非农向好预期。

  昨日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美联储应该持续购买资产,至少直至失业率降至7.25%以下,当然如此做的条件之一是通胀受控。罗森格伦称,尽管经济与此同时,美联储在本月货币政策声明中表示,若美国失业率居高不下的情况未“显著”改善,则美联储将延续既有计划、增加其他的购买资产操作及采取其他的货币工具,以提振经济。

  昨天的外汇市场美元连续拉升,今晚市场将迎来重大考验,晚间20:30美国劳动统计局将公布10月非农就业数据。目前预期非农就业人数增幅由前值11.4万提升至12.5万。若好于预期,势必削减美国扩大QE的预期,并提振美元买盘。否则,美元下行压力明显。

  外汇:周四美元指数整体表现上涨,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回落,高见1.2982,低见1.2917。隔夜欧元震荡回落为主,今晚美国非农将打破整理形态。技术面,关注5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情况,若破,将带来新一轮下跌行情,风险事情临近,投资者谨慎操作为主。日内阻力位1.3100,支撑位1.2900.

  预测:欧元兑美元短线宽幅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英镑兑美元

  整体表现震荡,高见1.6175,低见1.6120。英国10月房价指数较前月上涨0.6%,上涨速度快于预期,提振英镑上涨,但随后公布的10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降至47.5,英镑回落。日内阻力位1.6180,支撑位1.6100.

  预测:英镑兑美元短线走软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表现震荡,高见1727.70美元,低见1713.10美元。中国制造业数据持续好转,提振市场信心,金价受益上涨,但美元受良好数据提振整体走强,对金价形成打压,日内金价震荡为主。今日投资者关注非农对金价的影响,待趋势明朗再进场操作不迟。

  预测:金价短线震荡反复的可能性比较大,日内波幅1700-1730美元/盎司之间。

  2012年11月2日星期三外汇交易提示:

  00:30 美国美联储Lockhart讲话

  04:30 美国 10月22日当周M1货币供应量

  04:30 美国 10月22日当周M2货币供应量

  04:30 美国 10月22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变化;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10月份基础货币供应量

  07:50 日本央行公布10月4-5日会议记录

  08:00 新西兰 10月份ANZ商品价格指数前值3.5%/月

  08:30 澳大利亚三季度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0.5%/季,1.1%/年;市场影响★

  15:30 瑞士央行Fritz Zurbruegg讲话

  16:45 意大利 10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5.7

  16:50 法国 10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3.5

  16:55 德国 10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5.7;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10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5.3;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0月份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9.5

  20:30 美国 10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变化前值11.4万;预测12万;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10月份失业率前值7.8%;预测7.9%;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10月份失业率前值7.4%;预测7.3%;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10月份talkforex.com数据预告

  20:30 加拿大 10月份就业人数变化前值5.21万;预测-2万

  20:30 美国 10月份平均时薪前值0.3%/月,1.8%/年;预测0.2%/月

  20:30 美国 10月份平均周工时前值34.5

  21:45 美国 10月份纽约企业现状指数前值52.9

  22:00 美国 9月份工厂订单前值-5.2%/月;预测4.1%/月;市场影响★

  02:00 意大利 10月份财政预算前值-114亿欧元

  02:25 美国美联储Williams讲话

  亚洲外汇网授权转载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