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亚汇中国:美元高位震荡 聚焦美国会议纪要

2012-11-15 8:38:3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柳英杰综述: 周一美联储副主席耶伦表示,其强烈支持将通胀、就业率指标作为美联储货币政策指引,从而帮助公众更好地调整预期以最大化发挥政策效果。耶伦表示,美国货币政策的最优路径是在2016年初之

  柳英杰

  综述:

  周一美联储副主席耶伦表示,其强烈支持将通胀、就业率指标作为美联储货币政策指引,从而帮助公众更好地调整预期以最大化发挥政策效果。耶伦表示,美国货币政策的最优路径是在2016年初之前保持利率在近零水平,最佳政策将使失业率以快于一级交易商预期的速度回落。此外,穆迪在最新发布的资本市场周报中也表示,10月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可能呈现出美联储将在何种情况下退出现有非常规政策操作。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成功连任后,市场焦点再次回归到了可能令美国经济重陷衰退的“财政悬崖”问题上。昨日有消息称奥巴马已开始就“财政悬崖”问题与国会人员商谈,但民主、共和两党在税收原则上的分歧可能将影响一致的达成。由于目前民主党控制着参议院而共和党仍然控制着众议院,一年前两党在债务上限问题方面的纠缠局面仍有再现可能。预计“财政悬崖”问题将是民主、共和两党“在竞争中妥协”的反复过程,美元指数的波动性也将随之增加。

  希腊本周面临50亿欧元的到期债务需要偿还,但欧元区财长会议推迟发放新一轮救助贷款,使欧元延续颓势。今日投资者需关注英国央行季度通胀报告以及美联储将在周四凌晨公布的会议纪要,这将对两大央行未来的货币政策走向有一定指引。

  外汇:周二美元指数整体表现震荡,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震荡,高见1.2729,低见1.2661。德国新公布11月ZEW经济景气判断指数为负15.7,欧元跌至2个月低位,随后有传言称西班牙获得救助,欧元回升。本周五希腊问题将再次考验欧元,若救援资金到位,欧元可能出现短线反弹。日内阻力位1.3000,支撑位1.2650.

  预测:欧元兑美元短线震荡向下的可能性比较大。

  英镑兑美元

  整体表现震荡,高见1.5912,低见1.5857。英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较前月上涨0.5%,为5月以来最高增幅,优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提振英镑,但美股及商品价格偏软,英镑升势受阻。日内阻力位1.6050,支撑位1.5850.

  预测:英镑兑美元短线震荡反复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表现震荡,高见1733.90美元,低见1717.70美元。西班牙求助的传言推高欧洲股市,金价受提振低位大幅回升,尾盘回吐部份涨幅,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为主,日内阻力位1750,支撑位1700.

  预测:金价短线震荡整理的可能性比较大,日内波幅1700-1750美元/盎司之间。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外汇交易提示:

  03:00 美国10月份财政预算前值-750亿美元;预测-1250亿美元;市场影响★

  05:30 美国11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05:45 新西兰三季度零售销售前值1.3%/季,4.8%/年;市场影响★

  07:30 澳大利亚11月份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99.2;市场影响★

  07:30 澳大利亚11月份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0%/月

  08:00 新西兰11月份ANZ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30%/月

  08:30 澳大利亚三季度工资成本指数前值1.0%/季,3.7%/年

  15:45 法国10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3%/月,1.9%/年

  17:30 英国10月份失业率前值4.8%;市场影响★

  17:30 英国10月份失业人数变化前值-4000

  18:00 瑞士11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前值-28.9

  18:00 欧元区9月份工业生产前值0.6%/月,-2.9%/年;市场影响★

  18:30 英国央行公布季度通胀报告;市场影响★

  20:00 美国11月9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

  21:30 美国10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1.1%/月,2.1%/年;市场影响★

  21:30 美国10月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0.0%/月,2.3%/年

  21:30 美国10月份零售销售前值4129.4亿美元

  21:30 美国10月份零售销售前值1.1%/月;市场影响★

  21:30 美国10月份核心零售销售前值3374亿美元

  21:30 美国10月份核心零售销售前值1.1%/月

  23:00 美国9月份商业库存前值0.6%/月;市场影响★

  23:45 欧元区欧洲央行Asmussen讲话

  亚洲外汇网授权转载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